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 微妙的误会(1/2)
作者:帝歌
    “诶,你有女朋友吗?”

    艾芙琳见虞凰容貌长得好,身材也好,年纪轻轻能参加末日战场,想来修为也不弱。

    艾芙琳难得遇见一个志同道合的女子,便动了心思。

    虞凰没听懂艾芙琳的意思,以为艾芙琳是在问她冷不冷,她想了想,便摇头说:“的确很冷,但没关系,还能坚持。”

    见虞凰用力地摇头,艾芙琳眸光微转,脸上也多了一抹喜色来。

    太好了!

    “那啥,我也没有女朋友。”

    虞凰以为艾芙琳是在说她也还能坚持,便冲艾芙琳笑了笑,“那我们一起坚持。”

    而艾芙琳却以为虞凰是在说:那咱俩凑一对。

    艾芙琳目光顿时闪亮如星辰。

    既然虞凰都主动开口表白了,那她牵一牵虞凰的手,不算过分吧。再说,天这么寒冷,两人牵着也能共同抵御严寒。

    想到这些,艾芙琳便伸出左手,紧张地握住了虞凰的右手。

    右手突然被艾芙琳握住,还是那种十指相扣的亲密姿势,这倒是让虞凰错愕起来。

    这是干什么?

    咋还牵上了?

    虞凰低头望着两人紧牵在一起的手,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劲。

    牵着手,艾芙琳便发现虞凰的体温比自己高。在极度寒冷的情况下,谁会不想拥有一个小火炉呢?

    见艾芙琳并没有做出其他逾规越矩的行为来,虞凰心里虽然觉得古怪,但还是没有甩开艾芙琳的手。而且艾芙琳为人很慷慨,她不仅在用灵力为她自己抵御严寒,还将一部分灵力传到了虞凰的体内。

    这让虞凰轻松了不少,整个人都感到温暖了些。

    她俩牵着手,冒着风雪往南边继续行驶了数千米,那漫天的风雪终于有了停止的趋势,而极寒的气温也开始慢慢地回升。

    很快,她们脚下的冰雪便融化掉了,温度也恢复了正常。

    虞凰脱掉羽绒服,对艾芙琳说:“现在温度适宜,我们得加快进度,争取早些抵达中央塔。”

    艾芙琳听不懂虞凰的话,但看到虞凰张开了一对庞大的翅膀,便明白了虞凰的意思。艾芙琳点了点头,直接拿出一把扇子来,她释放出灵力来,并朝那扇子里面灌灵力。

    虞凰注意到艾芙琳的头顶有着三个灵力光圈。

    也就是说,艾芙琳是王师境界的驭兽师。

    在末日战场,王师是不可以攻击君师的,一旦违规,就会被逐出战场。

    确认自己跟艾芙琳并非竞争者,这让虞凰稍稍安心了一些。

    扇子得到了足够的灵力,便漂浮在了空中。艾芙琳飞身站在扇子上面,朝虞凰伸出右手,“来,我带你。”

    能搭便车,虞凰也不会傻乎乎地靠自己飞。

    虞凰握住艾芙琳的手,跳上了她的扇子,与艾芙琳并肩而站。

    团扇在艾芙琳的灵力操控下,朝着南方的中央塔迅速飞去,路上,虞凰遇见了好几批参赛者,他们的灵力波动并不强悍,可见大多都是君师跟王师。

    听到天空中有飞行灵器的划过的动静,参赛者们下意识仰头朝天上望去。当看到天空中那把巨型团扇后,大家眼里竟然都露出了忌惮的眼神。

    战场上,看到过那把巨型团扇的参赛者都议论纷纷——

    “是狐族那个妖女!”

    “那妖女也来参加世界赛了?”

    “离她远点!”

    通过团扇认出艾芙琳的身份后,那些参赛者竟无一人敢主动挑战她。

    虞凰站在艾芙琳的身旁,注意到下方那些参赛者的反应,心中对艾芙琳的身份也产生了好奇心。

    这艾芙琳到底是什么来头?

    那些人似乎很忌惮她啊。

    团扇载着他们朝南边行驶了两万公里,才因为能量耗损停了下来。

    此时,已是深夜。

    虞凰跟艾芙琳在一处丘陵之上歇息,两人一起躺在草地上,仰头看着天上的那对星星。艾芙琳用她们世界的语言说道:“好奇怪,以前的末日战场是没有星星的。”

    虞凰用圣灵大陆的语言说:“也不知道我骁哥现在在哪里,不知道他有没有遇到过宗师强者。”

    艾芙琳翻了个身,盯着虞凰的侧脸线条,突然问道:“诶,你是哪个世界的?”

    虞凰也转过身来,与艾芙琳面对面交谈。“你说什么?我听不懂。”

    艾芙琳无奈地叹了口气,“哎,咱俩语言不通,该怎么谈恋爱啊。”艾芙琳伸出食指刮了刮虞凰的翘鼻,接着又把手放在虞凰的眼睛上,“你的眼睛好漂亮,就像是凤凰。”

    虞凰总觉得艾芙琳做的这些动作有些诡异。

    她总动手动脚做什么?

    可一想到盛央也喜欢跟自己搂搂抱抱,虞凰又觉得艾芙琳只是单纯的喜欢跟女孩子亲近。

    总之,虞凰无论如何都想不到艾芙琳是把她当女朋友在宠。

    就在这时,虞凰突然听见了一些动静,她猛地坐了起来,眯眸望着远处黑暗的天际,声音冷肃地说道:“有人来了。”且对方来势汹汹,显然是来找茬的。

    艾芙琳慢吞吞地坐了起来,她目光冷漠地望着前方,用她们世界的语言说道:“一群只敢搞偷袭的鼠辈!”

    说完,艾芙琳突然飞身而起。

    虞凰只看见艾芙琳影子从面前掠过,眨眼间,她便出现在数百米开外的天际。虞凰只看到艾芙琳腰身一闪,紧接着,九条硕大柔软的尾巴便从艾芙琳的腰下钻了出来!
518 微妙的误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