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4章【抢人大作战】(1/2)
作者:鱼卤知味
    气氛down得有点快。

    郝平安很快就调整过来自己的情绪。

    他笑着说,“干嘛呢?担心没地方挣钱吃饭?放心,我养着你们。”

    工作室内顿时笑成一片。

    刚开始,看到老师和网书解约,大家确实慌了一下,显然都知道这个问题的严重性。

    但很快,大家就镇定了下来!

    这有什么好慌的?

    郝老师可不止是小泰迪,他还是安可!

    这是只有工作室的内部员工才知道的秘密!

    跟着这样的妖孽混,还特么怕没饭吃?

    况且工作室内的这些人,有一个算一个,都是跟着郝平安学习过绘画技术的。

    比起漫画助手的身份,他们更加认可自己是小泰迪的学生,这一个身份。

    就像卢晓冬和陈丹一样!

    小泰迪教他们画画,彻底拔高了他们的上限,让他们达到可能以前以为一辈子都达不到的绘画水平!

    于情于理。

    小泰迪都是他们的老师!

    师徒之情在华夏是非常重要的!

    身为徒弟,那必须得是师父往哪儿,他们就跟到哪!

    熊康有些感慨地道:“老板,你完全不用顾及我的感受啊,没有网书,咱的漫画上哪发表去!”

    郝平安笑了,“漫画网站那么多,哪个不能发布漫画?”

    “就是!”

    陈丹接过话说道:“以我们一本燃小泰迪的名气,就算去其他网站,也照样可以混的风生水起!”

    “照我说,网书漫画之所以能做到业内第一水准,那还是因为有我们!”

    一个漫画助手叉着腰:“我们离开了,那他们就别想继续当这个第一了!”

    “没错!”

    旁边的助手跟着道:“我们去哪,哪个网站就是第一!”

    郝平安:“……”

    梁静茹给你们勇气了吗?我好像记得还没发过这首歌啊?

    这帮人,真当自己天下无敌了?

    熊康:“……”

    从什么时候开始,一群小助手,都膨胀成这个样了?

    但三军可夺帅也,匹夫不可夺志也。

    这样的志气,值得鼓励!

    郝平安笑了笑:“那就还得麻烦熊叔去跟网书漫画交涉解约的事情。”

    “看,最终不还得我去给你们擦屁股。”熊康笑着,只是心中却有种异样的情绪在涌动。

    年轻真好,跟这样一群年轻人在一起,甚至觉得自己都变得热血了。

    ……

    下午。

    郝平安接完可可放学,又回到了一本燃工作室,径直进入熊康的办公室。

    熊康正在打电话,看到郝平安进来,跟那边说了句我再打给你,就挂断了。

    他无奈地道:“现在扯皮的厉害,赵阔被咱们气坏了,直接在公司扬言说要封杀你。”

    赵阔有这种反应,郝平安早有预料,他不以为意地笑道:“然后呢?”

    熊康翻开一本笔记本,上面密密麻麻写满了字迹,他看了一眼,说道:

    “我跟人打听过了,这赵阔背景不简单,据说在网书的总部有人支持,只是具体什么关系没人知道。

    有人怀疑是网书背后赵家的继承人之一。

    这人业务能力很强,之前在星城网书音乐部,硬生生把一个乐评人版块,给盘活盈利了。

    两周前因为想干涉网书热搜的事,被齐眉踢到了网书漫画部,挤走了曾经的主编鲍玉薇。

    仅用了两个周时间,就彻底掌握了漫画部的运营。”

    郝平

    安对此反应很平淡,之前在《谁是情歌王》发生的事件之后,卢庚就隐约提到过,这个赵阔有网书赵家的背景。

    他随意地道:“解约的事情,如果他们敢不按规矩办事,以后安可和小狸花都将退出网书。”

    “可这样会牵扯到大风音乐和巨匠出版集团,这两家不会有怨言吗?”

    熊康知道这中间牵扯的利益比较多,,老板身上披着的几个马甲,是否会有足够的能量,影响到这两家单位?

    再说,就算是巨匠出版集团和大风音乐,跟人网书一比,那也算不得什么。

    “正常情况下,不用走到这一步。”

    在郝平安看来,这应该只是网站漫画家的正常跳槽,并没有什么大不了。

    然而郝平安还是低估了赵阔在这件事情上的决心。

    他赵阔要的就是杀鸡儆猴!

    小泰迪,在网书漫画的确算得上是一尊神,但远没有达到不可放弃的地步。

    再加上他跟安可的可疑关系,更是成了赵阔杀鸡的首选!

    当天晚上。

    网书漫画出手!

    直接封了《射雕英雄传》的漫画版,理由很简单:怀疑洛谷的小泰迪在创作过程中找人代笔。

    这样的理由很牵强,看过漫画的人都知道,任何一本漫画都不可能从头到尾都是主创独立完成。

    其中的工作量实在太大,有漫画助手是很正常的事,都是业内约定俗成的事情。

    现在网书漫画拿这个事情作为突破口,将《射雕英雄传》漫画给屏蔽了!

    甚至直接将洛谷的小泰迪在网书漫画的账号都直接封禁了。

    所有人搜索洛谷的小泰迪,只会看到一个灰色的界面,显示资料正在完善中,暂不对外开放。

    这种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做法。

    赵阔做出来了!

    奇怪的是,这次齐眉却没有发声,任由赵阔在那里蹦上窜下。

    要知道《射雕英雄传》这部漫画,短时间内在网书漫画爆火,目前正是在帮网书漫画快速赚钱的时候。
0174章【抢人大作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