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8章【鱼呢?】(1/2)
作者:鱼卤知味
    夏为手机品牌发布会,吸引的是对数码产品感兴趣之人。

    而随着发布会视频的留出,现场演绎的三首品牌主题曲,也开始在各大音乐播放软件展露头角!

    《荣耀》

    《wearethebrave》

    《dreamitpossible》

    成为全球各家音乐新歌榜的热门单曲。

    在这个全球文化大融合的时代,语言的障碍,并不如想象中那么强大。

    华语、英语成为全世界使用人数最多的语种,而像东瀛语、高丽语这类地域性极强的小语种,也在全世界不遗余力的推广宣传。

    这也就造成了,不论哪种语种的歌曲,在某一国境内,都会有相当数量的拥趸。

    但再怎么融合,像桥本雅司听不懂纯华语的《头文字d》对白和歌曲,这种事还是会时有发生。

    当然,对郝平安而言,发布会带给他最大的收获,还是在于音乐类声望。

    作为品牌全球推广曲,夏为手机拿到这三首歌,除了会预置到手机铃声库,以后所有新出库的夏为手机都会有这三首歌,还会通过推送,把这三首歌推送到当前所有夏为手机用户的铃声库。

    最重要的一点,是夏为手机将三首歌在所有音乐播放平台开放免费下载模式,这样一来,哪怕不是夏为手机用户的人群,只要喜欢这些歌曲,都可以自由下载、

    如此一来,这三首歌的下载量就堪称恐怖了。

    只不过短短两天时间,给郝平安带来的音乐类声望就超过了5000万!

    如果按照一次下载收费1元的标准计算,夏为手机购买这三首歌的版权,花了1700万,等于白白赚了3300万!

    相当于不仅白嫖三首品牌曲,还直接给年度利润增加了3300万!

    当然,这都是假设。

    毕竟夏为手机并不打算靠这个挣钱,开放下载,强化品牌影响力,才是真正细水长流的事情。

    从沪市回到烽台市。

    郝平安刚回到碧湖园,正在主题儿童乐园玩耍的可可,就发现了他。

    “哥哥!”

    可可从滑梯上嗖地溜下来,挥舞着小手,一边朝郝平安奔跑,一边大声叫着哥哥。

    郝平安蹲下身子,准备去抱可可。

    哪知小朋友却绕过了郝平安,口中大叫着“姐姐”跑了过去。

    什么情况,哪来的什么姐姐!

    郝平安摸了摸鼻子,扭头看去。

    就见司蒙蒙蹲着身子,手里拎着两只大袋子,将可可搂在怀里,一大一小咯咯笑个不停。

    一月的烽台市,天气已经比较冷了。

    司蒙蒙今天穿着荷叶领的薄款羽绒服,一条带抓纹的牛仔裤,把两条大长腿修饰得恰到好处。

    “我就猜到你会今天回来!”

    看到郝平安过去,司蒙蒙站起来,脸上的笑意带着那么一丝娇羞。

    “司老师好。”郝平安微笑着,说道。

    “喏,这是给你的。”司蒙蒙将手中的两个大袋子递给郝平安。

    “啊?啥呀这是,我这无功不受禄的。”郝平安摇手拒绝。

    “拿着,明天跟我回家,穿这身。”司蒙蒙脸色微红,将其中海蓝色的袋子递给郝平安,“回来的时候,换另一身。”

    郝平安这才看清袋子上的logo,竟然是湖澜尚品。

    这个品牌的一套衣服,得两三千啊!

    懵了,懵了。

    郝平安有些手足无措,穿越到了这个世界,还从没有人给自己买过这个价位的衣服。

    自己挣了钱以后,也只有在上节目时才会穿带品牌的衣服,平时还和之前一样。

    不由感慨,老板大气啊!

    除了答应请吃饭,竟然还负责提供道具。

    “这合身嘛就……”郝平安咕囔着接过来,他有心拒绝,可司蒙蒙都这样说了,毕竟这是要配合司蒙蒙行动的。

    “现在上楼去试试,不合适还可以去换码。”司蒙蒙牵起可可的小手,心疼地说,“小手冰凉了,走,咱们回家去。”

    事实证明,司蒙蒙眼光还是很准的。

    郝平安原本身材高挑,外形条件不差。

    尤其是重生之后,眉宇之间透着成熟,五官棱角分明,嘴唇的弧角似乎随时都带着笑容。

    当郝平安穿着湖澜尚品的衣服出来,司蒙蒙眼前一亮,人靠衣装果然说得不错。

    司蒙蒙只觉得眼前的郝平安更添了几分优雅。

    “哥哥好帅!”可可在一旁拍着手。

    三人上楼的时候,外婆恰巧牌友相邀,郝平安回来,可可也有人照料,她放心地跟牌友打麻将去了。

    “还行吗?”郝平安在司蒙蒙面前随意转了转身,问道。

    “那当然,也不看是谁挑的。”司蒙蒙一脸骄傲。

    “得不少钱吧?”

    “别说,你还挺适合这个品牌的。”司蒙蒙岔开话题。

    “叮咚~”门铃响起。

    郝平安走过去,意外地从猫眼看到龅牙哥,身后站着一个女人,也是熟人——小村麻美。

    他俩怎么来了?

    “哇,郝哥帅爆了!”龅牙哥进来,第一眼看到郝平安,夸张地叫道。

0178章【鱼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