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 安娜失控,吞噬灵力(1/2)
作者:帝歌
    此刻的虞凰,就是被攻击的暴风眼中心。可朝她靠去的年轻人,却越来越多。

    高空之上,苏玄烨看到了这一幕,他眼神顿时变得深沉了一些,他不可思议地呢喃道:“百鸟朝凰...”

    圣灵大陆的年轻修士,找到了他们所拥立的王。

    虞凰!

    她竟然成了一呼百应的王!

    虞凰的目光从盛骁背后扫过,接着是盛央,再是安娜、殷芙、萧疏、殷容。还有更多,就连她都叫不出名字来的陌生人。

    这一刻,她倍感荣幸。

    她突然就能理解父亲舍身献祭,保护圣灵大陆时的心情。

    这个世界上,虽然藏着很多黑暗。但除了黑暗外,却还有这更多的善意。

    亲人、爱人、朋友、长着、以及为道义而战的陌生修士,他们都是父亲放不下的故乡。

    有朋友并肩作战,她愿战斗至死!

    虞凰从空间戒指内取出盛骁去年送给她的那根绿色发带,她将发带绑在头上,突然高声喊道:“杀!”

    伴随着虞凰一声怒吼,所有年轻的修士同时拿出必杀绝技,朝着那些修为远比他们高深的修士迎刃而上!

    “杀!”

    八塔山上,顿时陷入一片混战中。

    “吼!”

    伴随着黒擎天龙的怒吼,盛骁与黒擎天龙一同飞向天空,他双手握住龙角,黒擎天龙顿时化作一把散发着黑色雾气的龙之剑。

    与此同时,盛骁头顶突然生出一对龙角,他身上的衬衫也被灵力震破,精壮的胸膛以及喉咙间,都布满了黑色的密密麻麻的坚硬的龙鳞!

    盛骁用剑割破掌心,殷红的鲜血洒在他的脚下,亮起了一阵阵红色的暗光。他右脚踏在血迹之上,那龙之剑上突然多了一层淡淡的血光。

    盛骁举起龙之剑直冲云霄,黑红色的剑尖直指曜日,“万物斩,一剑斩山河!”

    剑芒将曜日光芒拉扯到盛骁的面前,龙之剑再次化身为黒擎天龙,随盛骁一起朝着灵力镜面飞奔下去。

    过程中,黒擎天龙身上始终萦绕着那股淡淡的血光,在黒擎天龙即将抵达战场时,它的本体竟在瞬间分化出10条黒擎天龙!

    “吼!”

    11条黒擎天龙怒吼着奔向战场,龙身翻腾,神龙摆尾,许多君师跟王师修为的驭兽师受到黒擎天龙的灵力攻击,竟纷纷倒地吐血不止。

    此刻,殷容所驾驭的独角兽突然低下头来,独角中释放出一股淡淡的莹白色气息,被那股气息所笼罩的驭兽师,行动都变得缓慢起来。

    见状,虞凰等人趁机发动攻势,试图将那些受伤的修士一网打尽。

    安娜盯着其中一名叛徒修士,见对方深受重伤,灵力不停地外泄,她眼神逐渐变得迷离起来。

    好香甜的灵力气息啊...

    安娜精神突然变得恍恍惚惚起来,她忍不住舔了舔嘴唇,双眼变成了想黑洞一样的漩涡。

    突然,一只体型小到肉眼几乎看不见的变异吞噬兽从安娜的眉心处爬了出来,那蚂蚁动作奇快地爬到那个身上重伤之人的身上。

    变异吞噬兽张开牙齿,咬住那名修者的手指,眨眼间便将对方体内的灵力吸纳干净。而那名修士的黑发,转瞬间便得像稻草一样枯萎,像冬雪一样白。

424 安娜失控,吞噬灵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