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1 一更(1/2)
作者:帝歌
    姬临渊要去琉璃族参加相亲大会,还要求娶琉璃落落。这究竟是什么离谱新闻?

    直到挂断了电话,虞凰在床边坐了半晌,都无法相信这会是真的。大师兄姬临渊虽说单身的有些久了,但他怎么会突然发了疯要去迎娶琉璃落落?

    虽说琉璃落落年轻貌美,身材火爆,是许多单身狗梦寐以求的女神,但她大师兄瞧着可不像是爱慕美色的人啊!

    要真爱慕美色,也不会躲在藏书阁打扫卫生了。

    一想到轩辕辰与琉璃落落两情相悦,倘若身为宗师境界的大师兄偏要横插一脚,那轩辕辰铁定是无望了。或许是先入为主,虞凰还是觉得琉璃落落与轩辕辰更加相配。

    她一想到大师兄与琉璃落落站在一起的画面,便有种说不出的违和感。

    还是得打个电话,问问具体是个什么情况。

    好么,盛凌丰还没离开姬临渊的房间,就听见姬临渊的私人手机响了。知道姬临渊私人号码的人并不多,姬临渊直觉这通电话是虞凰打来的,便无奈地笑了起来,“你看,电话这就来了。”

    盛凌丰见姬临渊拿出手机,表情顿时变得紧张起来,便猜到了来电人的身份了。“是虞凰?”

    姬临渊表情复杂地点了点头,“我接了。”

    “嗯。”

    姬临渊接通电话,以为会听到虞凰焦急的质问声,但奇怪的是虞凰竟然没有冲他发脾气,只是迟疑地喊了一声大师兄,就不说话了。

    姬临渊被虞凰这态度搞得心里七上八下的。

    姬临渊捏了捏嗓子,率先开口喊道:“小师妹,怎么突然给我打电话了?”

    虞凰突然说:“大师兄,你怎么突然想要求娶琉璃落落了?你难道忘了,你在上世界那个叫做荆如酒的知己了?”

    姬临渊听见这话,立马低声骂道,“小师妹,你胡说八道什么!不可以开师娘的玩笑!”

    荆如酒哪里是他的知己,荆如酒分明是师父的爱人,是小师妹的亲妈妈啊!

    闻言,虞凰这才笑道:“你是我的大师兄,没被换壳。”

    姬临渊愣了愣,这才意识到虞凰刚才说那句话,是在试探他。姬临渊哭笑不得,“小师妹,莫非你还以为我被天道老狗给夺舍了?”

    虞凰严肃地说道:“如今天道下落不明,任何一个行为可疑的人,都是可疑对象。”在虞凰看来,姬临渊突然要去琉璃族参加相亲比试,这就是一件可疑的,完全不符合姬临渊人设的事。

    “我这么做,自然是有我的思量。电话里不方便说,回头,我们当面说这事。”

    电话里不方便说的,那必然是大事。

    虞凰多冰雪聪明的人,她只从姬临渊这模棱两可的言论中,意识到姬临渊前去琉璃族参加相亲比赛是假,想要混入琉璃族去套取某些消息才是真的。

    虞凰不免就想到了琉璃族那个新上任的族长。

    若说琉璃族最近有什么大变化,那就要说琉璃诺诺这人了。

    琉璃诺诺阿姨从前可不是这个性格。

    难道...

    虞凰猜到姬临渊想要做什么后,便忍着笑恭祝他:“那小师妹就在此,提前恭祝师兄抱得美人归,早些成婚,回头,我也给你们包个大红包。”说完,虞凰便果断地挂了电话。

    “谁要结婚了?”盛骁的声音从门外传进来。

    虞凰回头望去,便看见盛骁来到了女生宿舍层,正靠着她们房间大门。

641 一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