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7 她是盛骁的必须项(1/2)
作者:帝歌
    冯昀承用一顿揍,换来了一个女朋友。

    有人认为他不值得,觉得墨翠丝此女太冷酷无情了,她的心是无法被焐热的。就算冯昀承暂时成为了墨翠丝的男朋友,迟早有一天也会被墨翠丝给甩了。

    几乎没有人看好这一对。

    可身为墨翠丝兄长的墨月楼却不这么认为。

    冯昀承能坚持到这一步,能获得墨翠丝的认可,这就说明他对墨翠丝而言是不同的。他太懂墨翠丝了,墨翠丝是说到就会做到的那种人,她既然亲口承认了冯昀承男朋友的身份,就一定会好好对待冯昀承。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只要冯昀承能一直用他可以热情的心去温暖墨翠丝,墨翠丝迟早会有态度软化的天。

    石头的确焐不热,但墨翠丝的心是肉做的,不是石头,总有焐热的那一天。

    墨月楼很看好这对情侣。

    思及此,墨月楼生怕自己这未来的妹婿真被妹妹给打坏了,他赶紧请来了学院的治愈师为冯昀承做治疗。

    学员们经常要跟妖兽对战,受伤是在所难免,因此学院特意将精灵族的爱尔铃宗师聘请来担任治愈师。精灵族的爱尔铃,跟神域洲的叶清安,他俩被称为东西方的活华佗。

    学院能将爱尔铃请来担任治愈系,也是费劲了心思。

    爱尔铃随墨月楼一同前往活动室,一路上听墨月楼简单的解释了几句冯昀承受伤的原因。到了活动室,爱尔铃教授见冯昀承被墨翠丝揍得鼻青脸肿,嘴角流血不止,捂着胸口连站都站不起来,就知道冯昀承定然内伤严重。

    爱尔铃顿时朝墨翠丝投去一个责备的眼神。“小丫头对自己的男朋友出手,也这么狠?小心把他打坏了,到头来心疼的还是你。”

    墨翠丝被谴责了,也不反驳。

    爱尔铃对墨月楼说:“把他抱去治疗室,这伤有些严重,需要些时间。”

    “好。”墨月楼伸出双臂,正要蹲下去抱冯昀承,却见墨翠丝更快一步朝冯昀承张开了双臂。

    墨翠丝以公主抱的姿势将冯昀承抱在怀中。

    这幸福来得太突然,冯昀承有些受宠若惊。

    冯昀承躺在墨翠丝怀里,自下往上看着墨翠丝的脸,他能清楚感觉到自己的心脏快要跳出了胸膛。

    殿下力气可真大!

    看来他得多做力量训练,才能轻松抱起殿下。

    目送墨翠丝抱着冯昀承跟爱尔铃教授一起走了,多诺尔走到对弈区,将其中一张围棋桌上的棋子全部收走。他站在桌后,大声说道:“各位,来,咱们来下注!”

    大伙儿听到多诺尔的吆喝,全都朝多诺尔靠拢去。

    多诺尔右手做刀状在那棋盘上轻轻一划,桌子中央便多了一条楚河汉界。“各位,咱们来下个赌注,就赌墨翠丝跟风老四这对情侣能不能成!”

    闻言,大伙儿都来了兴致。

    多诺尔从盛放黑色棋子的围棋罐中拿出一颗白子,他将白棋子放在棋盘左边,笑着说:“我赌他们成不了!”

    见状,轩辕辰说:“咱们是不是该下个赌注?”

    “也对。”多诺尔也觉得这样的赌注没意思,他说:“这样,我们从自己的身上各取一件宝物当做赌注。白棋代表成不了,黑棋代表成得了。大家在自己的旗子上面刻上宝物的名字,然后放在棋盘上。下完赌注后,咱们将棋盘封印起来,等日后见了分晓,再来清算赌注。如何?”

    轩辕辰抱着剑说:“这就对了。”

    轩辕辰想了想,也从围棋罐中拿出一颗白棋子,他指尖上灵力闪烁,那白棋子上面便多了一排很小的字。“我的赌注是一件2级灵器木偶人。”灵器木偶人是一种可以代替人做苦力的木偶人,许多大家族的弟子都会用这种木偶人帮助做清洁工作。

    这只是一个娱乐性的赌注,轩辕辰这件木偶人不算贵重,但也不寒酸,恰到好处。

    多诺尔点头,“行!”

    轩辕辰便将白子落在了多诺尔那颗棋子的旁边,“我赌他们成不了。”轩辕辰自小便认识了墨翠丝,墨翠丝有多讨厌男人,他看得清清楚楚。他不认为墨翠丝那样的人,能与一个男人结婚,而且还是冯昀承那样一个小弱鸡。

    多诺尔便也拿起自己的棋子,在棋子上面刻下了一排字,“我的赌约,是光明圣水一瓶。”

    光明圣水可比木偶人珍贵多了。

    见状,越来越多的学员都跟着下注,大家都默契地投了白子。

    到最后,竟然只剩下虞凰墨月楼跟艾斯特尔还没有下注了。

    艾斯特尔之所以不下注,是因为他穷,拿不出一件像样的赌注品。深知艾斯特尔有多穷酸,多诺尔目光直接略过艾斯特尔,扫向了虞凰。“虞凰美人,你难道不打算赌一把吗?”

    所有人都望向了虞凰。

    方佩佩也笑道:“虞凰,你跟风老四是好朋友,是不是不好意思跟我们一起下白子啊?”

    虞凰这才走到桌盘前。

    她盯着左边那堆白子看了两秒,终于伸出了右手。但她的手却没有伸入白色围棋罐中,而是落入了黑色围棋罐。

    见状,多诺尔哟了一声。“这是打算力挺兄弟到底啊?”

    “有义气!”

    明知道墨翠丝跟冯昀承成不了,虞凰还是选择了黑子,这不是出于义气,又是什么?

    虞凰用灵力在棋子上面刻了两个字——

    【别墅。】

    “我跟盛骁之前商量过,如果身边的好朋友要结婚,那就送他们一套别墅。所以,我的赌注是一套别墅。”说完,虞凰将那颗黑子丢到了棋盘的右边。

    那干净的桌面上,终于有了第一颗黑色。

    多诺尔问她:“哪里的别墅?别是什么小破县城的别墅,那可不值几个钱。”

    “京都的。”

567 她是盛骁的必须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