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2 三更(2/2)
作者:帝歌
    多诺尔见虞凰明显是现在幻境里出不来,不由得担心问道:“我们要不要叫醒她?”

    盛骁却说:“先观察。”

    “那好。”

    ...

    虞凰睁开眼睛,发现自己竟然躺在她在京都为虞东海购买的那套商品房里。

    这房子虽是她给虞东海买的,写的也是虞东海的名字,可最大的主卧室却被虞东海装修成了温馨的样子,让给她住。

    虞凰一睁眼,看见有些熟悉的四件套被子,跟书房桌上那束释放着淡淡香味的向阳花。

    她足足看了三四秒钟,才慢慢坐起来,并掀开被子下床。

    虞凰刚穿山拖鞋,就听见了敲门声。

    扣扣扣——

    虞凰缓缓抬头,朝那紧闭着的房门望去。

    她舔了舔唇瓣,还没说话,便听见门外的男人说:“酒酒,醒了没啊,我早饭做好了,你快出来吃啊。”

    “对了,你昨晚说的很对,我是该勇敢一点。等会儿你陪阿爹去买套西装,我打算明天去跟楼下的陈阿姨告白。”

    虞凰听出那是虞东海的声音,她明显愣了下。

    陈阿姨...

    是了,楼下那个爱跳舞的士师驭兽师陈阿姨,是阿爹暗恋了一年时间的女人。

    虞凰听到自己声音喑哑地应了句:“好。”

    “酒酒,你声音怎么回事啊,是感冒了?”虞东海又说:“需不需要吃药啊,我上次买的感冒颗粒还有几包,要不和喝一包?”

    “阿爹,我可是驭兽师,感冒哪里敢找我啊。”

    “嘿嘿,那快起来吃饭。”

    虞东海走远了,离开时的脚步声听上去与虞凰记忆深处的完全一致。

    虞凰穿好衣服,深吸了一口气,这才拉开门走出去。

    虞东海坐在餐桌旁,正在给自己穿义肢,听见虞凰开门的动静,他头也不抬地问道:“你说我明天告白的时候,要不要告诉你陈阿姨我短腿的事?”

    顿了顿,虞东海又有些忐忑地说道:“要不,再等一段时间,等我们熟悉了再说?”

    短腿,始终是虞东海自卑的根本。

    虞凰望着餐桌旁那个一举一动都与自己阿爹一致的男人,她不忍心拆穿真相,便走到餐桌旁坐下,并说:“阿爹,真诚跟真心,比什么都重要。”

    虞东海抬头朝她望来,笑道:“酒酒说的对。”

    吃过饭,虞东海便让虞凰陪着他去买西装。

    虞凰便带着虞东海去了上次结婚时,她为虞东海定制西装的那家店。虞东海说:“买这么贵的做什么,穿这么好的衣服,可别给你陈阿姨留下一种我花钱大手大脚的坏印象。”

    虞凰笑道:“我想把全天下所有适合阿爹的衣服,都买来给阿爹穿。”

    ------题外话------

    晚安。

    昨天在高速上堵了一天,所以今天休息好了才码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