0133章【龅牙哥怒发冲冠】(1/2)
作者:鱼卤知味
    第二天上午。

    小酒馆的对面,郝记甜品。

    对于这个名字龅牙哥非常满意,毕竟郝大佬平安不仅出钱出力,还凭着影响力吸引来一票明星献唱,搞得整个烽台市都知道,鲁大旁边开了一家郝记甜品店。

    现在,郝记甜品可是我龅牙苏说了算!

    龅牙哥做完了今天要卖的甜品,坐在一角看着忙前忙后的店员,想着那些明星私下找到自己,想要在开业的时候给郝哥一个惊喜,心中顿时喜滋滋地,似乎看到大把的钞票赚进钱包来。

    其实,以龅牙哥的审美来看,甜品店的装修实在算不的时尚,但胜在看着宽敞明亮,心中有一种舒服的感觉。

    经过昨天那么红红火火热热闹闹的一闹腾,店里的营业额也很是喜人。

    算是漂漂亮亮的打出了一个开门红。

    龅牙哥没做过甜品店,但修车铺子还是经营过的,但修车铺子规模小,现在这个时代,骑车的年轻人不多,来往都是中年大叔大妈级别的,但这些人都不是甜品店的客户群。

    所以,对如何经营甜品店,龅牙哥在开业前就琢磨了好久,思来想去,无非就是在营销和推广上下功夫。

    一来二去,还真让龅牙哥琢磨出了一个招来。

    今天上午他特地找了几个鲁大的学生来做兼职,到鲁大校园去派发优惠券。

    年轻人么,喜欢时尚,喜欢消费,喜欢吃喝玩乐那些。

    还别说,这个法子还真起了些作用。

    就一上午的时间,就已经有客户拿着传单找上门来来,卖出了几十份甜品,甚至全店定价最高,每份定价三十五元的提拉米苏和巧克力慕斯都卖出了十多份!

    第一个办法起了效果,虽然不能说是赚了盆满钵满,但至少效果是实打实能看得见的。

    这让原本心中忐忑的龅牙哥,心中增添了几分信心。

    自己……还是可以的啊!

    自信增加了,心情也好了几分。

    这不,今天下午的时候,心情很好的龅牙哥,看到推门进来的顾客,破天荒站起身来去迎接。

    因为来的是,司蒙蒙!

    他知道这位是郝哥的老师,但能被邀请到家里参加生日派对的老师,尤其是,年轻貌美,规模还很客观,那就不一样了。

    说不定郝哥心中憋着坏呢……龅牙哥心中想着,脚下快步迎了上去,“司老师好!”

    “你……是你啊,你好。”司蒙蒙对苏健的印象,还停留在可可生日派对上的那个侍卫造型上。

    她左右看了看店面的环境,暗自点点头,这家店的装修设计不错,还是很有审美的,“这就是你跟郝平安开的店?很不错哦。”

    “都是郝哥做的啦,我只是跟着郝哥跑跑腿。”龅牙哥不好意思地回答。

    郝哥?

    司蒙蒙微微一愣,随即释然,这两人之间的称呼还真奇怪。

    “行,给我来一杯提拉米苏。”司蒙蒙找了个位置坐下来,既然是郝平安的店,提拉米苏是一定要尝尝的,那家伙做的提拉米苏跟外面其他店都不一样。

    很快,龅牙哥亲自送过去,那两名店员看到自家老板如此殷勤,嘴角都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笑。

    不得不说,她俩想岔了啊!

    “嗯不错,还真是那个味儿!”

    司蒙蒙点头称赞,一口就尝出来,这就是郝平安做过的那种提拉米苏。

    嘎吱

    一辆面包车停在了店门口的马路边上。

    车里跳下两个汉子。

    其中一个矮壮的身材,板寸头,一脸油光。

    穿着一件拉链夹运动夹克,脖子上挂了根小拇指粗细的大金链子。

    休闲裤,板鞋。

    胳膊下夹了个皮包。

    晃晃悠悠走进了店里来,也不看店员,打量了一眼后,就直奔柜台来。

    “哟,龅牙哥发财!”这人笑眯眯的看了一眼龅牙哥,从包里拿出了手机,还有一盒蓝色的精品八喜烟盒,轻轻放在了柜台上。

    手机在下,烟盒在上。

    龅牙苏抬起眼皮打量了一下对方。

    认识,以前在德信集团的时候,跟这人照过面,具体跟谁就不知道了。

    龅牙哥的眉头挑了一下。

    “有事?”龅牙哥语气很平静。

    现在他已经不在德信混了,自然无需看这些人的眼色。

    “是有点事情。”这人拿起烟盒,先给自己点了一根,然后甩了一根给龅牙苏。

    “这里是无烟区域。”龅牙苏冷冷地说道,任凭这根烟落在了桌面上。

    这人自顾自点燃了香烟,笑了一下。

    “龅牙哥这个生意做的不小啊。这店面的面积,这个位置……

    一年租金怎么也得十多万吧?”

    说着,他随意弹了弹烟灰,烟灰打着旋儿掉在地上。

    龅牙苏皱眉,看了那人一眼:“有事说事儿。”

    “也没什么大事儿。和你聊聊卫生管理费的事情。”这人笑眯眯的样子,实在可恶。

0133章【龅牙哥怒发冲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