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2章【我们来了】(1/2)
作者:鱼卤知味
    结束了一上午的事情,郝平安随手拍了一张甜品节的照片,发到了自己的微聊朋友圈,附上一句文字:做甜品,我也是认真的。

    沪市,杜知义刚刚完成上午节目的录制,吃着节目组定的盒饭,一边刷着手机。

    “咦?郝老师这是……在参加什么活动?好像还挺有意思的?”

    郝平安发在微聊朋友圈的照片上,满满的都是郝记甜品的展品。

    杜知义知道郝平安跟人合作,开了一家甜品店。

    那家店开业的时候,他正好在外地商演没法赶回去,而其他谁是情歌王的歌手却到了现场,这令他颇感遗憾的事情。

    杜知义吐出了嘴里的鸡大腿骨,拨通胡大生的电话:“胡总,郝老师最近有啥动态吗?”

    “在考试,有事?”胡大生昨夜宿醉,被杜知义的电话吵醒,脾气有点炸。

    “哦……”

    胡总的声音有些憔悴,那种无力感,像极了一夜七次郎之后的清晨,杜知义在心中默默吐了个槽。

    “没事了胡总,您注意休息。”

    “对了,他好像还参加了个什么甜品节,真是理解不了。”

    胡大生像是想起什么似的,突然又说了一句。

    “甜品节?在哪?”

    “你关心这个做啥啊?你在沪市商演啊大哥!学弟在鲁大!”

    胡大生觉得自己的脑袋都快要炸裂了,而这位还在说个没完!

    “胡总,您注意休息。”

    胡大生挂断电话,睡意也没了,翻了个身趴在床上刷着手机,突然他明白杜知义为何要追问郝平安的动态了:学弟发了一张甜品节的照片啊!

    “不行不行,我得找人给学弟捧场去,不能被阿杜这家伙专美于前。”

    胡大生挣扎着爬起来,给唐妙去了个电话,让她安排公司所有员工下午放假,一起到现在的大丸美食街,给郝学弟站台。

    打完电话,他赶紧洗脸刷牙,冲个澡,收拾一下自己,匆匆出门往鲁大赶过去,亲自出场更能加分!

    ……

    “赵姐你好。”芦雅明调小了音乐的声音,自家爱豆的经纪人,这个时候打电话过来,肯定有事的。

    自从上次郝记甜品店开业,芦雅明带着一票俞学磊的粉丝前去堵门维权后,赵洁就记住了这个鲁大粉丝后援会的会长。

    “小芦,你下午忙不忙?”赵洁在电话里的声音,听起来有些着急。

    “下午我正好没课,赵姐,是不是学磊哥有什么活动要配合?”

    芦雅明从赵洁的声音判断,她应该是有什么着急的事情需要自己帮忙,她以为是俞学磊的活动需要粉丝站台。

    自家的学磊哥,看了安可老师的一张微聊朋友圈照片,说有个什么甜品节,需要找些人过去帮忙站台支持。

    赵洁看了一眼坐在一边沙发上的俞学磊,在电话里跟芦雅明确认:“是这样,鲁大那边有个大丸美食街,听说那边搞了个什么甜品节,你知道的吧?”

    “昂,知道啊,前期声势挺大,怎么,学磊哥要来吗?”

    芦雅明兴奋了,要是学磊哥到鲁大,自己这个分会长,怎么滴也能近水楼台先得月啊。

    “呃,这个……不是学磊哥要过去。有件事,想拜托你一下。”

    赵洁顿了顿,继续说道:“那个甜品节上,有家郝记甜品店,我是想麻烦你,组织鲁大分会的粉丝,下午没课的,都去支持一下。”

    想了想,赵洁又补充了一句,“这对学磊哥,很重要。”

    “不是啊……”芦雅明稍微有些失落,随即又打起精神来,既然对学磊哥很重要,那就去做咯,“好的赵姐,我这就组织一下。”

    挂了电话,芦雅明才反应过来,赵姐说的郝记甜品店,不就是上次自己去堵门的那家?

    十多名歌手过来为那家店做开业演出,自己斗秀直播还赚了不少打赏呢。

    在那之后,芦雅明就在猜测,那家店到底是哪位大佬开的,竟然引得那么多位歌手齐聚。

    反正绝对不是老在店里晃悠,自称老板的那位龅牙仔。

    随后,芦雅明在俞学磊粉丝后援会鲁大分会的群中发了一条消息:

    “学磊哥任务,下午没课的情人桥集合!”

    群中顿时热闹起来。

    “学磊哥来了?我去!”

    “楼上注意文明用语……”

    “呃,我是说我要去……”

    “没课的1……”

    “哪里集合?”

    “我爱学磊哥,我逃课去!”

    “等我,等我,我马上打车回来!”

    “……”

    不得不说,粉丝的力量是巨大的。

    芦雅明赶紧出面解释:“不是学磊哥要来,是学磊哥希望我们帮忙,去甜品节给郝记甜品店站台支持,这对学磊哥很重要。”

    芦雅明所有人,并将消息置顶。

    群中的消息出现了一个瞬间的断层,目测有五秒钟。

    “帮忙我也去!”
0162章【我们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