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2章【音乐盛典提名】(2/2)
作者:鱼卤知味
    龙庭在滨海路和市府大道交汇处,属于烽台市的海景地块,附近不远就是烽台大学。

    项目的盘子不大,总建面十六万方左右,全是五百平米左右的大户型,4栋39层的超高层,向南俯瞰全城,向北海景一览无余。

    现房销售,单价3.8万一平,在平均房价2万5的烽台市,能在龙庭买房子的,都是一些社会名人,或者大公司老板或者企事业家。

    能在这样的楼盘做置业顾问,笑笑的个人能力是毋庸置疑的。

    今天,她就接到营销部许总的交代,说大风音乐的胡总要带朋友过来看房,让她负责全程接待。

    对于大风音乐的胡总,笑笑还真认识。

    之前项目开盘的时候,就约过胡总过来看房,只是他更倾向于买别墅,并且……身家好像也不太符合龙庭。

    毕竟那时候的胡大生顶着的是一个过气明星加小工作室老板的名头,在一般人看来,并不是什么有钱人。

    约定时间快到了,笑笑站到了地下车库的迎宾区,等待着这位胡总和他的朋友到来。

    为了保证客户的隐私,龙庭的接待迎宾区,设置在地下二层,客户到了这里后,由置业顾问直接乘电梯到1号楼顶层的售楼处参观。

    一辆商务车从车道缓缓驶来,笑笑和负责迎宾的保安迅速进入状态。

    “我们就这么进去?”下车前,郝平安忍不住问胡大生。

    自从在所城街被人认出来,郝平安就在考虑再到公共场合,是不是也要学习一下别的名人,稍做伪装。

    比如戴个帽子,戴上口罩这类的。

    “学弟放心,这是高端楼盘,置业顾问都是有素质的。绝对不会像那些普通人一人围观明星的。”胡大生说得有模有样,郝平安抱着姑且信之的心思,跟着他下了车。

    在前世地球,郝平安就是做房地产营销的,也算是见多识广了,可眼前的景像还是让他震惊了:

    地库所有柱子和墙面,都是拼花贴砖,灯光充足到可以在这里打球都没有问题。

    如果非要用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壕无人性!

    下车就有保安和置业顾问在车门旁迎宾。

    “胡先生您好。”置业顾问认识胡大生,微笑着跟他打招呼。

    彬彬有礼,不卑不亢,有礼有节……

    郝平安从对方的身上,看到这些形容词在闪光。

    嗯,果然如胡学长所说,这里的置业顾问都是有素质的,不会随意围观名人。

    下一刻,她看到了随后下车的郝平安,眼神遽然一亮。

    随即,作为高端置业顾问的素质,使她努力压抑住了自己尖叫的冲动!

    那特么的是安可老师啊!

    写了那么多好歌的安可老师,来龙庭看房了!

    笑笑觉得自己娇躯在战栗,说话的声音都有些发飘,她的眼神亮晶晶:“欢迎安可老师。”

    随后乘电梯直接到了位于1号楼顶层的售楼处。

    笑笑并没有上来就给郝平安介绍项目,而是带着郝平安和胡大生到了南边的休息区。

    从这里看出去,整个城市全在自己的脚下,郝平安站在窗前,摇摇头,果然有钱人要的就是这种感觉。

    云端之上,俯瞰众生。

    “安可老师,胡总,我们这里有最好的明前龙井,黄山毛峰,冻顶乌龙等茶叶,还有来自美洲各国进口咖啡豆的现磨咖啡,可以做各种口味。两位喝点什么?”

    笑笑等郝平安两人坐下,才微微躬身,询问两人的茶饮需求。

    “学弟,你来。”

    “喝点龙井吧。”

    郝平安不是嗜茶之人,对这些并不讲究,随意选了一个。

    “请稍坐。”笑笑通过随身携带的对讲,向水吧定了茶水,才在茶台前坐了下来。

    “今天听许总说,有两位尊贵的客人到龙庭,没想到竟然是胡总和安可老师。”

    笑笑明媚的眼神,在胡大生和郝平安之间流转,充分照顾到两人的感受。

    明知道郝平安才是买房之人,开口却先提到胡大生,让这位介绍人感受到自己对他的感激之情。

    在这样的楼盘做置业顾问,果然得是人精一般的角色。

    “跟许总也是很久没见面了。”胡大生笑着回应。

    “许总本来要等胡总过来,不巧下午跟市领导有个会得开,刚走不到二十分钟。”

    笑笑解释,胡大生点头称是,他跟这位许总,并没有什么直接的关系,只是在朋友的聚会上见过面,双方互相留了电话。

    这次过来看房,对方也明言了下午有会,对于不能亲自接待深感抱歉。

    “两位到龙庭来选房,是打算自住还是投资?”简单闲聊几句,笑笑开启营业模式。

    水吧服务人员推着一辆手推车过来,从手推车上取下来一只白瓷罐,瓷罐上一个釉下彩的简单logo,写着“小罐”两个字,正是时下最流行的高端茶饮品牌。

    又陆续放下全套的茶艺器具,服务人员离开,由笑笑接手。

    “自住。”郝平安简单回答。

    :.sytxt.c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