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4 被养胖的莫宵(2更)(1/2)
作者:帝歌
    “也不是没有这个可能。”虞凰他们神情复杂地看着昆仑,都不敢相信,这家伙竟然真的是昆仑神相师的转世。

    谁敢相信,大名鼎鼎的杀戮神相师昆仑,竟然轮回到了一头蠢狒狒的身上!

    与此同时,在遥远的另一个星际中,一头沉睡的黑狐突然睁开了它的眼睛。他蓝色的双眸中,闪烁着黑紫色的九尾狐虚影。狐狸猛地仰起头来,发出一声轻轻的啼叫声。

    “小狐狸!”蛇缨猛地冲进石屋,见黑色九尾狐终于苏醒,她顿时喜极而泣,赶紧冲过去紧紧地搂住黑狐。“小狐狸,你终于醒了。”距离莫宵陨落已过去了一年时间,这一年时间里,莫宵的身体虽然一直在康复,浑身的毛发都已经全部长好,但他就是迟迟不见苏醒。

    因此,蛇缨内心焦急如焚,每天都在盼着莫宵能苏醒。

    终于等到莫宵醒来,蛇缨都忍不住想要哭。

    莫宵看到蛇缨脖子上挂着他洞府的钥匙,他目光柔软起来。“缨缨,你收下了我的钥匙。”莫宵用细长的脑袋轻轻地蹭了蹭蛇缨脖子上的钥匙。

    蛇缨被他那柔软的毛发蹭的浑身发麻。

    “你可别蹭我。”蛇缨往后退了一些,握着那把钥匙,脸上竟露出了少女才会有的羞赧之色。她说:“你刚成为宗师的时候,我就跟你要过洞府钥匙了。你知道的,这是我最希望收到的礼物了。”

    蛇缨将钥匙递到嘴边亲了亲,她说:“你把你洞府的钥匙送给我了,那我现在就是你狐狸洞的夫人了。”

    莫宵眨了眨眼睛,“当然。”

    蛇缨便一把将莫宵抱起来,用力的揉了揉他的脑袋,她说:“那你快些康复,我还等着给你生一窝小狐狸呢。”

    莫宵:“...”

    果然是热情四射的缨缨啊。

    “嗯,我会抓紧时间的。”

    蛇缨便抱着莫宵,将这一年发生的事情,事无巨细的都同莫宵说了一遍。

    得知虞凰他们都已经进了昆仑秘境,莫宵说:“那昆仑秘境中危险丛丛,却也是磨练人的好地方。能从昆仑秘境活着走出来的孩子,以后就算是去了强者如云的上世界,也不会被欺负了。”

    蛇缨又说了许多事,将要说完的时候,又想起一件事来,她便又说道:“忘了说,那个轩辕族的族长死了。”

    “轩辕慎?”

    “对,就那个家伙。”蛇缨冷笑了一声,她说:“据说轩辕慎一直都在跟那个狗天道合作,但上回天道在黑穹顶魂力受损,跟轩辕慎反目成仇,便将轩辕慎杀了,还吸食干净了他的灵力。”

    “那轩辕慎死了,但那狗天道又跑了。”

    蛇缨可真是恨死了那狗天道,她骂道:“真希望能早些揪出那狗天道的下落,将它彻底碎尸万段。”若不是被那狗天道所逼,莫宵又何必受这番苦难呢?

    而身为被害当事人的莫宵的情绪反倒十分平静。

    他并没有跟着蛇缨一起辱骂天道,反倒跟闲聊家常似的,口气平淡地问了一句:“轩辕慎死后,轩辕族如今的族长是谁?”

    蛇缨说:“他那大老婆。”

    蛇缨根本就记不住琉璃诺诺的名字,只知道轩辕慎有好几个老婆,大老婆现在混的最牛逼。

    “哦?琉璃诺诺?”

    见莫宵能清楚地道出那女人的名字来,蛇缨心里有些酸,她停下抚摸莫宵毛发的动作,语气酸溜溜地说:“听说那个轩辕夫人是天生妩媚相,许多男人都跪倒在了她的石榴裙下,小狐狸,你以前也见过她吧,怎么样,是不是很美啊?”

    莫宵又怎么回他听不出蛇缨的醋意呢?

    他仰头,用头顶蹭了蹭蛇缨的下巴,平静却真诚地说道:“我只知道她叫琉璃诺诺,但我不仅知道你叫什么,你多大,我连你哪里最敏感,怎样挑逗你最舒服,我都了解得一清二楚。”

    “谁美,谁呆在我心里出不来,你没点数?”

    蛇缨:“...”

    蛇缨向来是个能说会辩会撩人的。

    但莫宵用最严肃正经的语气说出最撩人的话来,蛇缨哪里受得了?

    蛇缨有些幽怨地瞥了眼莫宵的身子,她突然说:“你现在体力恢复的怎么样了?要不,我变成蛇,咱俩先睡一觉?”

    莫宵被震惊得失了言语。

    蛇缨又噗嗤一声笑了出来,“逗你玩呢,小狐狸。”

    莫宵也不敢再撩蛇缨了,他说:“帮我盯着这个琉璃诺诺,这女人,至关重要。”

    蛇缨顿时明白了莫宵的用意,“你是说,这女人很可疑?”

    “当然。”

684 被养胖的莫宵(2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