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2 大魔修欧阳洛(1/2)
作者:帝歌
    ——“死在我手里的废物不计其数,我又怎能清楚记得每一个人的名字呢?”

    加罗正阳说这话,既是在挑衅琉璃相思,也是直接承认了他就是杀死这些人的幕后黑手!

    听到加罗正阳的回答,所有人都是大吃一惊,就连站在加罗正阳身后的加罗向佛父子三人也是一脸懵逼。

    加罗向佛是没想到老祖宗会直接承认。

    而加罗羡乐与加罗羡阳则是对老祖宗说的话感到错愕费解。

    最年轻的加罗羡阳也是最沉不住气的,他跨步向前,仰望着加罗正阳的侧脸,难掩震惊地问道:“老祖宗,您在说什么呢!这些尸骨到底是怎么回事?又怎么会与你有关系?”

    加罗正阳懒得搭理这个毛都没长齐的小屁孩,他越过琉璃相思一等人走进了雨棚。站在雨棚下,加罗正阳注视着那一堆堆的尸骨,想到这些死者在临死前的痛苦挣扎,虚弱的脸上不禁露出了一抹怀念且享受的笑意来。

    他望着这些尸骨的眼神,就像是画家在深情的凝视着他最满意的作品。

    自从加罗族凭空冒出来了一个正阳帝尊后,轩辕慎便有意在跟加罗族搞好关系,他尤其想跟正阳帝尊成为盟友,他更想借正阳帝尊之手,替他杀了那个无脸男人。

    然而方才听到加罗正阳说的那句话后,轩辕慎心里顿时起了不好的预感。

    他说那话,是承认了这一切都是他干的吗?

    轩辕慎眼皮狂跳,他往前迈出一步,语气不安地问道:“正阳帝尊,你刚才那句话,究竟是什么意思!”

    “什么意思?”加罗正阳突然朝一名正在搬运尸体的士兵伸出左手,只见他五指用力一拽,那名士兵便不受控制地朝他手心飞了过来。

    加罗正阳五指按在那士兵的头顶,他表情一狠,五指骤然挤破士兵的头盖,从他的头颅顶盖中戳了进来。只见他指尖黑雾缭绕,下一瞬,那士兵便浑身抽搐起来,一身灵力都被加罗正阳全部吸走。

    当最后一丝灵力被抽干时,士兵的头颅直接炸裂成粉末,剩下的尸体则直愣愣地栽倒在了泥泞地上。

    而这一切,只发生在几个眨眼时间内。

    盛凌丰他们还没回过神来,那士兵便一命呜呼,倒地不起了。

    加罗正阳动作优雅地拍了拍手指,低头望着轩辕慎,唇角扬起一抹诡异的幅度,笑道:“这个回答,你们可满意?”

    “嘶——”

    最年轻的加罗羡阳看到了这血腥而恐怖的一幕,被吓得倒吸冷气,腿都在哆嗦。他连伞都举步稳了,身子软绵绵的靠在加罗羡乐的身旁,脸颊苍白地呢喃道:“怎么会...”

    老祖宗怎么修炼这般恐怖邪恶的功法!

    盛凌丰终于回过神来了。

    他扫了眼那士兵倒在地上的尸体,那士兵的身体还在抽搐,可见他死前承受了非常痛苦的折磨。盛凌丰又抬眸望向加罗正阳的右手,那只手还在冒黑气。

    盛凌丰想到了什么,突然皱起眉头来,惊呼道:“聚魔手!”

    听到‘聚魔手’这三个字,加罗正阳猛地朝盛凌丰望了过来。

    那双眼睛,黑沉沉的,像是即将要下倾盆暴雨的天。

    “呵呵...”加罗正阳嘴里突然发出一阵古怪的笑声,他摇了摇头,略有些感慨地叹道:“真是没想到,都几年前过去了,还有人记得聚魔手。我还以为,早就无人记得它了。”

    盛骁总觉得聚魔手听上去有些耳熟,可一时半会儿又想不起来究竟是在哪本书上见过。

    琉璃相思他们显然也是听过聚魔手的存在的,但活了太多年,他们脑子里装了太多太多的东西,一时片刻也无法准确搜索出跟聚魔手有关的资料来。

    虞凰见他们还没想起来,便提示了一句:“是大魔修欧阳洛的自创功法!”

    “魔头欧阳洛!”一提到魔头欧阳洛,轩辕慎跟琉璃相思他们顿时想起来了。“加罗正阳,你竟然修炼了大魔头欧阳洛的聚魔手!可欧阳洛早就被静安帝师给挫骨扬灰了,这世上怎么还会有人能修习聚魔手!”

    加罗正阳并没有回答琉璃相思他们的体温,他只是目光平和地注视着虞凰,颇有些诧异地说道:“真是没想到啊,你这个小娃娃,竟然还记得欧阳洛跟聚魔手!”

    瞥了眼虞凰戴在手指上的殷族族长的戒指,加罗正阳又说:“也对,你是殷族人,你知道有关欧阳洛的事迹倒不奇怪。”

462 大魔修欧阳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