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0 杀人不眨眼的女魔头(1/2)
作者:帝歌
    有虞凰做监督官,墨翠丝便带着自己的副官去了诗成码头那边。

    尽管码头开设了13个检测窗口,却仍觉得工作量大,进展缓慢。越来越多的市民在往码头这边赶来,队伍也越来越长。

    大部分市民的家中都没有储存防毒口罩,无缘无故的,谁会准备那玩意儿呢?就连口罩这种东西,都少有家庭会配备。

    死咒爆发的太突然了,药店跟防毒面具早就被抢购一空,因此码头上排队的大部分人都没有防毒口罩。

    有口罩的人戴着口罩,没口罩的人直接用丝巾蒙住脸颊,当然,也有许多人心大,认为自己会是这场灾难中的幸运儿,认为死咒传染不到他们的身上。因此,他们什么预防措施都没做。

    苏浅浅的经纪人姓秦,叫秦恒之。

    秦恒之见13列队伍都排得老长,他想了想,回头对苏浅浅跟小助理说:“你们在这里等一下,我去看看能不能插队。”闻言,苏浅浅跟小助理都配合地点了点头,老老实实地站在原地候命。

    秦恒之西装革履,头戴防毒面罩,全副武装的他看上去与周围那些什么防御措施都没做的市民格格不入。

    秦恒之挑中最中间的排队队伍,他挤到队伍前面,瞄准了一个穿着普通,皮肤黝黑,双手因为常年务工干活而起了皲裂的农民工。“大哥!”秦恒之主动开口,跟对方打了声招呼。

    那农民工大哥很是警惕地看着秦恒之,没有说话。

    秦恒之凑近大哥的耳旁,压低声音说道:“大哥行个方便,我给你钱,卖我三个位置,成不?”这位大哥排在队伍的前面,按照军官们的检测速度,大概再过半个小时就能轮到他们了。

    而从队伍最后面排队,至少还要等两三个小时。

    两三个小时,鬼知道这期间又会查出多少被传染的人。

    在盛都城多待一分钟,他们被传染的风险就越大。为了尽早离开这座死撑,秦恒之只能选择这种方式。

    那农民工大哥听到这话,黑黝黝的一双眼睛里,顿时露出了贪婪之色。

    他搓了搓手,询问秦恒之:“你给多少!”农民大哥见秦恒之穿的西装面料一看就很高档,手腕上还戴着做工复杂的名表,他故作严肃地说道:“生死攸关啊,你买我三个位置,就是买三条命。”

    秦恒之唇角讥诮地弯了起来,但他戴着面罩,农民工大哥根本看不见。

    “五十万一个位置,你看成不?”三个人就是一百五十万,苏浅浅随便拍个广告也不止这点钱。

    那农民工大哥听到这话,顿时心动了。

    “可以。”大哥拿出自己的银行卡,对秦恒之说:“现在转账。”

    秦恒之打开手机银行,当着对方的面输入了一百五十万的巨额,随后掏出自己的银行卡跟农民工大哥的银行卡靠在一起。感应到了对方的账号,秦恒之毫不犹豫地将钱转了过去。

    收到秦恒之的钱,农民工满意地点了点头,他说:“合作愉快。”

    一百五十万。

    那是他辛苦打工半辈子才能赚到的巨款,今天真是发财了。

    前面的人动了,但这位大哥没动。秦恒之趁军官们不注意,迅速地站在了大哥的面前。

    见秦恒之插队,排在后面的人顿时不乐意了,“诶,你干什么插队啊!快出去!否则我叫军官了啊!”

    军官拿着枪在前面走来走去,只要有人举报秦恒之,秦恒之肯定没有好果子吃。

    秦恒之拉过农民工大哥,跟对方互换了一个位置。他转身对身后的小伙子解释道:“小哥别气,我不是插队,这是我岳父,我刚才回去接我老婆跟小舅子去了,这才耽误了时间。”

    说着,秦恒之毫不犹豫地摘下了手腕上的腕表,塞到那小哥的手里,沉声说道:“小哥,行个方便。”

    那小哥穿着白色卫衣跟黑色休闲裤,戴着嘻哈帽,也是个识货的。

    他一眼就认出秦恒之给他的这块表价值三十多万,顿时没了任何埋怨之心。

    “...好吧。”

    搞定了前后的人,秦恒之这才拿出手机,给苏浅浅打了个电话。“过来,有位置了。”

    很快,苏浅浅带着小助理走了过来。

    苏浅浅今天穿着一条黑色抹胸连衣短裙,裙子上镶嵌着一排排红色的施华洛世奇水钻,裙摆下面露出一双白皙秀场的大腿。她从人群中一路挤过来,引来了许多市民的注视。

    那农民工大哥更是看得眼睛都直了。

    这女人可真漂亮!

    她的防毒面具下,一定藏着一张美丽动人的脸。

    苏浅浅站在秦恒之的面前,秦恒之将她身子半护在怀里,贴在她耳旁说:“三个人,一百五十万。”

    苏浅浅见前面队伍越来越短,她说:“钱没了还可有再赚。”但命没了,就真的什么都没了。苏浅浅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臂,那里经过她化妆术的修饰,看上去并没有任何问题。

    但苏浅浅的心里还是很紧张。

    她目光不安地盯着前方的检测口,见每个检测口前面站了三个人,一个军官,两个驭兽师,顿时感到心跳加促起来。

    竟然还有驭兽师!

    修真界跟普通百姓之间存在着一层壁垒,对普通百姓来说,驭兽师就是生活在传说中的人物,今天陡然见到数十个修为高深的驭兽师,苏浅浅没有激动,没有兴奋。

    她只感到绝望、惶恐。

    据说驭兽师都很厉害,他们会不会识破她的伪装?

    老天爷啊,求求你一定要让我通过检测啊!

    我不想死啊!

    就在这时,第4号检测口突然响起一个男人的哭声,“大人!大人你放我过去吧!我孩子老婆都在万通城,我得过去跟他们团聚啊!”那男人跪在检测口前面,双手紧紧抓住一名驭兽师的裤腿。

    他的手臂上,一条黑色的血脉线若隐若现。
480 杀人不眨眼的女魔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