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4 凶多吉少(1/2)
作者:帝歌
    他们按照原路返回,然后在两队人马走散的地方,朝着艾斯特尔他们离开的那条岔路追去。

    那条通道期初很宽阔的,地上并排着两个脚步声,可见艾斯特尔他们那队人马当初是按照两纵队并肩前行的。但往前面走了一截,虞凰便发现了一个小水潭,而地上的脚印,早已被水渍冲刷干净了。

    地下通道就是这点不好,暗河太多,每天水涨水落,就容易将地上的脚步痕迹抹去。虞凰他们发现其中一条通道的石壁上被人做了记号,他们沿着记号一路追上去,又追了一个多钟头,竟发现其它岔道的石壁上也有记号。

    显然,艾斯特尔他们已经绕了进去,根本就无法凭借记号离开这片地下世界。

    这个时候,就只能让虞凰用念力来追踪他们的下落了。

    虞凰将念力分散出来,朝着每个通道延伸进去,又从通道中分散出来的岔路口追踪而去。她是五级净灵师,她的念力足以将整个地下世界都笼罩在起来。

    虞凰仔细找了找,终于找到了几个同学的踪迹,她一把握住盛骁的胳膊,说:“我找到他们了!”念力触须将那些人的信息递交给虞凰,虞凰发现那个队伍中只有12个人,而他们中并没有艾斯特尔后,顿时皱起了眉头。

    “艾斯特尔跟那几个光明精灵并不在队伍中。”

    闻言,多诺尔立马一拳头砸在身旁的石壁上,“该死!”

    冯昀承的表情也变得凝重起来,“难道他们将艾斯给...”冯昀承生怕自己乌鸦嘴说什么中什么,赶紧捂住了自己的嘴。

    虞凰说:“我再找找。”

    可是,无论虞凰如何搜寻,却始终都找不到艾斯特尔跟那三个光明精灵的踪迹。“这暗河世界内有一片空间,屏蔽了我的念力。”虞凰表情变得难堪起来,她抬头对盛骁说:“就跟那片隔离海一样。”

    盛骁想了想,则说:“你给那12名同学留下线索,让他们来与我们汇合。到底发生了什么,还是得碰面才能了解。”

    “好。”

    在地下世界内走了五天的迷宫,此时,那12名同学早已深入地底深部,距离虞凰他们得有六十多公里路程。那群同学在感应到虞凰的念力存在后,就像是黑暗中垂死挣扎的人突然看见了一束光,找到了唯一的出口。

    同学们紧紧抓住那束光,顺着那束光的指引,在迷宫般的地下世界内奔跑起来,着急的想要去跟虞凰他们汇合。

    其实,他们没指望虞凰会管他们死活的。

    他们担心虞凰会因为盛骁那件事跟他们隔断关系,没想到虞凰竟然还肯搭救他们。在跟虞凰他们汇合的这一路上,那些当初联合起来一起攻击过盛骁的同学都感到羞愧难当。

    他们都没脸去见盛骁跟虞凰。

    两队人马互相朝彼此奔赴,在地下世界内又走了两天时间,这才达成碰面。

    在昆仑秘境中生活了七个月,这些驭兽师从圣灵大陆带来的高科技设备也纷纷因为缺点缺油无法使用。当最后一只手电筒的电池耗尽后,他们只能在黑漆漆的世界里摸黑前行。

    好在有个家庭富裕的女孩子随身携带几颗安魂夜明珠,那夜明珠微弱的光芒,就成了引路的灯。

    12人握着夜明珠,胆战心惊的在狭窄潮湿的通道中行走,他们走了很久很久,终于听到了一些动静。“大家安静!”那个握着夜明珠走在最前方的来自幻碧洲,名叫罗西的女子突然举起手来,压低声音说道:“我听到了声音。”

    闻言,跟在她后面的同学纷纷安静下来,连呼吸都不敢放重了。

    咚!

    咚!

    那是一道非常沉重的脚步声,那绝对不是人类体型能发出来的动静。

    莫非,他们遇到了妖兽?

    思及此,同学们的表情顿时变得难看起来。

    可那脚步声却是越来越近。

    突然,一道高大的黑影从转交岔道中冲出来,它一边跑一边伸手去揭裤腰带,它正打算撒尿,结果一抬头看到一张被夜明珠的光芒衬得脸颊灰蓝的女孩面孔,立马扯破嗓子惊叫起来——

    “鬼啊!”

    而那12名同学也都纷纷惊叫起来——

    “鬼啊!”

    就离谱,一群王师修为的人竟然怕鬼。
674 凶多吉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