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 欺人太甚!(2更)(2/2)
作者:帝歌
    虞凰轻轻地拍打着女人的背部,低声安慰对方:“再痛再苦,那都是过去了。熬过这段痛苦的时光就好了。”

    虽然言语不通,但这一刻,女守城人从虞凰的身上感受到了温暖。

    女子情绪稳定好后,她缓缓地站了起来,平视着虞凰的双眼,说:“你可以挑战我。”

    虞凰没听懂她的意思。

    女子没有解释,直接飞身上了城墙,她站在城墙上,朝虞凰比了一个‘请’的手势。

    见状,虞凰就懂了。

    “那就得罪了!”

    那女守城人没有对虞凰放水,相反,她很认真地跟虞凰战斗了一场。

    在挑战中,对对手放水,是对对手人格的羞辱。

    女守城人的兽态是一头凶猛的野猪,她是力量型驭兽师,修炼的功法跟盛央十分相似,完全靠力量取胜。这样的战斗性驭兽师有一个很明显的战斗特点,那便是爆发力强,但持久性弱。

    战斗开始后,虞凰并未选择主动攻击,她更多的是在防守。

    待发现对方气势减弱后,她立马改变了防守策略,主动发出了攻击。

    “轮回之泪!”

    轮回之泪下,整个城池上空的战局都受到了一些影响,所有参赛者跟守城人的速度都变得缓慢,甚至是静止,唯有虞凰是唯一拥有行动力的人。虞凰直接用一招焚月决,将对方逼得主动认输!

    战斗结束后,女守城人突然对虞凰说:“你今天帮了我,我欠了你一份情。我来自沧浪大陆,他们都叫我血娘子。”说罢,血娘子往虞凰的怀里丢了一枚徽章,她告诉虞凰:“这是我的身份徽章,如果你有机会来沧浪大陆,可以带着它找我。我会帮你做一件事,来偿还今日的恩情。”

    虞凰听懂了沧浪大陆这四个字。

    她捡起怀里那枚徽章,仔细看了两眼。

    徽章是圆形的,上面虽然覆盖着一层结界,但虞凰能看清徽章上面有一个‘血’字。意识到这枚徽章是血娘子的身份牌,虞凰便收下了这枚徽章。

    “谢过。”

    虞凰将徽章收入空间戒指后,这才飞越过城池,朝中央塔赶去。

    城池外,便是中央塔的战场。

    中央塔共有三座,左侧那座是君师中央塔,中间的是宗师中央塔,而右侧的则是王师中央塔。虞凰站在城池尽头的城墙上观察了一会儿,看到所有通过了城池闯关的参赛者们在走入中央塔后便消失不见了,就知道那中央塔内还另有空间。

    想来,这三座中央塔内应该还藏着三个独立的空间战场,那里面,才是真正的修罗场。

    虞凰跳下城墙,快步跑到君师中央塔前,她盯着中央塔那扇敞开的大门,没有丝毫犹豫,把腿便跑了进去。如她所猜想的那样,进入中央塔大门后,她便被传送到了君师参赛者们的独立站场。

    那是一片广袤无垠的昏暗战场,战场内碎石遍地,随处可见战斗的痕迹。

    虞凰进入战场后,还没有看清楚自己身处的战斗环境,她头上的丝巾便被一道诡异出现的锋芒切断了一角。虞凰直觉性地弯下腰,又看到一道更加霸道的灵力从她头上方飞了过去。

    待那股灵力散去,虞凰凌空翻了个身,双脚稳稳地踩在地上,抬头便看到了偷窥者的容貌。

    那是一个身穿抹胸短款上衣的年轻女子,一条包臀超短裤刚好遮住她的翘臀,露在短裤下的长腿笔直细长,她手里握着一把弧形的弯刀。但最吸引虞凰注意力的,却是对方臀后那九条长长的尾巴。

    虞凰盯着那女子的尾巴,目光顿时阴沉下来。

    九尾狐族。

    女子握着弯刀的右手轻轻地抱住左臂,她微抬起下颌,神色高傲,都懒得用正眼看虞凰,直接用余光轻蔑地睨着虞凰,语气嫌弃地问道:“你就是萨列娜姐姐所说的那个觉醒了黑色九尾的异类?”

    虞凰听不懂九尾狐族的语言,可从女子那不屑一顾的神情也可以猜到她说的肯定不是什么好话。

    虞凰不是蠢货,她一进入这片空间就被对方偷窥个正着,显然,对方是故意埋伏在空间入口处等她出现,好来个守株待兔。

    意识到这女人是想要彻底杀死自己,要将自己永远的留在末日战场,虞凰的怒火顿时被她点燃。

    妈的!

    欺人太甚!

    虞凰都懒得跟对方废话,她二话不说,当场召唤出黑色九尾狐来。既然九尾狐族看不起黑色九尾狐,认为黑色九尾狐是灾星,那她就偏要用黑色九尾狐打败他们!

    她要让他们知道,白色并不比黑色高贵!

    ------题外话------

    明天上午八点钟更新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