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6 求证(1/2)
作者:帝歌
    如果虞凰的分析都是真的,那大国师难道就是九尾狐中千年难遇的通灵神狐?

    这个猜测,令盛凌丰感到喉咙发涩。

    他用力地吞了口唾沫,想到什么,忙低头严肃地告诫虞凰:“无论此事是真是假,咱必须封锁消息。就算他真的是通灵神狐,真的有九条命,我们也不能让任何人知道这个消息。”

    盛凌丰重重地拍了拍虞凰的肩膀,他说:“除了你我,绝对不要让第三个人知道。”

    莫宵在将灵力置换瓶交给虞凰的时候,也许并不知道灵力置换瓶的真正作用,他只是单纯的希望在自己死后,还能通过余下的能量帮助虞凰渡过难关,护送她走得更远。

    所以,当莫宵在将灵力注入进灵力置换瓶中时,他必然是抱着必死心态的。

    如今,全天下人都知道莫宵死了,‘那个人’自然也知道了。

    若莫宵还能复生的消息被走露了风声,难免不会节外生枝。

    所以,封锁消息,是最明智的做法。

    虞凰自然也明白事情的严重性,她点了点头,便做出了决定。“我必须去深渊一趟。”莫宵是不是通灵神狐,她去深渊走一趟就知道了。

    盛凌丰点点头,他说:“如果确定是,你就给我寄一盒罗刹城独家售卖的龙井绿茶回来。如果不是,就给我寄一盒红茶回来。”

    “好。”

    盛凌丰撤掉隔音罩,他板着脸说:“如今局势紧张,大战一触即发,没有时间让你为亡者缅怀。你与骁儿还是尽快返回圣灵学院去刻苦修行比较好。希望你们能早日成长起来,到时候,也能为大陆奉献出一份力量。”

    虞凰看了盛凌丰一眼,才说:“好的,爸爸。”

    与盛凌丰辞别后,虞凰跟盛骁一同前往机场,搭乘最快的航班赶回罗刹城。

    坐在飞机上,虞凰告诉盛骁:“等抵达了罗刹城,你先陪我去一趟深渊,我们再一起回学院。”

    盛骁以为虞凰是想要去看莫宵最后一面,他考虑到如今妖兽与修真界之间敌对的关系,便欲言又止地说:“如果妖兽发难,你我二人很难战胜他们。”不仅无法战胜,还会被对方碾压成渣渣。

    虞凰却笃定地说道:“不会,我们能进去。”

    想到蛇缨深爱着莫宵,也许会对虞凰爱屋及乌,盛骁这才没再劝阻虞凰。“那行,我陪你去。”

    “好。”

    他们转了一趟机,在次日中午才抵达了罗刹城。

    出了罗刹城机场,虞凰直接开着车跟盛骁一起前往深渊原始森林,他们在天快黑时才抵达深渊的外围圈。

    将车躺在草地中,虞凰跟盛骁刚从越野车上跳下来,就听见了从森林中传出来的此起彼伏的妖兽怒吼声。

    那是妖兽们在对靠近他们领地的人类发出警告。

    虞凰没有贸然靠近森林,她闭上眼睛,默默地释放出自己的灵力波动。那霸道的灵力气息顺着森林传入深渊的中心圈,没多久,便有一股更加冰冷强大的王者气息从中心圈内扩散。

    那是蛇缨的妖力。

    她的妖力就像是蛇一样冰冷,诡异。

    而那些低级中级妖兽在接到蛇缨的命令后,纷纷恢复了平静。

    虞凰与盛骁对视了一眼,盛骁直接搂住虞凰,带着她御空而行。盛骁修为突破宗师境界后,瞬息之间便能闪移到千米之外,他们只花了十多分钟的时候,便来到了接近蛇缨所在的位置。

    “就在这附近。”虞凰说。

    盛骁便带着虞凰降落在一片密林中。

    两人在密林中徒步奔跑,没过几分钟,便看到了一片碧绿的湖泊。湖泊之上布满了水雾,水雾中藏着一道七色彩虹,彩虹在阳光下散发着迷人的光彩。在湖泊的尽头,是一座拔地而起的小山。

    山上繁花似锦,天空中更是萦绕着层层白云,放眼望去,胜似仙境。

596 求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