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9 义父,你做到了(2更)(1/2)
作者:帝歌
    那黑狐被火焰包裹,生命体征快要停止,连叫都叫不出来了。

    蛇缨闻到了黑狐被火烧得发出肉香味的气味,她心疼地直流泪。“小狐狸!”蛇缨崩溃地喊了一声小狐狸,见小狐狸已经被烧成了火球,她不顾火焰的炽热,毫不犹豫地扑向了巨网。

    “小狐狸,我来救你!”

    那双纤纤玉手,坚定地握住那烫手的巨网。

    当手指触碰到巨网时,蛇缨指尖的皮肤顿时被烧伤,飞快起了火泡。

    蛇缨用力用灵力去扯那巨网的线,然而帝师捕捉网是集结诸多帝师与宗师强者灵力编制而成的,蛇缨实力再强,也很难凭借一人之力将它扯断。

    她反复扯了数次,见那捕捉网坚固无比,根本无法扯断,情绪顿时崩溃了。“小狐狸,这线扯不断!我扯不断!”蛇缨急得眼泪直流,爱美的她甚至都不知道她的衣服跟头发全都被热浪烧成了灰烬。

    而她看上去,已经成了一个火球。

    莫宵隐约听见了蛇缨焦急大哭的声音,他费力地睁开眼睛,隔着火焰,看到了一个被火浪包裹住的女人的身影。

    啊,是蛇缨啊。

    早知道蛇缨会中途醒来,他就该加大药量的。

    “缨缨...”莫宵的声音太微弱了,弱到蛇缨听不见。

    蛇缨无论如何都扯不开那张网,她又急又躁,开始对那张巨网拳打脚踢,边踢边骂:“这些可恶的驭兽师,这些卑鄙无耻的驭兽师,你如果死了,我一定血洗圣灵大陆,让他们付出代价!”

    就在这时,那巨网上的火焰熄灭了。

    趁这个机会,蛇缨看到巨网中的狐狸已经被烧得皮开肉绽。若非还有微弱的灵力护体,莫宵大概已经被烧成了木炭。

    蛇缨还想看个清楚,那巨网又变成了飓风眼。

    飓风将蛇缨搁在外面,将莫宵困在里面。

    飓风不停地从莫宵伤口中刮过,骨头被风刃凌迟的痛苦,反复地凌迟着莫宵的神经。

    莫宵感受到生命力在迅速流逝。

    他知道自己熬不过去了。

    莫宵一边抵抗飓风,一边伸手拽下脖子上的灵力链,当飓风停止后,又有无数细长的树根钻入莫宵体内,顺着血脉快速钻向他的心脏。

    在心脏被刺破前,莫宵费力地将狐狸爪子伸向了蛇缨。

    蛇缨还没有握住那只爪子,那爪子便无力地垂落下去。

    蛇缨赶紧抱住莫宵下坠的身体,她握着那把钥匙,突然发现有透明的‘雪’落在了钥匙上面。

    雪?

    雪是纯白色的,可不是透明色的。

    蛇缨仰头望向天空,所有人都仰头望向天空。

    他们看到一朵朵干净的,闻着便令人感到精神轻快的半透明能量体,凝结成雪花的模样,洋洋洒洒地降落在大陆的每一个角落。

    神域洲、冰域洲、烈域洲、幻碧洲、百兽洲、光明海、栖霞海、神灵海...

    五洲三海,443个国家,无论是严寒之地,还是炎热之地,全都下起了这种奇怪的雪。

    当这场雪落在人间后,许多年龄早已超过了18岁的人,突然察觉到体内出现了一股奇异的、前所未有过的能量。

    他们中有青年,有中年,甚至有白发苍苍的老年人。

    察觉到这股力量的存在,这些人纷纷闭上眼睛,仔细去感受那股能量的存在。很快,大陆上便出现了第一道灵力光芒,接着出现了第二道,然后第三道、第四道...

    五彩缤纷的灵力光芒,将圣灵大陆点缀成斑斓炫目的世界。

    虞凰赶到联盟大厦时,天空正好下起了‘雪’,她悬浮在天空之上,俯视着城内突然爆发出来的灵力光束,她眼眶突然湿润起来。

    “义父,你做到了...”

    盛凌丰感受到京都城突然出现了无数股新生的充满了活力的灵力气息,他愣了愣,接着震惊失色地说道:“有人觉醒了兽态!不!”他摇了摇头,激动地喊道:“是有很多人同时觉醒了兽态!”

    而与此同时,轩辕慎再次听到‘那个人’发出了绝望的咆哮声:“莫宵!我要挖了你祖宗十八代的坟墓!”

    “怎么会这样!为何会有这么多人同时觉醒了兽态!这真是前所未见的事!”大家都感到不可思议。

    莫宵帝师刚死,圣灵大陆便下起了奇怪的雪,接着许多人在同一时间觉醒了兽态,这...

    若说这一切都跟莫宵没关系,谁信呢?

    就在这时,盛凌丰发现了虞凰的身影。他想到虞凰昨天上午的反常表现,意识到虞凰也许知道发生了什么,便大声朝虞凰喊道:“阿凰!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你告诉我,这些雪究竟是什么!”

    闻言,大家纷纷抬头望虞凰看去。
589 义父,你做到了(2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