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6 丫头怕疼,记得轻点(1/2)
作者:帝歌
    身为神域学院的院长,狄若风比任何人都清楚,当一个魔修完全成长起来后,她的破坏力将有多强。

    圣灵大陆近万年历时中,就曾出现过几个凶名赫赫的魔修。这些魔修无一不是杀人不眨眼的魔头,在他们的眼里,人命如蝼蚁,想杀便杀,毫无怜悯之心。

    在魔修盛行的年代,圣灵大陆可谓是生灵涂炭。

    所以,后来一旦发现有年轻驭兽师拥有成魔的潜质,联盟会都将在他还没彻底觉醒或完全成长起来之前,将他们提前斩杀。

    安娜觉醒的变异吞噬兽,更是极品魔性兽态,它一旦品尝到了吞噬灵力的滋味,就会觉醒魔性,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待安娜醒来,安娜时时刻刻都会产生想要吞噬其他驭兽师灵力的执念。

    她会陷入无边无际的解状,只有成功吞噬到他人的灵力,才会感到满足。

    久而久之,安娜将不再是安娜,而是变异吞食兽的奴隶,一个只会杀人的机器。

    狄若风很清楚,亲手杀掉安娜才是最好的选择。

    但...

    望着安娜那娇小天真的脸蛋,想到安娜日日陪伴在他身旁,用甜糯的声音叫他师父的样子,狄若风却怎么都狠不下心来。

    这孩子她的心性是善良的啊!

    见老院长眼神挣扎犹豫不决,冰汐暴龙担心狄若风会将安娜交给那些驭兽师,它的身体骤然暴涨了五六倍,达到这间卧室都快要被它撑破。“老家伙,你不能把她交出去!”

    冰汐暴龙居高临下地俯视着老院长,他冰蓝色的双眼内,竟然浮现出了哀求之意。“老头子,我跟你这么多年,从来没有求过你任何事。今日我跟你求个情,你别把她交给那些人,那些人会杀了她的!会让她挫骨扬灰的!”

    别的驭兽师死了,还能有个入轮回的机会。

    但安娜是魔修,驭兽师对付魔修的手段素来残忍,他们肯定会将安娜挫骨扬灰,让她再也不能入轮回。

    冰汐暴龙绝对接受不了这个结果!

    冰汐暴龙盯着床上那个头娇小的女孩儿,它一咬牙,说道:“我可以带她带到深渊中心藏起来,我会看护好她,不让她再祸害任何人。老东西,如果她再敢伤人,我...”

    冰汐暴龙闭上眼睛,狠心说道:“我便亲自爆了她的兽心,然后杀了她!”

    再厉害的驭兽师,一旦被爆了兽心,都将沦为普通民众。

    哪怕是魔修也不例外。

    冰汐暴龙的眼神是坚定的,他宁愿他日亲手摧毁安娜,也不愿意将安娜交给那些道貌岸然的伪君子。

    老院长何尝又愿意呢?

    老院长盯着安娜看了片刻,突然下定了决心。老院长对冰汐暴龙说:“你把我冰封起来。”

    “什、什么?”冰汐暴龙以为自己听错了。

    老院长耿直了一辈子,第一次做这种未被天下的事,他心里有愧。他说:“你把我冰封起来吧,然后带着她躲起来吧,躲到一个没有人类的地方。”

    “小龙,我知道你喜欢这丫头,把她交给你,我放心。”

    “但你要谨记,安娜是非常危险的存在,如果她控制不住魔性想要屠戮人类,你一定要阻止她!若阻止不了她,那就...那就杀了她。”狄若风玩身抚摸了下安娜柔软的脸颊,他低声叹道:“这丫头怕疼,你杀她的时候,记得轻点。”

    闻言,冰汐暴龙严肃地点了点头。“我会看护好她的。”

    说完,冰汐暴龙的身体顿时缩小成人类大小。

    他深深地看了狄若风一眼,才说:“我们结了契约,若我还活着,那她就活着。若某一天契约断了,那就代表她死了,我也死了。”冰汐暴龙弯下腰来,用前爪小心翼翼地抱起安娜,他对狄若风说:“老头子,有缘再见!”

    说罢,冰汐暴龙突然张开血盆大口朝狄若风吐去一个冰球。

    狄若风被那个冰球砸中,苍老的身体顿时被冻结成冰棍。

    若两个小时内没人来解救他,他便会失温而亡。

    成功将狄若风冻住,冰汐暴龙顿时恢复了正常体型,抱着娇小的安娜,冲破院子朝着京都之外飞去。

    冰汐暴龙飞上高空,整个京都的气温都跟着变低了几度。

    八塔山,殷族。

    虞凰与轩辕慎站在在监控室内查看大战那日的监控影影像,看第一遍的时候,轩辕慎还没能发现异常之处。看第二遍的时候,轩辕慎便注意到了安娜的异常。
436 丫头怕疼,记得轻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