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6章【想吃了我就叫你】(1/2)
作者:鱼卤知味
    送走了陈丹,郝平安又画了一会头文字d的漫画,才锁门准备离开。

    却忽然在这时接到了一个电话。

    “你好。”

    郝平安接通电话。

    对方很热情,也很有礼貌地问道:“请问……是洛阳的小狸花老师吗?”

    郝平安也愣了愣。

    巨匠出版集团?那边不一直都佟方跟自己联系的吗?

    他看了一下来电显示,才发现这电话的确显示为巨匠出版集团,只是这个叫韩先周的人,似乎自己并不认识吧?

    “对。”

    郝平安轻咳了一声,“哪位?”

    “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巨匠出版集团的韩先周……”

    郝平安反应很快:“佟方呢?”

    对方愣了一下,然后笑道:“小狸花老师还真是个重情重义的人,我跟佟编辑不是一个部门,我主要负责的短篇这一个版块……”

    他这么一说,郝平安明白了,自己前段时间为了多一些获得声望的渠道,在网书的短篇版块,把之前系统抽到的那篇法律门前传了上去,ssr级橙卡作品,只是一直没有引起什么动静,对此郝平安还深表遗憾了一阵,以为是前世的写作天才,在这里翻车了。

    想不到现在才有了回响。

    韩先周继续说道:“我打电话是想问一下,小狸花老师有没有兴趣在我们巨匠出版集团的短篇版块,发布新作?”

    郝平安皱眉:“线上免费上传?”

    韩先周连忙道:“情况是这样,我们巨匠出版集团最近在筹备一本短篇合集,也邀请了一些短篇名家参与,我可是您那本射雕英雄传的忠实读者,您那篇法律门前我也有幸拜读,在我看来质量极佳,所以才冒昧相邀。”

    “我考虑考虑。”

    “好,期待您的答复。”

    挂断了电话之后,郝平安觉得自己又多了一个刷文学声望的渠道,只是遗憾的事,现在自己手中并没有合适的短篇可以发。

    要发还得找系统氪金,如果稿酬太低,这个就未免得不偿失了。

    再一个,现在自己在文学方面,顶着洛阳的小狸花这个马甲,漫画方面顶着洛谷的小泰迪这个马甲,还有作曲人安可的身份,实在是比较混乱。

    在最初有这样的想法,主要还是想要低调一些。

    现在看来,却给自己带来了一些不便,真所谓是福祸相依,有得必有失。

    从小酒馆三楼下来,这条小街上已经亮起了路灯,向北望去,一块巨幅的广告牌矗立在路口:大丸美食街入驻在即。

    三两个路过的小年轻,嘻嘻哈哈地停下来在那里拍照发微聊圈。

    以后鲁大学子们,甚至烽台市的美食爱好者,也许都会从所成街和朝阳里,齐齐往大丸美食街扎堆了,人家名声在外。

    郝平安感叹地摇摇头,真的是狼来了,与这样的大鳄对弈,鲁大这条街上的闲散小店,谁都扛不住啊。

    从情人桥往西南,有一条小路通往鲁大教师家属楼。

    而碧湖园小区,还在鲁大教师家属楼往南一些,郝平安一个人哼着歌往回走。

    这个点回去,可可肯定是已经睡觉了,郝平安紧了紧给可可买的礼物。

    最终,在外婆的坚持下,郝平安又吃了一碗外婆亲自煮的馄饨才算完事。

    吃完馄饨,顺手发一微聊朋友圈“外婆牌馄饨,就是香”,还配了一只连汤都不剩的大空碗。

    不一会儿,郝平安再看,下面留言评论区就热闹了:

    阿杜:“郝老师好胃口, ̄y ̄捂嘴偷笑”

    娄欢喜:“还有没,还有没?没吃饭呢还!”

    来钱:“外婆好手艺°°°哦吼”

    俞学磊:“家和亲人,才是最温暖的港湾。手动点赞!”

    司蒙蒙:“人家的银丝面,不好吃么?嘤嘤嘤”

    徐许多:“司老师,老师,银丝面是什么?”

    胡大生:“学弟深夜放毒,羡慕了……”

    “……”

    除了这些,还有其他一些有过合作的歌手以及节目组工作人员的点赞和留言。

    郝平安摇头,看看已经十一点多了,心说这夜猫子还真多,随后选了一些重要的人一一回复。

    “司老师,睡了吗?”郝平安想了想,给司蒙蒙发了一条消息。

    “没呢,在忙。”很快,司蒙蒙就回了消息,还附了一张图,电脑桌面上,打开的是一份文件。

    郝平安仔细看了下,如何成立非公募教育基金会,正巧是一些架构及人事需求,看得郝平安头都大了。

    “我在熬夜给你找材料,你却独自吃馄饨,︶︹︺哼!”司蒙蒙很快又发来一条消息。

    “我新学了一道菜,有时间做给你吃?”郝平安点击发送。

    “好!成交!”

    嗯,果然,美食才是最好的沟通方式。

0146章【想吃了我就叫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