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战宗师,通关成功(1/2)
作者:帝歌
    编号100,代表着他是第100座城池的守城人。在这批守城人中,编号越靠后的驭兽师实力就越弱。

    但弱,也只是相对较弱。

    参赛者不知道的是,这批守城人也都是上一批世界赛的参赛者,他们虽未能成功闯入宗师千名榜,但他们的实力仍不容小觑。

    众所周知,能参加末日战场世界赛的驭兽师年龄都在20岁到50岁之间,能在五十岁之前达成宗师修为,他们本就是各个世界的佼佼者。想要战胜他们,并不容易。

    编号100号守城人点了点耳朵上的翻译器,他朝盛骁拱了拱手,接着一句废话都不肯多说,百年直接与自己的兽态融为了一体,朝盛骁展开了攻击。

    那是一条八爪章鱼,章鱼身上遍布着许多密集的吸盘孔,看上去便令人头皮发麻。

    墨翠丝盯着章鱼身上那些密密麻麻的吸盘孔,她一把捏住虞凰的手臂,表情难忍地说道:“我有密集恐惧症。”她一看到章鱼身上的吸盘孔,便感到头皮发麻,脚趾紧绷。

    虞凰见墨翠丝的确很难受,便宽慰她:“被紧张,你看那些触手长得又粗又壮,是不是很适合做烧烤,一条触须就够咱们吃撑了。烤着吃,撒点辣椒粉跟胡椒粉,是不是一绝?”

    墨翠丝想到了烤章鱼的滋味,紧绷的脚趾逐渐放松下来。“你这么一说,倒没那么可怕了。”

    当守城人化身为章鱼后,他的头顶上方便出现了四个灵力光圈。

    他的的确确是一名宗师强者。

    “得罪了!”章鱼轻飘飘地说了一句客套话,八条触手便同时朝四面八方张开,当它们全部张开的那一瞬间,一股强大的吸力突然出现,差点将虞凰他们都吸扯到触须中。

    见状,站在下方旁观战斗的驭兽师们都火速地朝远处退去,以免被波及。

    虞凰他们一口气退到了千米之外,那股吸力的作用这才减弱。而深处战斗中心圈的盛骁却是纹丝不动,就连发丝都没有晃动一下。

    见状,那守城人的眼里闪过一抹惊讶之色。

    在他的吸力攻击下,盛骁还能保持纹丝不动的状态,这说明盛骁体内的灵力很磅礴,至少,不会比他弱。

    看来这小世界来的参赛者,是有几分实力的。

    见状,守城人不再藏拙,决定拿出真本事来跟盛骁对战。天空之上,八爪章鱼的身上突然出现了一片片深蓝色的花纹,紧跟着,那章鱼的身躯突然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只见他那软趴趴的身体突然竖立起来,圆润的脑袋高高昂起,竟露出了一条修长的布满了黑色鳞片的脖子。锐利的骨头顶裂了章鱼的背部,两条宛如蝙蝠翅膀的双翼从章鱼的背部伸了出来,同时,他柔软的腹部也钻出了许多条触手。

    变异后的八爪章鱼,气息更显恐怖。

    城池上的天空中突然布满了乌云,变异章鱼站在乌云之下,宛如恶魔降临。眼前的生物已不再是章鱼,而是一种盛骁从未见过的变异种。

    盛骁终于从对方释放出的灵力中察觉到了危机感。

    “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便逼得我使出了必杀技,盛骁,你很不错。”章鱼盯着地上那道渺小的人影,他又道:“我不会因为你是小世界来的参赛者,就对你手下留情。盛骁,拿出你的真本事来,与我一战吧!”

    盛骁虽然听不懂对方的语言,但也能猜到对方的意思。

    他终于有了动作。

    只见他身上的衬衫突然无风自动起来,接着,他的身体内便响起噼里啪啦的骨头被扯断又被重组的声音。

    盛骁的身体突然一阵发红发烫,骨架跟着暴涨,他垂放在腿边的双手猛地抬起,五指痛苦地蜷缩在一起。“啊!”盛骁仰头发出一声痛苦的喊声,那守城人便看见一对黑色的坚硬的龙角从盛骁的额头钻了出来。

    跟着,盛骁的身体上出现了密密麻麻的黑色鳞片,在满天乌云下,盛骁的身体骤然爆炸开!

    盛骁原地消失,天地间突然涌出一股浓郁的黑色雾气,守城人看不起能出那黑雾中的变化,却听见了一阵令人头皮发麻的吼声。那种怒吼声是守城人从未听见过的,怒吼声像是从远古传来,充满了威压之力。

    守城人隐约看见一个庞大的黑影顺着黑屋扶摇直上,冲上云霄。他抬头诧异地望向头顶的乌云,听到那乌云中的怒吼声,心中突然一阵战栗。

    那究竟是什么东西!

    “嗷吼!”

    蓦然,一只庞然大物从那乌云中冲了出来,直朝守城人奔来。

    守城人看清楚那生物的模样后,竟下意识踉跄地后退了一大截。

    那竟然是一头巨龙!

    巨龙身上虽然覆盖着一层冰雪结界,可它的兽体仍然威武巨大。他头上长着一对威武的龙角,脖子上面长满了威风凛凛的龙须,身上的鳞片看上去坚不可摧。

    看清楚这生物的模样后,守城人瞳孔骤然紧缩成两个小小的黑点!

    这东西,跟他在古籍中看到过的上古神兽黒擎天龙尤为相似!

520 战宗师,通关成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