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撒娇的虞凰(3更)(2/2)
作者:帝歌

    盛骁仔细想了想,才说:“总要试试。”

    “行啊。”

    两人落座后,林渐笙一口气又点了许多食材,牛肉羊肉妖兽肉,样样俱全。

    虞凰见状,惊呼道:“师父,你这是发了横财?竟然舍得点这么贵的肉食!”

    林渐笙咬了一口羊排,伸出食指对着盛骁,他说:“徒婿在场,哪里有师父买单的道理?”

    虞凰:“...”

    倒是盛骁面色不改地说道:“师父说得对,这顿烧烤,该我请。”

    林渐笙嘿嘿笑了两声,又对烧烤店主喊道:“来一扎7号药酒!”

    老板马上提来一扎7号药酒。

    林渐笙给虞凰和盛骁各自开了一瓶罐装药酒,他告诉他们:“7号药酒是罗刹国的特产,是用魔蛇的蛇骨跟蛇血酿造而成的药酒,喝了有好处的。”

    顿了顿,林渐笙盯着盛骁,若有所指地说道:“尤其是对男人。”

    盛骁领悟了林渐笙的意思,想到自己与虞凰清清白白,还没进行过最后一步,怕喝多了会很难收场,他倒是不敢喝了。

    虞凰似笑非笑地盯着林渐笙,她说:“那师父你得悠着点,你一个母胎单身,喝这个做什么?”

    被徒弟戳了心窝子,林渐笙顿时觉得这酒没了滋味。“你闭嘴。”

    盛骁岔开了话题,问林渐笙:“师父来这里做什么?”

    林渐笙说:“来参加拍卖会。”

    罗刹国十月底的拍卖会,是圣灵大陆最盛大的拍卖会,许多大人物都会乔装进入拍卖场,拍走几件宝贝。

    闻言,虞凰问林渐笙:“师父,拍卖会上有你想要的东西?”

    “嗯。”林渐笙将身下的椅子搬到虞凰的身旁,他凑到虞凰耳旁,用仅能被他二人听见的嗓音说道:“拍卖会上,有一件8级灵器,叫做养灵鼓,这东西可以温养灵魂。”

    虞凰立即明白了一切,“是买来给苏前辈使用的吧?”

    “嗯。”

    虞凰顿时露出玩味表情来,她说:“8级灵器很值钱吧,师父你倾家荡产都不一定买得起吧。你与苏前辈才认识多久啊,感情就这么深了?”

    林渐笙目光微闪,含糊地说道:“我与苏前辈,曾有过一段渊源,我要报恩。”

    “哟,苏前辈六百年前便陨落了,你才一百多岁,你俩怎么产生的渊源?”虞凰端起7号药酒喝了一口,她砸了咂嘴,说:“苏前辈长得倒是挺漂亮,我说师父,你该不会是对苏前辈起了不该有的心思吧。”

    林渐笙老脸一红,怒骂道:“有你这么打趣师父的?”

    虞凰耸肩,“我就说说我的想法,师父你脸红什么?”

    林渐笙直接把椅子搬回原处,决定远离虞凰。

    见师父生气了,虞凰也知道见好就收。

    看到盛骁在默默地吃牛肉,虞凰突然将左手伸过去,轻轻地拍了拍盛骁的手背。

    盛骁放下烧烤竹签,偏头疑惑地望着她。“怎么了?”

    虞凰朝盛骁柔情一笑,她说:“骁哥哥,酒酒想吃羊排骨,你喂我嘛。”说完,还朝盛骁抛了一个媚眼。

    盛骁浑身的汗毛都倒立起来了。

    林渐笙也被虞凰的行为吓到了,他白了虞凰一眼,骂她:“抽什么风,好好说话!”

    虞凰瞪了林渐笙一眼,“我跟我男朋友撒娇,师父你看不习惯的话,可以去找个女朋友啊。”

    林渐笙被噎得没话说。

    盛骁眨了眨眼睛。

    哦,原来酒酒是在跟他撒娇。

    ------题外话------

    更新结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