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 来来来,下饺子啦(6500字)(1/2)
作者:帝歌
    她的骁哥哥吃醋了。

    意识到这一点,虞凰心里觉得好笑。

    盛骁平时是个很理智的人,他的战斗力有多强,他的心想便有多宽阔。但轩辕璟毕竟是虞凰曾经有过婚约的男人,见虞凰跟轩辕璟有说有笑,盛骁控制不住不吃醋。

    在感情上,再理智的人都有幼稚的一刻。

    盛骁将菠菜汁塞到虞凰手心,抽身离开吧台,离开时,还朝人群中的轩辕璟投去了一个意味不明的眼神。

    轩辕璟顿时如临大敌,他挺直了背,低头仔细思考自己到底怎么招惹了盛家这位少主。

    但思来想去,也没想出个所以然来。

    轩辕璟不禁卑微地沉思:可能是他长得丑,盛骁看他眼睛疼吧。

    虞凰低头盯着掌心中的绿色果汁,犹豫了片刻,还是尝了一口。那菠菜汁加了盐,喝起来又苦又咸,虞凰顿时嫌弃地皱起了眉头。什么玩意儿,好难喝。

    虞凰立马丢下玻璃杯,起身去找盛骁。

    飞行器还未起飞,此时还有其他学员在陆续登机。人太多,虞凰一时间找不到盛骁的踪影,她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无名指,便看到有一条红色的线落在地上。

    那是她跟盛骁之间的姻缘线。

    虞凰顺着姻缘线延伸的方向找过去,终于看见了盛骁。

    盛骁在观景台。

    飞行器还未起飞,观景台没有人,就他一个人站在那里。他穿着黑色衬衫跟西装裤,肩上披着一件棕色的校服西装外套,正站在栏杆前面抽烟。是那种很细的,味道很淡的烟。

    虞凰知道,他抽的不是烟,而是有安魂作用的药。

    看这样子,他气得不轻。

    盛骁察觉到姻缘线动了,他微微侧头朝虞凰所在的位置看了一眼。看见虞凰双手抱臂靠着观景台出口大门下,盛骁唇角一抿,收回了目光,继续抽烟。

    懒得搭理她。

    虞凰叹了口气,走过去拿走盛骁手里的烟,“看到我跟他说话,你就这么气?”

    烟被抢走了,盛骁也没脾气。

    他盯着自己没了烟的右手,闷声纠正虞凰的话,他说:“你还拍他胳膊了,还对他笑了。你能不能有点自觉心?你难道不知道,你笑起来有多招人喜欢吗?”

    虞凰哪知道啊。

    她也不常对人笑。

    啧。

    男人生气了该怎么哄?

    虞凰突然将那支烟摁灭了丢进垃圾桶,随后猛地一把将盛骁往后推到观景台的墙壁上。

    盛骁身体砸在墙上,疼得倒吸冷气。

    虞凰瞬移到他面前,捏着盛骁下巴,踮脚吻住他的红唇。

    盛骁眼神变幻莫测,最后还是将手搭在了虞凰的腰上。

    她的腰很细,盛骁完全张开手掌时,几乎能覆盖住虞凰的后腰。

    盛骁将虞凰的腰腹往他怀里按了按,加深了这个吻。

    她的吻,比安魂草更能安抚他的灵魂。

    吻毕,虞凰凝望着盛骁暗含情欲的双眸,她说:“以后不会了。”她轻轻按着盛骁起伏的胸口,又说:“再也不对他笑了。以后只对你一个同龄男人笑。”

    盛骁眼里的风云,这才平静下来。

    就在这时,飞行器升空了,一阵剧烈颠簸。

    虞凰背对着观景台,身子条件反射地朝前栽去,在脑袋快要撞到墙壁的时候,被盛骁及时伸手拉到了他的怀中。

    虞凰一脑袋便撞在盛骁硬邦邦的胸膛口,盛骁按住她的后脑勺,提醒她:“站好了。”

    虞凰偏就要靠在他的怀里。

    盛骁也没有推开她。

    “你说,我们会被送到那一处上古战场?”圣灵大陆有着万年的历史,上古战场有好几处,老院长也没明说他们到底会被送到哪一处战场,虞凰心里难免好奇。

    谈到正事,盛骁也没有小情绪了。

    其实盛骁也不知道。

    “这次圣灵学院成立的有些突然,这所学院集结了全大陆最顶尖的师资力量,我估计大陆是想要联合起来打造一批顶级精英驭兽师。那么这古战场的选址,一定不同寻常。”盛骁大胆猜测道:“可能是烛魔山?”

    烛魔山是当年欧阳洛陨落的地方,那场大战陨落了无数的驭兽师,那里据说隐藏了无数的阵法,他们极有可能会被送到烛魔山古战场去。

    可虞凰却说:“烛魔山是我们都知道的古战场,我倒觉得这次我们要去的古战场,不会是那里。”

    “下午就知道了。”

    虞凰挠了挠盛骁的腰肢,盛骁有些痒,躲了一下。

    虞凰问他:“还醋吗?”

    “哼!”

