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 归来仍是你们望尘莫及的神!(2/2)
作者:帝歌

    虞凰是从异世穿越过来的老怪物,她的灵魂力量必然庞大强悍,她有信心能成为一名强大的净灵师!

    打定主意要退圈,虞凰没有任何迟疑,立即登陆了她的微博,在个人主页上郑重地写到——

    【致每一个小凤凰:

    许久不见,让大家担心了,这段时间发生了许多事,毁容、被退婚、与虞家断绝关系...

    我想告诉大家的是:毁我皮囊,却毁不了我坚定的心;废我婚约,我依然坚信真爱存在;断绝关系,不过是刮掉了附骨之疽。

    我很好,请大家不要担心我。

    思虑许久,我决定退出娱乐圈。

    很遗憾只能陪各位走到这里,这些年得诸位厚爱,虞凰万分感激。

    请勿悲伤,退出娱乐圈这个圈,还有更广阔的星辰大海等着我去征服。

    致那些咒我的黑粉跟对家:

    我终将涅槃重生,待我归来,依然是你们望尘莫及的神!】

    虞凰这条退圈宣言写的简洁潇洒,却充满了嚣张与挑衅。但这就是她的本性,身为末世第一强者,虞凰从来不懂低调跟谦虚是何物。

    她发这条微博,既是在挑衅别人,也是在警示她自己。

    发完微博,虞凰就睡了,却不知这一夜的微博因为她狂妄至极的退圈宣言,热闹了一整夜。

    这夜,#虞凰退圈#四个字在微博热搜榜上霸占了一整晚。

    看到这条退圈宣言,虞凰的忠实粉丝们都忍不住爆哭。

    她们一边哭,一边留言祝福她,愿她舍弃一个圈,终会拥有另一片天。而那些等着看她笑话的黑粉跟对家门,却气得跳脚。

    她一个无权无势的丑八怪,没了轩辕族的庇佑,她凭什么还这么狂!

    再说,都毁容了,她为什么还这么嚣张?

    谁给她的底气?

    -

    微博上风风雨雨热闹了一夜,虞凰却难得睡了一个安逸觉。

    翌日醒来,虞凰穿上小背心,然后将藏在书包里的各种机关暗器绑在身上,用长袖外套掩藏起来。

    这些暗器是她在住院期间,通过一些手段高价弄来的,主要是用来防身。警方至今还没有查清在造神联盟中对她投毒的凶手的身份,虞凰担心对方留有后手,不随身携带着武器,她没法安心。

    她收拾好了,背着瘪瘪的书包从房间里走出来。

    虞东海已经做好了早餐,蒸的肉包子,熬的稀饭。虞凰吃饭时,问虞东海:“阿爹,你一般几点去卖钵钵鸡?”

    虞东海说:“中午。”

    “在哪里卖?”

    虞东海沉默下来,不肯回答。

    聪明的虞凰立马想到了某个可能性,她问:“是在我们学校旁边?”

    虞东海神情立即变得惊慌起来,他打量着虞凰的脸,试探地问道:“要不,我换个地方摆摊?”他怕虞凰的同学知道她爹是个卖钵钵鸡的,会笑话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