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6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2更)(1/2)
作者:帝歌
    “殿下,我浑身上下就这张脸还有几分可取之处。你动手的时候,麻烦别打我的脸。”冯昀承笑容很淡,语气有种刻意的讨好,却意外的不让墨翠丝感到贱兮兮。

    墨翠丝鬼使神差地点了点头。

    她点弯头,还不等冯昀承将眼镜递给虞凰,便用力一拳攻击在冯昀承的腹部。

    “呕!”冯昀承立马弯腰跪在了地上。

    那一瞬间,四肢百骸都是痛的,是麻木的。

    见状,围观学员都发出了嘘声。

    一拳头就伤成了这样,后面可咋整哦。

    这下,几乎所有人都肯定冯昀承站不起来了,就连虞凰也是这样认为。

    墨翠丝见美男痛吟,她却毫不心疼,还低声吼道:“起来!继续挨揍!”

    冯昀承咬咬牙,扶着墙,颤颤巍巍地爬了起来。这次,他说:“别打脸,别打我老二。”

    墨翠丝冷笑,再次挥出了无情的拳头,这一次,拳头仍然攻击在冯昀承的腹部。冯昀承还没站稳呢,就又跪倒在了地上。

    “起来!别磨蹭!”

    冯昀承双手撑着柔软的地面,慢吞吞地爬起来,身体还没站直,胸上靠近左肩的位置又被墨翠丝捶了一拳。这一拳,直接将冯昀承锤得身体侧翻仰躺在了地上。

    他身体倒在柔软的地垫上,发出了噗的一声响。

    他后脑勺装在地垫上时,眼睛里面冒起了金光。

    冯昀承脑袋里面嗡嗡地响了好几秒,他才听见墨翠丝说:“还要继续吗?”

    三拳。

    他挨了三拳了,再挨六拳,他就将成为全大陆唯一一个有资格追求墨翠丝的男人了。

    冯昀承翻了个身,扶着墙壁,颤颤巍巍地爬起来,然后主动走到墨翠丝面前。冯昀承朝墨翠丝微微一笑,笑得眉头拧成了川型。“再来。”

    “好。”

    这一次,墨翠丝攻击了冯昀承的左肩。

    如之前一般,冯昀承被墨翠丝的拳头无情地轰倒在地,但他还是咬着牙齿重新站了起来。

    一开始,他只需要五秒钟就能站起来,后来,需要十秒,二十秒...

    挨了七拳之后,他花了四十秒钟才摇摇晃晃地站起来。

    而他的背部,已经伸不直了。

    腹部绞痛,五脏六腑就宛如被击碎了一样,他晃晃身体,好像都能听到内脏在肚子里摇晃的声音。

    他想他快要死了。

    砰!

    第七拳落在了冯昀承的锁骨中间。

    这一次,冯昀承先是惯性地往后踉跄退了几步,才双膝先跪地,然后脑袋往后倒。

    他以跪地姿势仰躺在地上,此时,他双眼视线已经看不清东西了。

    看什么,都像是在金子,金光灿灿。

    见冯昀承一动不动地躺在地上,呼吸粗重,像是已经性命垂危了一样,先前那些抱着看戏心态旁观闹剧的人学员们,不知不觉都收起了那漫不经心的态度。

    他们看冯昀承的眼神,充满了敬佩。

    而年轻一些的女孩子的眼里更是涌出了泪光。

    如果有一个人,愿意为她们做到这一步,她们肯定早就被感动得一塌糊涂。

    可...

    大家抬头望向墨翠丝,却看见墨翠丝的脸色比先前还要难看了。

    她海蓝色的双眸阴沉沉的,就像是暴雨降临时的深海,那双眼里掀起了无尽的海浪。

    男人。

    这个该死的男人,他为什么还不放弃!

    墨翠丝盯着冯昀承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的身体,这一刻,她的脑海里浮现出了少女时代在兽人族的那些悲惨遭遇。

    鲛人分化,那是鲛人一生中最重要也最神圣的一刻。可那个晚上,被灌催育药的她就像是个玩物一样被关在笼子里,被逼在众目睽睽之下分化成了雌性鲛人,还差点被那些卑鄙的兽人占有欺辱。

    那一天的她,丧失了她作为鲛人的人格。

    那些难忘的痛苦的悲惨记忆再次浮出,墨翠丝脑海里那根理智的弦突然断裂。她看冯昀承,就像是在看那个差点就强行占有了她的兽人族男子。

    墨翠丝捏紧了拳头,像一只困兽一样嘶吼:“滚起来!”

    冯昀承模模糊糊听到墨翠丝的喊声,他无力垂落在软垫上的手费力地动了动。渐渐地,他涣散的意志又开始恢复。

    冯昀承眨了眨眼睛,咬紧了牙齿,拼了命地想要重新站起来。

    他费力翻了个身,还没站起来,就又倒了下去。

    冯昀承不肯认命,又尝试了一遍,这一次,冯昀承还没站起来,衣领就被一双布满疤痕跟茧子的手紧紧拽住。

    那双手不似女儿受一般细腻纤长,它长且劲瘦,每一根手指头都充满了力量感。

    这该是一双男人的手。

    可它偏偏长在墨翠丝的身上。

    墨翠丝揪着冯昀承的衣领,凭一股蛮力将冯昀承从地上拽了起来,她双目赤红地瞪着冯昀承,神情狰狞地吼道:“你以为你是我的谁!你以为你喜欢我,我就要对你感恩戴德,就要回应你吗!”

    失去理智的墨翠丝,到底还是忘记了战前的约定,她一拳头咋在冯昀承的脸上,冯昀承半边脸颊顿时就红肿了。

    冯昀承眯着受伤的眼睛,模糊见看到墨翠丝布满泪痕的脸,他很痛。

    他自己的身体很痛,他的心也在为墨翠丝而痛。

566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2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