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私人问题,概不回答(2/2)
作者:帝歌

    安魂兽浑然不知道自己正在掉马甲的边缘疯狂试探,她慢慢行走到帐篷旁,在远离火堆的沙地上蹲下,仰头对铁峰帝师说:“你结婚了吗?”

    铁峰帝师摇头,“不曾。”

    “那你有未婚妻了吗?”

    铁峰帝师继续摇头。

    他见安魂兽有些怕火,便将火暂时扑灭了。

    铁峰坐在一颗石头上,取下烤熟的烧饼,将烫呼呼的烧饼捏在手里,正准备吃,却注意到安魂兽也绕到了他的身侧,正眼巴巴地盯着他手里的烧饼。

    铁峰帝师分了一块,递给安魂兽。

    安魂兽却眯起了她那对漂亮的眼睛,她前蹄在沙地里扣了扣,竟说:“你先吃,这个东西黑乎乎的,我怕有毒。”

    铁峰帝师:“...”

    这么耿直的海兽,会是那吃人不眨眼的海妖吗?

    铁峰帝师当真先咬了一口,咬的是他自己的那一块。

    安魂兽见铁峰帝师没有被毒死,这才对铁峰帝师说:“我要吃你咬过的那一块。”谨慎如她,可不会吃另一块。

    铁峰帝师被她气笑了,“你爱吃不吃。”

    铁峰帝师也不是个好脾气的人,他将那块黑乎乎的烧饼往安魂兽面前一丢,便拿着自己的烧饼吃了起来。

    铁峰帝师的烧饼是豪华版,饼皮外洒了一层芝麻,烤熟后,闻着倍儿香。

    安魂兽绣着那股香味,最后还是在沙地上爬了下来,一口咬住了烧饼。

    呜,好香好香。

    人类真是太厉害了,吃的东西可香可香了。

    但凡前面那些男人中,有一个会做吃的,安魂兽也不会将他们全都吞了。

    吃完烧饼,安魂兽有些昏昏欲睡,她躺在沙地上,将肚皮朝上晒太阳。铁峰帝师瞥了她柔软的腹部一眼,蹙眉说道:“你是雌性,不要将肚皮露给别人看。”

    安魂兽问:“为什么?”

    铁峰帝师说:“女孩子的身体,只能给自己的爱人看。”

    安魂兽哦了一声,接着说道:“我又不是女孩子,我是安魂兽。再说,我也没有爱人啊。那按照你的说法,你看到了我的肚皮,你就是我的爱人了。”

    铁峰帝师再次无言了。

    这海兽虽然耿直,但也机灵。

    身旁坐着一个要杀自己的人类,安魂兽也没有心大到能在铁峰帝师的身旁睡着。她突然好奇地问了一句:“你长得这么帅,又这么强大,你为何不结婚?你是不举吗?还是爱无能啊?”

    铁峰帝师听得一愣一愣的。

    妖兽们说话都这么直率吗?

    “咱们萍水相逢,我为何要回答你这种私人问题。”举不举,管她狗屁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