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 一更(1/2)
作者:帝歌
    在了解到殷容与暗夜鬼宗之间的恩怨纠葛后,多诺尔这时也说道:“实不相瞒,暗夜鬼宗这个组织,一直都是我光明海的大毒瘤。仔细说来,它的存在,也是对我精灵族王室的一中挑衅。”

    暗夜鬼宗存在了两千多年,关于这个组织究竟是从何而来,盛骁他们还真不清楚。再说,两千多年前的光明海与神域洲联络并不密切,那时候,没有大事件发生,各大洲之间从不轻易结盟。

    直到一百多年前飞机的出现,各大洲之间的联络才变得密切起来,后来网络的诞生,更是拉紧了各大洲之间的情谊。

    所以,关于这暗夜鬼宗的具体来历,大家还都不清楚。

    听见多诺尔这样说,墨翠丝便好奇地问了句:“哦?这话怎么讲?”

    盛骁则冷笑起来,他说:“亏你们光明海自诩神圣,是神的孩子。怎么神的孩子,也出了一群滥杀无辜的蛆虫?”

    听到盛骁这话,多诺尔竟没有反驳他,还露出了羞愧的表情。

    多诺尔沉声说道:“这事,还得从两千八百年前的精灵王室王储之争说起。”

    不等多诺尔细说,盛骁便犀利地指出:“所以,暗夜鬼宗与你们精灵王室本是同源血脉。”

    多诺尔羞愧地点了点头,“...也可以这么说。”

    “强大神勇的精灵王摩尔多,膝下一共有三子一女,他与原配伊丽莎白生下了一对双胞胎儿子,长子亿欧,次子雅尔森。后来,伊丽莎白在附魔大战中不幸陨落,三十年后又迎娶了精灵族第一美人雅文,与她生下一对儿女,儿子名叫泰雅,女儿叫露西弗。”

    一听到这群罗里吧嗦又拗口的名字,萧疏便皱眉说道:“你们精灵的名字可真难记。”

    多诺尔却说:“你们的名字才难记呢。”

    眼见大家又要因为名字吵起来了,盛骁俊脸一沉,沉声说道:“闭嘴。”

    墨翠丝冷漠地瞥了眼冯昀承,冯昀承顿时闭紧了嘴巴。

    多诺尔失去了拌嘴的伙伴,便也老实下来,他言简意赅地说:“简言之,就是说,当初摩尔多前往大世界历练以后,他的四个孩子都陷入进了史上最残忍的王储之争,在那场斗争中,三儿子泰雅设计将一心想当女王的妹妹露西弗暗中送到了入魔洞,让她被那里的暗夜精灵羞辱,从此失去神圣的节操,永远都无法成为女王。”

    闻言,艾斯特尔立马反驳道:“你亲眼见到她被暗夜精灵羞辱了?指不定是泰雅故意找了光明精灵羞辱了露西弗,再污蔑露西弗被暗夜精灵玷污了呢!”

    多诺尔瞪大眼睛,很想辩解,可以想到泰雅连自己的亲妹妹都能设计,也不是做不出这种事的人,顿时又无话可说。“先不论真假,总之露西弗的名身被哥哥搞恶臭后,就永远的失去了继承的资格。她回到王室之后,便同时跟大哥亿欧,以及二哥雅尔森勾搭到一起,并将自己亲哥哥的许多把柄抖了出去。”

    “有了露西弗的帮助,亿欧与雅尔森便成功地将三弟泰雅踢出局。那之后,王储之争,就演变成了兄弟阋墙。”

    听到这里,盛骁突然发现了盲点,他问多诺尔:“妹妹跟秦哥哥勾搭?你们精灵族玩的这么开放?”

    大伙儿也都眼神玩味地落在了多诺尔身上。

    多诺尔脸一阵红一阵白,他气鼓鼓的说:“都说了,那是两千多年前,那时候哪里有什么礼义廉耻啊!”

    “哦~~”大家哦的意味深长。

    多诺尔无语,拿起面前的果酒灌了一口,这才继续讲道:“兄弟俩为了国君之位,为了争夺露西弗的拥有权,进行了长达十年的内斗。结局,大家也都知道了...”多诺尔耸肩说道:“最终坐上君主之位的,是儿子雅尔森。”

    虞凰便说:“所以,那哥哥亿欧就离开了精灵族王室,成立了暗夜鬼宗组织?”

    大家都跟虞凰产生了同样的想法。

    可多诺尔却摇头说:“不是,暗夜鬼宗的创始人并非亿欧,而是露西弗。”

    !

    大家都吃惊地张大了嘴,“啊?露西弗是暗夜鬼宗的创始人?那亿欧呢?”

    多诺尔想到亿欧的结局,表情突然变得古怪起来,他小声地说:“据传,在雅尔森登上王座的前一个晚上,亿欧打算将露西弗送给雅尔森,试图换取弟弟的退让。但露西弗知道这件事后,心灰意冷之下,便将亿欧杀死在王座之前。不仅如此,露西弗还将亿欧的双眼镶嵌在王座上,并用困灵咒将亿欧的灵魂困在王座之中,让他亡魂与王座永远结合在一起。她不仅要让亿欧眼睁睁地看着雅尔森跟雅尔森的后代坐在那个宝座之上,尽享荣华富贵。”

    闻言,虞凰吸了口气,忍不住感慨道:“好狠的女人。”
616 一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