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 微妙的误会(2/2)
作者:帝歌

    “嗷嗷!”

    只听见一声狐狸叫,艾芙琳竟然在转瞬之间变成了一头九尾狐!

    九尾狐!

    虞凰下意识站了起来,她看艾芙琳的眼神也变得震惊起来。艾芙琳只是王师修为,她为何能直接与自己的兽态合二为一?

    这头九尾狐究竟是艾芙琳的兽态,还是艾芙琳的真身?

    而且,这头九尾狐看上去竟然跟义父莫宵的兽态一模一样。义父跟艾芙琳的家族有关系吗?

    “九尾现,雷霆万钧!”

    末日战场的夜空中,诡异地出现了九道雷霆之力,艾芙琳背后的尾巴摇曳着逐渐变大,那九条雷电之力轰隆隆地从天上俯冲而下。

    “嗷嗷!”艾芙琳仰天怒吼,双眼内布满了闪烁的雷光,她一爪子抓住雷电之力,将它们猛地丢向前方。

    嘭!

    嘭嘭嘭!

    连续九道剧烈的爆炸声惊响。

    受到这股雷电之力的攻击,躲在暗处偷袭艾芙琳的参赛者顿时被轰得身体倒退向后。

    艾芙琳腰身微微晃动了一下,九尾狐再次变回了人形。“末日战场内的参赛者是一代不如一代,一群鼠辈,竟然连正面一战的勇气都没有,可耻!”说罢,艾芙琳手中突然多了一把造型锐利的峨眉刺。

    她一双眼睛变成了银白色,里面像是聚满了惊雷,与此同时,她手中的峨眉刺也布满了雷光。

    “雷神之怒!”艾芙琳将峨眉刺朝那些偷袭者丢出去,峨眉刺旋转前行,带起一路惊雷。

    浓黑的夜色因为雷电闪烁,看上去宛如白昼,场面无比惊心动魄。

    虞凰只看见那根峨眉刺飞扫间,一个又一个偷袭者都身受重伤,接连拔下了手腕上的求生环,被无情地逐出了末日战场。

    而这,只发生在几分钟时间内。

    虞凰怔然地盯着那道立在雷电光芒之中的女子,心里的战意突然被激起。

    凭一己之力力压敌方九人,艾芙琳好强!

    虞凰舔了舔唇,她突然有些期待将来去往了上世界,也能有机会跟艾芙琳正面战斗一场。

    艾芙琳清扫完偷袭者,她转身就要往虞凰所在的山丘走来,就在这时,虞凰突然注意到有一道剑芒朝着艾芙琳的背后劈了过来。但奇怪的是,剑芒强悍无比,可持剑的主人却收敛起了全身的灵力气息。

    也因此,艾芙琳才没能察觉到对方的潜伏。

    虞凰顾不得多想,她下意识取出插在腰间的玉笛,并将它吹响。玉笛声响,对方的剑气攻击明显变得迟缓下来。艾芙琳察觉到异常,扭头往身后望去,便看见了一把纯黑色的长剑正朝她的脸劈来。

    艾芙琳瞳孔微眯,伸出素手,直接一把抓住那把剑。

    当那把剑被抓住时,藏在剑后的主人也露出了真面目。

    那是一个穿着黑色夜行衣的男子,他浑身上下都被包裹在布料中,只有一双红色的眼睛露在外面。

    “哼!”

    艾芙琳眼里雷光闪过,手中那把利剑突然四分五裂。

    “啊!”

    偷袭她的男子捂着发麻的手臂,表请十分骇然。

    他垂眸看了眼被摧毁的灵剑,又愤怒地瞪着艾芙琳,怒骂道:“妖女,这次没能杀你,算你好运!下次,我绝对要亲手宰了你!”

    “聒噪!”艾芙琳眼神骤然变得冰冷起来,她一把捏住对方的脖子,不给对方撕掉求生环的机会,五指用力一扭。

    咔嚓!

    只听见咔嚓一声响,那男子便瞪着一双眼睛,死不瞑目了。

    见艾芙琳竟然杀死了参赛者,虞凰心里一惊。

    原来在末日战场杀人并不违规。

    丢下男子的尸体,艾芙琳嫌弃地拍了拍手,回头,看见站在身后的虞凰。艾芙琳冷艳角色的脸上突然露出一抹动人的浅笑,她踏空走到虞凰面前,温柔地牵起虞凰的手。

    “刚才谢谢你,阿凰。”她对那些偷袭者有多凶残,对虞凰就有多柔情。

    虞凰盯着自己的手,心里说不出来的怪异。

    这小姑娘好喜欢动手动脚啊。

    猜到艾芙琳是在跟自己说谢谢,虞凰摇了摇头,她说:“客气了,咱俩是同伴,互相帮助是应该的。”

    艾芙琳却以为虞凰是在说:咱俩什么关系,你是我女朋友,我保护你是应该的。

    艾芙琳被虞凰感动得不要不要的,她突然将虞凰一把拉进怀里,无比深情地说道:“阿凰,你等我再强大些,我就去你的世界找你。”

    虞凰:?

    她心里的怪异感越来越浓。

    “时间紧迫,末日战场还有二十天就要关闭了,咱们得抓紧时间。”他们必须在末日战场关闭之前抵达中央塔,并成功闯入万名榜,才算是真正地闯榜成功。

    若未能顺利抵达中央塔,那他们连闯榜的资格都没有。

    虞凰虽然听不懂艾芙琳的话,但见艾芙琳整个人都变得正经起来,便也打起精神来,跟着艾芙琳一起朝南边走。

    天快亮的时候,她们抵达了一片峡谷,峡谷被破坏得很严重,像是经历过一场恶战。虞凰站在峡谷入口处,竟然嗅到了熟悉的强者气息,这气息像是...盛骁?

    意识到盛骁跟自己走的是同一条南行之路,虞凰心情都变得轻快起来。

    “我老公就在前面,艾芙琳,咱们加快脚程。”

    艾芙琳见虞凰的心情突然变得愉悦起来,她虽然不知道虞凰高兴的原因,但也跟着瞎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