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 盛骁:咸死你!(2更)(1/2)
作者:帝歌
    林渐笙赶紧拆开羊皮卷上的绳子,打开密卷仔细地看了起来。

    看完,林渐笙表情无比沉重,他说:“这上面提到的药材,我们大陆一样都没有。”

    “嗯,所以你想要收集到这些药材,需得前往不同的世界去寻找药材。”

    “多谢大国师。”林渐笙将密卷还给莫宵,便心事重重地回了房间。他握着养灵瓶玩了片刻,才打开瓶塞。

    一道虚弱的灵魂从那瓶子里飘了出来。

    苏听雪轻飘飘地落在床上,盯着林渐笙,什么话也没说。

    林渐笙主动开口告诉她:“苏玄烨死了,被我净灵了,已经进了轮回道。”

    苏听雪沉默了好片刻,才轻轻地嗯了一声。

    林渐笙又说:“我得到了一卷能使你复生的密卷。”

    苏听雪猛地抬起头来,那双空洞的眼珠内突然多出了一些深邃的光芒。“真的?”

    “嗯。”

    苏听雪知道复生一定不容易,她问林渐笙:“是不是很棘手?”

    “是。”

    “有多棘手?”

    “需要前往不同的世界收集昂贵的药材。”林渐笙说完,便若有所思地盯着苏听雪那虚幻的身影,谁也猜不透他到底在想什么。

    苏听雪跟了林渐笙一段时间,早就摸清楚了林渐笙那抠搜的个性。“要花很多钱吧,要不这样,我先跟你打个欠条,如果你能助我复生,我愿意付给你十倍的报酬。”

    只要能复生,还愁赚不到钱?

    林渐笙却挑高眉梢,冷酷地说道:“你看我像是缺钱的人吗?”

    苏听雪心里腹诽:你不缺钱,但你舍不得花钱啊。

    林渐笙冷不丁地说了句:“我缺老婆。”

    苏听雪下意识说:“这好说,等我复生了,我到时候为你办一场选美比赛,一定为你挑一个身材性感火辣,又贴心懂事的绝世美人!保管让你爱不释手!”

    林渐笙却幽幽地说道:“别的不要,只要你。”

    苏听雪怀疑自己听错了。“你说什么?”

    林渐笙脖子红脸也红,可他说话的气势却很霸道:“别人都不行,只要你。”

    苏听雪什么话都没说,直接钻进了养灵瓶里。

    林渐笙:“...”

    这是嫌弃他了?

    林渐笙凑到养灵瓶口,不甘心地质问苏听雪:“你拒绝了?你看不上我?我可是净灵神者,我比你那白眼狼徒弟可厉害多了。”

    苏听雪没说话。

    林渐笙更加不服气,他敲了敲瓶子,没好气地说:“你说话啊!你说清楚,我到底哪里不如他!”

    这时,那瓶子里终于传出来了一道虚弱的女音,苏听雪说——

    “你长得不如他。”

    林渐笙:!

    这是事实,林渐笙竟无话可说。

    苏听雪小声地说道:“我是个颜控,你长得太...”她委婉地说道:“你长得很有男友力,也能给人安全感,就是、就是太随意了些。”

    苏听雪就喜欢小鲜肉,喜欢小帅哥,林渐笙这种凶神恶煞的长相不是她喜欢的。

    林渐笙第一次跟喜欢的女人表白,最后却被狠狠的拒绝,理由是他长得丑,这让他有种愤怒而又无奈的感觉。

    “长得好看能当饭吃?”

    苏听雪小声辩解:“长得好看是不能当饭吃,但我可以多吃一碗饭。”

    林渐笙气结,直接用瓶塞将苏听雪给堵死在瓶子里。他将瓶子用力地丢在枕头上,没好气地骂道:“狗女人,现实的很!”

    林渐笙一抬头,看到博古架上那个雕刻的女神娃娃,心里一阵冒火。“看什么看!看你的小白脸徒弟去!”

    *

    翌日清早,神域学院的晨间铃声准时响起。

    虞凰睁开眼睛,便看见了一张被放大的俊颜。虞凰盯着盛骁的脸,一想到这男人只属于她一个人,心里便感到满足。

    她将手往被子里面伸。

    盛骁没睁眼,却一把握住她的手,警告她:“大早上,别乱摸。”

    虞凰无辜。

    “我只是想要握握你的手。”

    盛骁这才睁开眼睛。

    两人十指紧扣,盛骁将虞凰拉到他怀里,将虞凰的脑袋按在他的颈窝处。“起床吗?”晨间,盛骁的声音懒洋洋的,听上去有些哑,特别撩人。

    虞凰摇了摇头,“再抱一会儿,等会进了古战场,就没法再抱了。”

    “好。”

    两人又依偎了片刻,才火速起床洗漱,换上神域学院的校服,直奔操场而去。今天盛骁也穿上了他的校服,站在了学生队伍的最前面。

    他昨天已经报了名,要跟虞凰他们一起参加古战场比赛。

    院长见他们人都到齐了,才说:“准备,出发!”

    学院里年满20岁的驭兽师学员在金元宝的带领下来到了飞鸟台,他们乘坐飞鸟离开了神域学院,然后搭乘过山车抵达了通天塔。

    通天塔外,停着六艘豪华的飞行器。

    虞凰瞧着那飞行器,只觉得眼熟。盛骁侧身对她说:“这是加罗族的飞行器,被加罗向佛捐赠给了我们学院。不仅如此,他们还给神月国军部无偿捐赠了一百亿。”

    加罗向佛因为加罗正阳做的那些事心中有愧,如今大战结束,加罗向佛害怕联盟会要追究加罗族的责任,便想要拿钱消灾。

506 盛骁:咸死你!(2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