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 催魔咒,护心鳞(2更)(2/2)
作者:帝歌

    老院长苦笑道:“哪有那么容易,魔修是很难自控的,他们的兽态一旦觉醒了魔性,尝到了甜头,从此就会一发不可收拾。随着他们吞噬的灵力越多,修为越强大,他们就越难自控。”

    “那些魔修,往往到了最后,都成了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安娜既已觉醒了魔性,就永远没有恢复清醒的那天...”

    老院长这番话,令卧室的气氛顿时变得沉重起来。

    *

    冰汐暴龙载着安娜飞快地从烈域洲的上空掠过,几个呼吸间,便来到了原始森林的外围。

    安娜盯着下方那片广袤到足足有三四个神月国那么宽广的原始森林,她顿时感到不安起来。“小龙,我是人类,那些妖兽他们真的能接纳我吗?”

    “能。”

    冰汐暴龙带着安娜在降落在一条河边,这里是原始森林的外围圈,河边散落着一些锅碗瓢盆,还有一些塑料袋跟盆子。看样子,是上一批抵达这里的佣兵留下来的垃圾。

    冰汐暴龙将安娜放在岸边,它一头钻进河沟内,咕噜噜地灌了几口水,解了渴,这才从河中飞了出来。他飞出河面时,那条河沟内的水顿时被冻结成冰面。

    安娜见到这一幕,突然笑了。

    “你就是行走的冰库。”

    冰汐暴龙吼了一声,他静静蹲在河边,对安娜说:“休息一会儿,我们稍后就去中心圈。”

    “好。”

    安娜见河面都结了冰,她突然拎起带血的洛丽塔小裙裙,脱下高跟鞋,穿着袜子踩在河面上溜冰。那河沟是从半山腰往山谷流淌而去的,因此冰面是向山谷延伸而去的,安娜坐在冰面上,很快便从中游地区滑到了山谷底部。

    见安娜眨眼就滑到了数百米之外,冰汐暴龙立马张开翅膀飞了过去,将安娜小心翼翼地从河面上抱了起来。

    安娜说:“再来几次!”

    趁她意识偶尔还清醒,她想再开怀大笑几次。

    “好!”

    冰汐暴龙陪着安娜玩了几次滑滑冰的游戏。

    安娜玩疯了,她索性整个人躺在了冰面上,任由冰面将她带到山谷中。她躺在山谷的湖面上,静静凝望着深林高空中湛蓝的天,一阵阵地出神。

    她一想到这个干净的世界,有一天会因为她而尸体堆积成山,血流成河,便胸闷不已。

    罪恶,愧疚,痛苦,齐齐涌上心头。

    安娜用手盖住双眼,她无声哽咽起来。

    突然,一只冰凉的龙爪,轻轻地掀开了她的手臂。

    安娜睁开双眼,泪眼朦胧的视线里,有一颗硕大无比的龙头正在逐渐逼近。离得近了,安娜能清楚看见冰汐暴龙那双冰蓝色的双眼,此刻,它眼里倒映出来的自己,正在哭泣。

    冰汐暴龙用脑袋温柔地拱了拱安娜的肩膀,安娜顺势抱住冰汐暴龙的脑袋。

    从今往后,愿与她相随的,就只有这头傻龙了。

    “安娜,我要送给你一份礼物。”

    安娜松开冰汐暴龙,娇俏的小脸上露出了好奇的表情,“送我什么?”

    冰汐暴龙突然飞升到高空中,他伸出利爪,按在心脏的位置。冰汐暴龙用尽浑身力气,将距离他胸口最近的那片龙鳞活生生地撕了下来,连带着血肉。

    拔龙鳞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尤其还是护心鳞。

    冰汐暴龙疼得忍不住失控地吼叫,他震耳欲聋的吼叫声,直接吓得外围圈那些低级妖兽纷纷往山洞里躲。

    冰汐暴龙捧着那片带着血肉的护心鳞,飞回到安娜的身旁。

    “安娜。”冰汐暴龙将护心鳞递到安娜的面前,他真挚而深情地说道:“我母亲对我说过,冰汐暴龙一族遇到自己最爱的姑娘,都会摘下身上唯一的一片护心鳞跟对方求爱。”

    冰汐暴龙将它仅有的那片护心鳞塞到了安娜的手里,他说:“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会彻底失去神智,在你失去神智之前,我想要让你知道,我爱你。”

    ------题外话------

    更新完毕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