    盛骁不承认自己醋了。

    这时,有学员结伴朝观景台这边靠近了,虞凰这才从盛骁怀里站了起来。她往头上戴了一顶鸭舌帽,这才跟盛骁一起回了大厅。

    飞行器很快便飞离了神域洲,进入了烈域洲的领地。

    可飞行器仍在继续往前飞,没有将要停下来的打算。直到下午三点半钟,飞行器的速度才变得缓慢下来,意识到目的地就要到了,大家纷纷收拾好自己的东西,站了起来,准备离开。

    当飞行器在地面停靠好,学员们井然有序地离开飞行器。

    走出飞行器,虞凰便听见了海水拍打礁石的声音。她扭头便看见了无边无际的金色海洋,仰头,便看见一座巨大的天使雕像屹立在天空之上。

    虞凰有些怔然地注视着那尊天使雕像,惊讶地呢喃道:“圣城!”

    谁也没想到,他们竟然来到了精灵族的圣城!

    盛骁站在虞凰身旁,与她一起仰头注视着那尊天使雕像。那天使是一名男性,他身穿暗金色战斗盔甲,一头金色卷发被雕刻的栩栩如生,一张俊脸更是绝代风华。

    天使的翅膀完全张开,在圣城投下一大片阴影。

    盛骁告诉虞凰:“那是精灵王摩尔多,他是多诺尔的祖先,是圣灵大陆历史上修炼最接近神的存在。他后来去了上世界,却死于一场大战之中。精灵族们都尊称他为精灵王。”

    虞凰对精灵族了解并不深刻,她只是觉得那净灵长得跟多诺尔有几分相似,稍稍多看了几眼。

    盛骁走到队伍最前面,沉声喊道:“全体学员,列队!”

    出门在外,盛教授就是神域学院的负责人。

    见盛骁发话,所有学员赶紧排好队伍。

    金元宝走到盛骁身旁,他说:“今晚,咱们现在圣都国际酒店休息一晚,明天早上七点钟准时在酒店大厅集合,集体前往古战场!”

    说罢,金元宝转身就先朝广场外走了去。

    见状,学员们按照按照年纪从低到高依次跟在金元宝身后离开。虞凰跟冯司作为低年级的学院,他们自然就走在了最前面。

    冯司跟虞凰低声讨论:“搞什么鬼,不是要去古战场吗,我可没听说过精灵族有出名的古战场!”精灵族这数千年里,一直在跟兽人族和鲛人族打仗,但那些古战场并不凶险。

    可这次圣灵学院的招生比赛搞得如此隆重,不应该会随意找一处古战场比赛才对。

    虞凰也跟冯司想到一块去了。

    她说:“静观其变吧。”

    “嗯。”

    初来光明海,虞凰也觉得新奇,便忍不住好奇地打量起精灵族的城市跟精灵们。

    精灵族人人都有翅膀,因此在光明海这边,车并不是流行的交通工具。地面上,随处可见的交通工具是摩托车跟马,天空之上倒是有悬浮列车飞快驶过。

    精灵族的建筑风格偏欧式风格,城堡穹顶随处可见。

    这边的马路也不是沥青路跟水泥路,而是用正方形小石块铺成的石板路。

    精灵族的确盛产美人,但也并非全都是美人,走在街上,虞凰便看见了许多长相普通的精灵。她还看到过一个胖子,那胖子身高约莫一米九,看那体型,体重可能有三百斤。

    他有一个大肚子跟胖嘟嘟的长腿,背后的翅膀却跟其他精灵一样大小,这让他看上去就像是一个被充了气的小鸭子,特别滑稽。

    看来,拥有多诺尔王子那般美貌的精灵,也只是少数。

    很快,他们便来到了圣城国际大酒店。

    酒店共有一百二十层,直插云霄,神域学院的学生集中入住在40层跟60层。他们抵达大堂时,在宽阔的大堂里看到了许多精灵跟兽人。那都是些学生,他们都穿着各自学院的校服。

    精灵族最好的驭兽师学院叫光明学院,光明学院的校服是暗金色的长袍,那些光明精灵身穿暗金色长袍,一个个看上去像是矜贵华丽。

    兽人族族中太杂,兽人学院的队伍里面,啥动物都有,有人身蛇尾的蛇族,也有人身马尾的兽族。而兽人族最强大的狮王族,他们看上去倒是很像人类,但他们的脖子上都长着一群鬓毛,连女人都有鬓毛。

    在人族眼里,这些精灵跟兽人长得真瘠薄奇怪。

    可在精灵跟兽人的眼里,他们也觉得人族长得很奇怪。

    总之,互相看不顺眼就是了。

    酒店房间一共有220间,每个房间可以睡三个人,虞凰跟盛骁是夫妻,他俩直接霸占了一个房间。

    进了房间,盛骁丢开校服外套,一边解衬衫扣子,一边朝着浴室走去。光明海这边空气闷热,他不舒服,想要洗个澡,再换一身宽松的衣服。

    虞凰坐在床边,长腿交叠在一起,见盛骁脱衣服,虞凰冷不丁地问了一句:“骁哥,你说那些人身马尾的兽族人,他们做那种事的时候,得用什么姿势?”

    盛骁解纽扣的动作突然一顿。

    这是什么问题?

    盛骁一言难尽地注视着虞凰,有些无奈地说道:“你为什么会对这种事感到好奇?”

507 来来来,下饺子啦(6500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