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 既是兽态,也是发妻(3更)(1/2)
作者:帝歌
    海兔子见虞凰他们都目光不善地盯着它,它吓得垂下了耳朵,用耳朵挡住了眼睛,做出了认命的姿态。

    “算了,放了它吧。”虞凰告诉墨翠丝:“翠丝,你告诉海兔子,让它找同族人帮忙寻找盛骁的下落,找到盛骁的下落后,就来这里汇报消息。”

    “好。”

    将海兔子放走后,虞凰他们这才朝深海之底潜入。

    如那海兔子所言,深海之底,阳光根本照射不进来,这里漆黑无光,海水冰冷彻骨,压强十分恐怖。虞凰他们若不是有防护罩护体,根本就撑不过两分钟,就会爆体而亡。

    到了这个深度,已经看不到海兔子跟寻常海兽的身影了。能在这个深度生活的海兽,那都是远古时代的超级海兽了。

    虞凰他们继续下潜,潜入到海底七千多米的深度时,便有种寸步难行的感觉了,而用来保护他们的防护罩也被压得越来越小,越来越薄。

    冯昀承率先停了下来,他皱眉说道:“我到极限了,再继续下潜,我的防护罩会破。”

    冯昀承还没有王师修为,能下潜到这个深度,已经是他的极限了。

    同时,殷容也说道:“我也快到极限了。”

    墨翠丝见冯昀承脸颊微白,体外的防护罩看上去只有薄薄的一层了,随时都能失去作用,她稍稍犹豫了下,便对虞凰他们说:“你们继续下潜吧,我就不去了。”

    闻言,冯昀承猛地瞪大了双眼,“殿下!”冯昀承急忙摇头,他焦急地说道:“殿下,上古鲛人墓地中极有可能会有你的机遇,你不能半途而废。”

    墨翠丝却说:“你一个人留在这里,我不放心。”

    冯昀承心里感动不已。

    但他不能帮助墨翠丝也就罢了,他决不允许自己拖墨翠丝的后腿。冯昀承便说:“殿下,你必须去,我跟殷容会直接返回陆地,我们会在陆地上等你们。”

    殷容也跟着点头,说:“没错,我们这就原路返回。”

    萧疏笑了一声,他对墨翠丝说:“翠丝,你跟虞凰他们继续下潜,我留在这里。”

    见萧疏愿意留下,虞凰就问萧疏:“上古鲛人的墓碑中到底有什么,谁也不知道。或许那里面,也藏着你的机遇,你真不去?”

    萧疏看了殷容一眼,他坦然地摇了摇头,说:“不去了,机遇的确重要,但我已经找到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了。”萧疏握住了殷容的手,他对虞凰他们说:“你们去吧,我留下来陪容儿和老四。如果你们遇到了生命危险,就发射信号弹呼唤我。”

    虞凰也觉得上古鲛人内极有可能藏着墨翠丝的机遇,让萧疏留下来,让墨翠丝去上古鲛人的埋骨之地,这的确是最好的办法。

    虞凰立马便做出了决定,“那好,那你们就在这里等我们。”

    虞凰跟多诺尔他们检查了下随身携带的高压强力信号弹,见信号弹还能使用,这才继续往深海潜入。

    墨翠丝深深地看了冯昀承一眼,便头也不回地朝虞凰他们追了下去。

    他们继续下潜,又继续下潜了大半天时间。

    到了这个深度,海水中连海洋生物都见不到了,虞凰手里的夜明珠也无法在海水里释放光芒。

    他们五人便手牵着手,朝着伸手不见五指的暗世界继续出发。

    突然,虞凰发现海水消失了,海水变成了水滴状的雾气。他们在这片雾气世界里继续下沉...

    “你们看!”艾斯特尔突然惊呼了一声。

    虞凰他们好奇地睁开眼睛,竟发现他们竟然漂浮在一片黑云之中!

    海呢?
715 既是兽态,也是发妻(3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