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 都是些人渣(2/2)
作者:帝歌

    金教授嗯了一声,又问:“听说你要请假,跟林渐笙那个抠搜鬼一起去历练?”

    虞凰窘了一下。

    师父抠搜的形象,如此深入人心么?

    金教授几口啃干净酱蹄子,他擦了擦手,从树上跳下来。“来吧,临走之前,让我检查下你这个月的成绩。”

    “好!”

    金教授往虞凰的头上打了一块增压石,他说:“你若能背着这块增压石,与那冰汐暴龙对上两招,我便准了你的假。”

    增压石一落在虞凰的头上,虞凰便有种灵力被压制的感觉。

    而金教授,要她在灵力被压制的前提下与冰汐暴龙战斗,还要接下对方两招,这是非常不公平的。

    然而虞凰什么都没有说,转身便朝隔壁的妖兽林走了过去。

    金教授盯着她沉默的背影,唇角轻轻翘了起来。

    这几日,冰汐暴龙的心情特别不好,他像是吃了一个炮仗,见到人就要发怒。虞凰主动来找打,冰汐暴龙非常愿意将她打成个半残品。

    “是你。”冰汐暴龙认出了虞凰,他说:“别以为你摘了面具,我就认不出你了。”

    虞凰点头,“是我。”

    冰汐暴龙问她:“你来找我做什么?”

    金教授飞到冰汐暴龙住所旁边的那棵大树上,他告诉冰汐暴龙:“小龙,这是我的徒弟,我让她来跟你过几招。”

    “几招?”

    “两招。”

    冰汐暴龙冷笑起来,他问虞凰:“昨天,是不是你跟安娜说了什么?”

    虞凰暗道不妙。

    虞凰眼也不眨地撒谎,“没有。”

    “哼!”冰汐暴龙说:“她本来跟我好好的,跟你见了一面,突然就对我不理不睬了。你是她最好的朋友,肯定是你对她说了什么。”

    冰汐暴龙的爪子在地上敲了敲,那石台地面顿时蒙上了一层冰霜。冰霜蔓延到虞凰的脚边,玄羽突然飞了出来,净孽凰火在瞬间将冰霜融化。

    见自己的冰霜被虞凰融化,冰汐暴龙又是一声冷哼。

    “虞凰,你若愿意告诉我,你到底对她说了些什么,我待会儿出手会轻点。你若不说...”冰汐暴龙眯起了兽瞳,明目张胆的威胁虞凰:“那我会把你往死里揍!”

    闻言,金教授轻咳了一声,他对冰汐暴龙说:“小龙,不许徇私舞弊!”

    冰汐暴龙反呛金元宝:“姓金的,你少管我!你算哪根葱!”

    金元宝立马现出了饕餮兽态,巨大的饕餮出现在妖兽林中,强大的气息令所有妖兽都感到不安。

    饕餮口吐人言,问冰汐暴龙:“你信不信,我把你给吃了?”

    一听到这话,冰汐暴龙就像是被点了火炮仗,噼里啪啦炸了。“吃啊,有本事你吃啊!一个两个都说要吃我,你们倒是吃啊!你们这些吞噬怪,都是些人渣,撩人了就不负责了!”

    金元宝:“...”

    他何时撩人后又不负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