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1 有些痛,永远都不能释怀(2更)(1/2)
作者:帝歌
    “会不会是检查失误?”虞凰始终不敢相信,加罗正阳一个男人会怀孕。

    盛凌丰也知道这件事说出来很难让人相信,听上去就跟个笑话似的。

    现在的电影剧本写的再牛逼,也写不出这样的剧情来。谁敢相信呢,加罗正阳,堂堂帝尊,男人之身竟然会怀孕。

    “听爱德华的讲述,那名为正阳帝尊做检查的医生也吓了一跳,他当时吞吞吐吐的都不敢说实话。为了验证他的猜想,还特意让助理将B超机器偷偷运到了正阳帝尊家里,给正阳帝尊做了个B超检查,看见了孕囊,听见了胎心,这才敢下定论。“

    孕囊胎心都有了,那这的确是怀孕没跑了。

    林渐笙被这个消息雷得蹦出了一句粗鄙之语——

    “卧槽!”

    “正阳帝尊以男人之身怀了孕,他究竟是怎么办到的,他有子宫吗?孩子他爹是谁啊?这加罗龙莎若在泉下有知,只怕是要撬开棺材爬出来撕碎了正阳帝尊!“

    林渐笙眼里燃烧出熊熊烈火,此刻屁股下像是着了火,恨不能立马飞到加罗族去把那个藏在正阳帝尊背后的男人的身份发掘出来。虞凰跟盛骁直接被这个消息雷得失了言语。

    一个男人!一个帝尊修为的男驭兽师!竟然怀孕了,可不就是中邪了么?

    “据爱德华院长说,正阳帝尊的肚子一天大过一天,那孩子生长的速度快的不可思议,也许再过几天,他那大肚子就会藏不住了。听说加罗族正在想办法联系医术超群的产科医生,试图把那孩子取下来。”

    “目前这消息蛮得很紧,除了加罗向佛跟几名长老外,也只有爱德华教授知情了。这事不宜声张,咱们静观其变。”盛凌丰说完,突然不正经地笑了一声。

    听到他笑,盛骁皱眉说:“你笑什么?”

    盛凌丰捂着额头直摇头,他叹道:“当年加罗龙莎到死都没有怀孕生子,有人在传是加罗龙莎无法生育,也有人认为是加罗正阳那方面不行。谁能想到,八百年过去,加罗正阳竟然自己怀上了。”

    闻言林渐笙也露出了不怀好意的笑容来,他说:“这让我想到了网络上看到的一个段子,叫你行你上。加罗正阳老婆不能生孩子,他可不就自己上了么!”

    “嘿嘿嘿。”

    虞凰跟盛骁两人默不作声地望着笑容诡异的师父和父亲,都有些无奈。

    空青呆在屋外的桃树上,宽大的白色T恤被他在腹部前面系了一个兜,他将三四颗闻着就香甜的桃子塞进衣兜里,顺着窗框爬到了冥想室。

    盛凌丰见空青像个猴子一样跳了进来,他想到什么,就问空青:“期末考试了?”

    圣灵大陆六月底便放了暑假,空青早就考完期末考试了。

    “考了。”

    空青将桃子分给虞凰和盛骁他们。

    盛凌丰又问:“考了多少?”

    空青将最小的那个桃子放在盛凌丰面前,嘟着嘴不肯说话。

    见状,盛凌丰就知道这小子考得不理想,他指着凌霄圣者说:“空青,你爸爸当年可是以高考状元进入神域学院的学霸,你身为他的儿子,当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空青震惊地瞪大了双眼,他问林渐笙:“真的吗?”

    林渐笙摸了摸下巴上的短胡须,得意洋洋地说:“别看你爸爸长得像是不爱学习的样子,但我可是实打实的学霸。虞凰当年能考上神域学院,那也得多亏了我。”

    空青顿时觉得自己给林渐笙丢脸了。

    他抱着一个桃子啃了几口,突然说:“我刚才听到你们说正阳帝尊怀孕了。”

    盛凌丰忙摇头说:“你听错了。”

    “没听错。”空青肯定地说道:“他怀孕了。”说完,空青低头咬了口桃子,唇角飞快地勾起,露出了一个跟小恶魔一样邪恶的笑容。

    他当然会怀孕。

    那次在加罗族举办的宴会上,空青曾与加罗正阳握了一次手,那一次握手,空青不动声色地将一丝魔气注入进了加罗正阳的体内。超级魔物制造出来的本体魔气,根本不可被净化。

    想要净化加罗正阳体内的魔气,就必须先把空青给净化了。

    然而超级魔物魔力强大,除了林渐笙跟苏玄烨这种修为厉害的净灵师,寻常净灵师根本就无法成功净化他。

    而林渐笙是不可能净化掉空青的。

    因此,那魔气会一直呆在加罗正阳的体内!

    盛凌丰没发现空青的异常,但林渐笙却捕捉到了空青唇边那抹滑稽的笑容。林渐笙继续与盛凌丰他们讨论事情,却一直在偷偷地观察着空青。

431 有些痛,永远都不能释怀(2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