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1 捕杀巨铁兽(1/2)
作者:帝歌
    昆仑神相师的脸上勾起一抹邪恶的笑容来,他突然大声喊道:“所有妖兽,听我号令,若谁能杀死巨铁兽,吞噬了它的血肉,为我夺回头颅,我便承诺永远不会斩杀它,放任它在昆仑小世界内寿终正寝!”

    听到这话,妖兽群体全体哗然。

    巨铁兽?

    说的是那头凶残霸道的隐身兽吗?

    这数千年里,老妖们深受那头隐身兽的欺负,早已对隐身兽恨之入骨。

    原来那巨铁兽之所以能这般强大,都是因为偷走了昆仑神相师的头颅。

    听到昆仑神相师的话,得知杀死那头巨铁兽就能在昆仑小世界内安然无恙,再也不会受昆仑神相师的威胁,许多老妖兽都心动了。

    杀了巨铁兽!

    老妖们纷纷朝巨铁兽所生活的平原快速冲去。

    而巨铁兽看到附近的丛林被那些老妖震得颤抖不停,它片刻也不敢耽误,立马拔腿就跑。

    巨铁兽在这片大陆上横行霸道了数千年,它对这片板块的地形了如指掌。

    面对四面楚歌的绝境情况,巨铁兽知道还有一条路可以逃生。

    跳进湖泊,逃入大峡谷,再顺着大峡谷就能去到隔离海。只要他成功渡过隔离海,去到其他板块,再想办法找到当初那四头偷吃了昆仑神相师四肢的妖兽。

    届时,就算昆仑神相师找到了它,它也还能用另外四头妖兽的存在去吸引昆仑神相师的注意,为自己换取一线生机。

    思及此,巨铁兽毫不犹豫地朝湖泊冲了过去,并一头跳进湖泊中!

    而冯昀承听到虞凰通过灵力传给他的提醒声,便朝着湖泊的方向飞了过去,并大声地吼道:“巨铁兽往湖泊逃去了,畜生们,只要你们能杀了巨铁兽,并将它吃干净,我就宽恕了你们!”

    闻言,老妖们又纷纷朝湖泊跑去。

    而巨铁兽就更是吓得六神无主起来。

    昆仑神相师果然可以看到它!

    否则,他不会如此清楚地掌握到他的一举一动。

    巨铁兽第一次感应到了死亡的威胁。

    巨铁兽悄无声息地游过整片湖泊,纵身跳进湖泊尽头的高山,随后跳入大峡谷,便顺着大峡谷之底,坚定而迅捷地朝着隔离海的方向跑去,

    这时,埋伏在陷阱上方的昆仑嗅到了强大的腐蚀气息,它立马举起手里的旗子,朝盛骁他们所在的方向摇了几次。

    盛骁看到摇动的旗子,低声对多诺尔他们说:“准备,巨铁兽正在往这边靠拢!”

    ——轰隆隆

    大峡谷突然摇晃起来,可谁也不明白它为何要摇晃。

    而从远方赶来的虞凰却清楚地看到有一头体型庞大的巨铁兽,正在那大峡谷内奔腾。

    突然,巨铁兽发现大峡谷前面的去路被一堵坚硬的泥沙墙堵住了。

    巨铁兽呆了一下。

    这里的路何时被填平了?

691 捕杀巨铁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