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 完了,荣华富贵都没了(1/2)
作者:帝歌
    闻言,盛凌丰眉心一跳,正想开口让琉璃相思别说风凉话,就听到轩辕慎的二儿子轩辕耀愤怒地骂道:“老妖婆!你说的是什么混账话!我父亲现在生死未卜,你少在这里说风凉话!”

    轩辕明垂首站在琉璃诺诺的身后,一言不发,他的未婚妻,墨族族长墨云岩的幺女儿墨无瑕也没有吭声。

    而三儿子轩辕璟正在从神域学院赶回来的路上,来不及参观这热闹的一幕。

    琉璃相思听见轩辕耀这话,她突然飘到轩辕耀面前,直接一巴掌重重地善哉了轩辕耀的脸上。

    轩辕耀英俊的脸颊上顿时就多了一个巴掌印。

    “哪里来的野种,也配在我面前狂吠?”琉璃相思故意睁大眼睛看了看四周,当看到了站在轩辕耀背后的罗诗涵后,这才阴阳怪气地哟嚯了一声,说:“哦,原来是轩辕族的二公子啊,你妈是二房,见了我家诺诺得喊一声姐姐,那你也得喊我一声姨妈。”

    “见了姨妈不懂礼数也就罢了,竟还敢骂我是老妖婆。”琉璃相思朝罗诗涵瞥了一眼,面含三分笑,话里带着刀:“不愧是罗女士教导出来的孩子,你自己三观不正勾人有妇之夫当小三,教的儿子也是个混账东西。”

    闻言,轩辕耀气得脸颊通红,而罗诗涵却一把拉住轩辕耀的手臂,低着头,低声教训起轩辕耀来:“耀儿!你怎么跟琉璃族长说话的,赶紧给她道歉!”

    轩辕耀顿时瞪大了眼睛,难以置信地说:“妈,你要我跟她道歉?一个水性杨花,被人睡烂了的破鞋?”轩辕耀就看不惯琉璃相思,看不惯琉璃族的所有女人。

    她们琉璃族的女人修的都是逍遥道,男女关系混乱没有下限,轩辕耀最看不惯她们这样的女人。

    听到轩辕耀这话,琉璃相思还没来得及动手,罗诗涵便用力地摔了儿子一巴掌,并大声地谴责他:“轩辕耀!你真是混账!你这些年读的书都喂了狗?赶紧给琉璃族长道歉,否则,我没有你这个儿子!”

    轩辕耀见母亲气得红了眼,他愣了愣,然后才明白母亲做这一切的苦衷。

    他资质平平,母亲又是靠小三上位进的轩辕族,他们母子唯一的依仗就是轩辕慎。如今轩辕慎兽心被毁,他们的靠山也就倒了。轩辕慎倒下后,轩辕璟还年幼,那么身为长子的轩辕明是最有可能成为新任族长的人选。

    这个时候,他若得罪了琉璃相思,肯定没有好果子吃。

    想明白这之中的利弊,轩辕耀咬了咬牙,只能打碎了牙齿往肚子吞,低头跟琉璃相思道歉:“琉璃族长,是轩辕耀糊涂无知,长了人嘴却说不出人话。您大人不记小人过。”

    说完,轩辕耀主动给了自己两巴掌。

    琉璃相思也不是咄咄逼人的人,她见罗诗涵还算上道,只冷哼了一声,便走到了琉璃诺诺的身旁,问琉璃诺诺:“诺诺师妹,究竟是谁偷袭的轩辕慎?”能光明正大进入轩辕慎的寝园对他造成重伤的人,肯定是熟人。

    听到这话,盛凌丰他们纷纷扭头往琉璃诺诺望去。

    站在众人身后的管家路德也默默地朝琉璃诺诺望去。

    今天进入过族长院子的人只有夫人,而夫人离开时手臂上似乎沾着血液,若说轩辕慎被偷袭一事与夫人没关系,路德都不会相信。可,夫人只有王师修为,她又怎么能战胜族长呢?

    大家都等着琉璃诺诺给个答案。

    轩辕明见母亲迟迟不开口,他说:“妈,路德叔说,你是唯一一个进入过父亲院子里的人,你若不解释清楚,大家会以为你就是凶手。”轩辕明迫切的希望听到母亲解释真相。

    他不相信母亲会是凶手。

    琉璃相思也沉声说道:“诺诺师妹,你是王师,我可不信你能一招毁了轩辕慎的兽心。今天这院子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你告诉我们!”琉璃相思这话看似是在安慰琉璃诺诺,其实也是在告诉所有看热闹的人,她诺诺师妹虽然是最大嫌疑人,可她只有王师修为。

    王师与宗师之间,实力相差犹如鸿沟,琉璃诺诺不可能会是伤害轩辕慎的凶手。

    琉璃诺诺像是突然回了神一样,突然就红了眼圈,她泪眼朦胧地望着琉璃相思,哽咽地说道:“我今天本来是要去拿离婚协议书的,可轩辕慎不愿意,还差点...差点就强行侵犯了我。我...”

    听到这话,大家都皱起眉头来,都在心里对轩辕慎唾弃不已。

    该!

    “那后来呢?后来发生了什么?”琉璃相思赶紧追问她。

    琉璃诺诺脸上露出了恐惧的神情,她的眼睛也不受控制的颤动起来,那样子,一看就是想起了极为可怕的事情。轩辕明赶紧搂住母亲的身体,沉声安慰她:“妈,你看到了什么,你说啊!”

    琉璃诺诺点了点头,泪如雨水,断断续续地说道:“我大骂他是贱人,骂他令我恶心,然后他就扇了我的耳光。我想跑,他便将院子打下了结界。”

    闻言,管家路德赶紧说:“是,我那时候就站在院子外,听到了族长与夫人的争执。”

    路德的作证,让大家对琉璃诺诺的述说深信不疑。

    盛凌丰蹙眉问道:“那后来呢?”

    “后来...”琉璃诺诺害怕地轩辕慎的房间看了一眼,她说:“后来,轩辕慎突然就跟疯了一样抱着头痛嚎起来,然后、然后我便看到一个透明的亡魂体从轩辕慎的体内飘了出来,那亡魂体穿着古式长袍,身上的气息无比恐怖。他挥挥手,我就不能说话,也不能动弹一下。”

    闻言,大家都感到吃惊,“亡灵体?”

    “是。”琉璃诺诺接着说:“那个亡灵体跟轩辕慎似乎是合作关系,轩辕慎称呼那个亡魂体为‘大人’,而那个‘大人’似乎受了伤,需要进补才能恢复。然后...然后...”琉璃诺诺浑身颤抖,用手盖住脸颊,声音发抖地说道:“然后他便伸手钻进了轩辕慎的胸口,吸食了他的灵力,还骂他是个废物东西,说他连欧阳洛的半个手指头都比不上...”

    听到这话,盛凌丰同卡拉索对视了一眼,接着,他二人立马抬步朝轩辕慎的寝园冲了进去。
606 完了,荣华富贵都没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