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3 找到墨翠丝(1/2)
作者:帝歌
    虞凰他们互相搀扶着彼此朝盛骁走来,盯着盛骁手里那颗异常庞大的妖核,都露出了敬畏的目光。

    盛骁见虞凰眼睛都在反光,他好笑地问道:“要摸摸看吗?”

    虞凰立马伸出双手。

    盛骁便真的将妖核递到了虞凰的手里。

    虞凰握住那颗血淋淋的妖核,感叹道:“好重,里面的能量好强,咱们也是摸过超级妖兽妖核的人了。”

    说完,虞凰又将妖核递给了多诺尔他们,“大家摸摸看。”

    大家纷纷围上来在那妖核上面摸了一把。

    兜兜转转,那颗妖核最后还是回到了盛骁的手里。盛骁收起妖核,说:“等离开前,咱们再来瓜分战利品。”

    “好。”

    就在这时,昆仑却指着九尾蛇妖那异常粗大的肚子说:“它的肚子在动。”

    闻言,大家纷纷低头盯着地上那截过分粗大的肚子,果然发现那九尾蛇妖的腹部在鼓动。

    虞凰蹙眉说道:“难道它怀有身孕?”

    蛇是胎生跟卵胎生动物,面前这条蛇搞不好就是卵胎生蛇类。

    虞凰一想到这蛇的肚子里可能有一条将要诞生的小宝宝,她的表情顿时变得悲悯起来。

    “如果是小蛇,那就放他一条生路吧。”虞凰虽然喜欢吃蛇,却不忍心吃这种刚诞生的小蛇。

    闻言,盛骁说:“我看看。”

    盛骁用剑尖轻轻地割破了九尾蛇妖的腹部,失去了蛇皮的阻挡,它肚子里的东西顿时一股脑地滑落在地。

    然而出乎大家预料的是,那九尾蛇妖的肚子里根本就没有小蛇宝宝,而是三四个还未被完全消化掉的人类驭兽师,以及一堆已经被完全消化掉的白骨!

    从那些白骨的形状不难看出,他们都是人类!

    而那三四个还未被完全消化掉的人类驭兽师也几乎都丧命了,只有一名女子的腿还在无意识地抖动,在与九尾蛇妖做最后的抗争。

    那女子落地时,头朝着地面。

    可冯昀承仍一眼便认出了这名女子的身份。

    “殿下!”

    冯昀承丝毫不嫌弃九尾蛇妖胃里那些东西有多肮脏,他赶紧跪在地上,小心翼翼的将那名女子翻了过来。

    翻过身来,那女子的容貌便完全展露在虞凰他们的面前。

    那竟然真的是墨翠丝!

    墨翠丝妩媚的脸颊与卷发上面布满了血水跟九尾蛇妖的消化液,她的意识已经陷入了昏迷,无论冯昀承如何呼唤她,她都没有丝毫反应。

    冯昀承捧着墨翠丝的脸颊为她做人工呼吸,丝毫不嫌弃她满脸的脏水,可就算做了人工呼吸,墨翠丝也无法醒来。

    冯昀承怕的双手都在颤抖。

    他抱着墨翠丝,慌得六神无主。“殿下,殿下你醒醒啊,殿下!”冯昀承被吓得嘴唇发白,他像是抓住一根救命稻草般,紧紧地抓住了虞凰的衣角。

    “虞凰!”

703 找到墨翠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