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2 一剑斩九霄(1/2)
作者:帝歌
    多诺尔从诞生开始,便被长辈们灌输了他们比暗夜精灵高贵圣洁的思想。而在精灵族王室所留存的资料记载中,也从没有出现过有关暗夜精灵的正面文献。

    但凡暗夜精灵出现的文献中,他们都是丑陋低贱而又卑鄙的劣等生物。

    所以,多诺尔从来都不知道,原来恶魔与天使竟可以配合得如此默契。多诺尔在与其他光明精灵共同御敌时,可从来没有跟艾斯特尔一起合作时这么有默契。

    他不需要艾斯特尔特意说明,就知道自己该做什么,该在什么实际出招。

    两人无言的对望着彼此,都从对方的神情中看到了惊讶跟难以置信。多诺尔突然朝艾斯特尔伸出右手,他说:“我还没有找到最合适的背灵,你若愿意,我想邀请你做我的背灵。”

    每一个光明精灵驭兽师在他们成年之后,都可以从族人中挑选出他们最理想的驭兽师结背灵契约。

    所谓背灵,指的是最亲密的战斗伙伴,是可以放心将自己的后背交给对方的关系。

    光明精灵在定下自己的背灵对象后,与将自己的心头血交给对方,双方互相炼化掉彼此的心头血后,他们之间会结成一道无形的引线。

    而这根引线,会让他们心意相通,战无不胜。

    每个光明精灵一生中只能结一名背灵。

    大多数光明精灵都会跟自己的配偶结背灵契约,但也有人会跟自己最信任的朋友结背灵契约。

    但,不管怎么说,从古至今,还没有哪一个光明精灵会跟暗夜精灵结背灵契约。

    这是大家想都不敢想的事。

    多诺尔成年已久,他之所以没有定下背灵对象,正是因为他始终没有遇到与他富有默契的驭兽师。

    老实说,多诺尔曾盯上过盛骁,还曾跟盛骁提出过想要与他结背灵契约的想法。

    但盛骁那个孙子却没同意。

    但多诺尔想要跟盛骁结背灵契约的原因,并非他俩之间有战斗默契,仅仅只是因为他单纯的崇拜盛骁的实力罢了。

    可今天,在与艾斯特尔共同对战九尾蛇妖时,多诺尔却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战斗默契。

    那一刻,一种强烈的直觉在告诉多诺尔——

    他就是我的背灵!

    艾斯特尔自然知道光明精灵有与人结背灵的习惯,面对多诺尔的邀请,艾斯特尔感到受宠若惊。

    但艾斯特尔并未立即答应多诺尔的请求,他说:“抱歉,我只跟与我拥有最强默契的人结背灵契约。”

    换言之便是说,他认为多诺尔还不符合他对最强默契追求的条件。

    多诺尔嘴角一抽,皱眉问道:“你觉得我们之间没有默契?”

    艾斯特尔摇了摇头,说:“有。”

    多诺尔正要说点什么,艾斯特尔却又说:“但天下之大,除了圣灵学院还有无数个小世界跟大世界呢。谁敢保证,你就是我的最强默契者呢?”

    多诺尔:“...”

    艾斯特尔可真是一个理智冷酷的暗夜精灵。“那我希望你能考虑考虑我。”多诺尔确信自己不可能遇见比艾斯特尔更合适的最强默契者了。

    艾斯特尔点了点头,见冯昀承跟盛骁他们在合力对战九尾蛇妖,便说:“先砍蛇!”

702 一剑斩九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