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 我愿陪你被放逐(2更)(1/2)
作者:帝歌
    塔莫尔:“你知道你是神妖吧,暴龙,如果你愿意被我吃掉,我就放了她!”

    冰汐暴龙低头看了眼怀中的安娜,见安娜快要被自己冻死了,他意识到安娜不能再陪着他了。他一直这样抱着安娜,迟迟找不到安全的藏身之所,那安娜迟早会被他冻死的。

    冰汐暴龙第一次厌恶起自己的本领来。

    “暴龙,你只有一分钟的时间考虑,如果你的答案令我感到不满意,那我...”塔莫尔望向暴龙怀里的女子,他轻蔑一笑,无情地说道:“我就只能把她交出去,让他们将她挫骨扬灰了。”

    “你知道什么是挫骨扬灰吗?”塔莫尔慢条斯理地为冰汐暴龙科普起挫骨扬灰的做法来:“就是先要捏爆她的兽心,然后砍掉她的头颅,让她尸首两地。接着,再将她的脊梁骨从身体里抽出,将她的骨头一根根敲碎,再各自火化...”

    “而被挫骨扬灰的人,他们永无轮回的机会。”

    冰汐暴龙一想到他的安娜会被人那样残忍对待,便气得浑身都在狂颤。

    他知道,这都是真的。

    那些人,他们真的做得出来。

    他们自诩正义,可他们中大多数人都是卑鄙小人,一个个的邪恶起来比他们妖兽更加没有底线。

    冰汐暴龙绝对不允许他们那样伤害安娜!

    冰汐暴龙突然松开了前爪,将安娜小心翼翼地放在地上。“我听说,这世界上有一个叫做断天涯的地方,那里魔气深重,想来应该适合魔修生存。”冰汐暴龙并不知道他们目前所处的位置,就在断天涯附近。

    冰汐暴龙告诉塔莫尔:“如果你能帮我把她送到断天涯去,我就答应你,自愿成为你的食物。”

    他之所以想带着安娜去原始森林,那是因为他本身就是神妖,是妖兽的一员,妖兽自愿会心甘情愿接纳他与他爱的人。但失去了他的保护跟庇佑,安娜在原始森林内根本无法生存。

    她会被那些妖兽撕碎吃掉。

    断天涯内魔气深重,也许安娜去了那里,还能有一线生机。

    塔莫尔想都没想便答应了。“好,成交!”

    塔莫尔亲自将安娜从念力网内放了出来,他弯腰正打算抱起安娜,便发现躺在羽绒被里面的小姑娘不知何时竟然睁开了双眼。

    “我的龙,是你能吃的?”女子声音冰冷,带着几分讥诮跟不屑。

    塔莫尔意识到这魔修苏醒了,他猛地疾步后退,并在第一时间将操控着念力,化成了一把念力精纯的长剑。塔莫尔举起长剑便朝安娜的心脏刺了过去!

    魔修与魔物一样,最怕的不是驭兽师的灵力攻击,而是净灵师的念力攻击!

    塔莫尔认为安娜只是初期魔修,以自己6级净灵师的修为,要对付一个初期魔修,那是绰绰有余。

    塔莫尔如此自信的想着,眼神也无比坚定。

    可...

    当他看到安娜直接张开红唇,用贝齿一口咬住长剑时,顿时愣住。

    她不躲不避也就算了,竟敢正面对抗他的攻击!

    她怎么敢!

    安娜咬住那把长剑,她褐色双瞳突然变成了两个无底深渊,深渊内,魔气凝聚。而她口中,那把由念力化作的长剑竟然再度恢复成了念力的形态,而安娜喉咙吞吐间,那些念力竟然被她当做养料给吞了进去!

    这魔修不仅不惧怕念力,反而能以念力为食!

    塔莫尔这才后知后觉的意识到,他招惹的,到底是一头何等凶险诡异的魔修!

    塔莫尔起了怯心,转身就想逃。

    可安娜却伸出双臂,紧紧抓住了他的手不放。个头娇小长相可爱的少女突然朝他咧嘴轻笑了一声,然后,发出了如鬼魅一般轻嘲声,“伤了我的龙,你还想跑?”

    安娜再次张开樱桃小嘴,紧紧一口咬住塔莫尔的手背。

    霎时间,塔莫尔神府世界内的念力犹如受到了召唤一般,一股股地朝着他的手臂钻去,顺着背部的那个小口子,朝安娜的体内疯狂输入。

    塔莫尔顿时骇然不已。

    “大胆!你竟敢吞噬我的念力!”每一滴念力,都来之不易,失去念力,塔莫尔就会瞬间变得苍老,器官衰竭而死!

    这是塔莫尔无论如何都不能接受的结局!
439 我愿陪你被放逐(2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