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9 我陪你灰飞烟灭(1/2)
作者:帝歌
    当虞凰彻底领悟到轮回之泪功法时,静安帝师原本还算凝实的身形突然变得黯淡无色起来。她从高空中缓缓落下,对虞凰说:“出去吧,这里就要坍塌了。”

    坍塌?

    可银峰帝师将传承赠与她父亲后,银峰帝师的圣人墓依然还存在着,未见坍塌。怎么静安帝师的圣人墓却会坍塌?

    虞凰吃了一惊,忙问道:“静安前辈,您要做什么!”

    静安没有回答虞凰的体温。

    她望向大师兄所在的位置,唇角勾起一抹凄苦的淡笑。

    隐形在暗处的‘默’注意到了静安的笑容,顿时不安地蹙起眉头来。

    静儿,你要做什么?

    静安帝师突然一膝盖跪了下来,仰天大喊:“天道在上,静安愿舍弃轮回与亡魂之力,愿天道成全我与大师兄,即刻...灰飞烟灭!”

    岁月太漫长,与其孤独寂寥的活着,不如一起灰飞烟灭。

    轰!

    静安帝师的祈愿太强,天道竟当真给了静安回应。

    一道惊雷,从天而降,穿过圣人墓那堵厚实的墙,狠狠地劈在棺材中静安帝师的白骨之上。

    白骨剧颤,骨架被震碎,随后化成粉末,飘散在主墓之中。

    虞凰仰头注视着漫天的骨灰粉尘,心里大受震撼。

    静安帝师,竟然舍弃轮回与亡魂之力,选择与默前辈一起灰飞烟灭了。

    虞凰怔然地望向跪在地上的那道倩影,她看上去明明是那么的虚弱,可她的眼神却又是那样的坚定。

    轰隆隆——

    第二道惊雷劈下,整个圣人墓的墙壁都出现裂痕,圣人墓剧烈摇晃起来,眼见就要坍塌。

    这时,静安帝师骤然一掌推在虞凰胸前,“出去!”虞凰的身形,立刻便被静安帝师传送出了圣人墓。

    就在这时,静安帝师的身旁,突然出现了一道虚幻的人影。静安帝师扭头看向她的大师兄,她缓缓朝大师兄递出自己的左手。

    ‘默’望着坚定的眼神,无奈地摇了摇头,随后与她双手相握,十指紧扣。

    时隔近三千年,他们终于再次靠近了彼此。

    静安帝师含泪望着大师兄英俊的容颜,她说:“大师兄,静儿陪你灰飞烟灭。”

    ‘默’重重地点了点头。

    【...好。】

    轰隆隆!

    第三道惊雷从天而降,落在静安帝师与‘默’的身上。惊雷散去,两人虚幻的身影越来越淡,他们的双腿化成淡灰色的亡魂之力,消散在这人世间。

    最后消失掉的,是他们紧紧牵在一起的手。

    *

    静安帝师圣人墓外。

    殷芙自己捏碎了弃权符,便被圣人墓无情地丢了出去。她身子踉跄地落在地上,差点一膝盖跪在地上,好在被同门师姐给扶住了。

    “殷芙师姐,你怎么也出来了!”

    见殷芙被圣人墓传送出来,殷族其他弟子纷纷朝殷芙跑过来,确认殷芙受伤不算严重,这些同门弟子这才放下心来。

    殷芙注意到他们刚才那句话中有着一个‘也’字,不禁有些困惑地问道:“还有谁也被传送出来了?”

    一名叫做殷晴的师姐告诉殷芙:“大师姐也被传送出来了。”

    “啊?”听说殷容也被传送出来了,殷芙是真的大吃了一惊。

    殷芙朝着殷晴手指所指的方向望去,果然看见了殷容的身影。殷容独自站在一颗参天大树下,背影难掩落寞。

    这是被淘汰了,伤心了?

    殷芙努了努嘴,大步朝殷容走了过去。

    听见殷芙的脚步声,殷容并未回头。

    “殷容,你怎么比我淘汰的还要早啊。”她们三人是一起进的圣人墓,殷容竟然淘汰的比自己更快,殷芙顿时觉得没那么丢脸了。

    有人陪她一起丢脸,心情都舒坦了些。

    殷容眼神有些恍惚,像是根本就没有听见殷芙在说什么。

    殷芙只以为殷容是遭受到了打击,心里难过,不愿搭理人,便默默地陪着殷容发呆,不再打扰她。

    站了片刻,殷芙突然听见身后的弟子们在喊:“怎么回事!天空中怎么突然聚集了这么多的乌云!”

    闻言,殷芙立即抬起头来。

    看见天空中那堆积在一起的厚厚的乌云,殷芙神情微变,她用力地撞了撞殷容的身子。

    殷容被撞得倒向了一旁的大树,这才回过神来。“怎么了?”殷容见殷芙站在自己身旁,料想到殷芙也是被圣人墓给淘汰了,倒不觉得奇怪。

399 我陪你灰飞烟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