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 痛揍轩辕族小公主(2更)(2/2)
作者:帝歌
    身后那几名少年听到轩辕思思骂虞凰是‘破鞋’,多少都有些不赞同。

    琉璃韶赶紧说:“思思,行了,回去吧!”

    轩辕思思怒火中烧,哪里听得进去琉璃韶的话。她突然召唤出她的兽态,那是一只外形漂亮的雪狐。

    “我今天就要让你记住,欺负我轩辕思思的人,都会受到惩罚!”轩辕思思对雪狐发出指令:“白雪,给我弄花她的脸!”

    那雪狐听到主人的命令,顿时朝虞凰跳了过去。

    没料到轩辕思思竟然会朝虞凰一个普通人展开攻击,盛央第一个看不下去,她低声呵斥轩辕思思:“轩辕思思,驭兽师不得朝普通公民发出攻击,你这是在公然挑战驭兽师联盟条约!”

    轩辕思思顿时也清醒过来。

    她再狂,再傲,背景再大,那也不能仗着驭兽师的身份就欺负普通人啊!

    可雪狐已经飞奔向虞凰了,轩辕思思就是有心收回命令,也来不及了。

    众人眼睁睁看着那雪狐跳向虞凰的脸,想帮忙也来不及了。就在这时,虞凰体外突然爆发出一道炽热的红光!

    “啾啾!”

    玄羽凭空浮现,它张开小翅膀飞到虞凰的面前,横挡在雪狐的面前,张开嘴便朝雪狐喷了一口红色火焰。

    “吱!”

    雪狐那一身雪白的毛发被火焰烧着了,它疼得在空中直打滚。

    雪狐受伤,轩辕思思自然也跟着受了伤。她面露痛苦之色,嘴角溢出鲜血来。

    眼见雪狐就要被烧死,轩辕思思这才紧急召回自己的兽态。

    “白雪,回来!”

    召回兽态后,轩辕思思更是捂着胸口喷了一口鲜血出来。

    见状,轩辕思思身后那群世家子弟都露出骇然之色来。

    “驭兽师!”

    “虞凰什么时候成了驭兽师!”

    虞凰拍拍玄羽的小脑袋,将它召回体内,然后取出插在米饭中的那双筷子,迈步走到轩辕思思的面前。

    轩辕思思警惕地盯着她,脸色非常苍白。“你要做什么!”

    虞凰满眼嫌弃,右手捏着筷子,用沾了油的筷子尖挑起轩辕思思的下巴。

    轩辕思思被迫与她对视。

    虞凰嘴脸勾起一个冷冽的幅度,她问轩辕思思:“你刚才,骂谁是破鞋?”

    轩辕思思嘴唇翕动了两下,有些害怕虞凰。可转念想到自己是轩辕族家主唯一的宝贝女儿,三个哥哥也都是天赋不错的驭兽师,断定虞凰不敢欺负她,惹怒整个轩辕族,便又恢复了满心的傲气。

    “我骂你呢!你虞凰,就是个没男人要的破鞋!”

    啪!

    一个响亮的巴掌,被虞凰直接甩在轩辕思思的嘴巴上。

    打完,虞凰还说:“嘴巴不干净,姐姐代替你家人,帮你拍拍上面的灰。”

    ------题外话------

    虞凰:我真的只是帮她拍嘴上的脏东西,大家要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