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 一更(1/2)
作者:帝歌
    虞凰本来就是个痛觉敏感的人,凤凰双翼差点被盛骁一口连根咬断,她怎么可能不疼?

    但虞凰早已习惯了疼痛。

    可听到盛骁这句关怀话,再想到盛骁当时那六亲不认的狠辣劲儿,虞凰顿时觉得心中委屈。

    虞凰没出息的红了眼睛。

    见虞凰红了眼圈,盛骁心中一痛,恨不得甩自己几巴掌才好。

    他怎么能那么混蛋呢?

    说好的会好好爱护虞凰,可到头来,他却伤她那么狠。“对不起,酒酒。”除了对不起,盛骁真不知道该说什么才能表达自己心中的歉意。

    虞凰并不是个矫情的人,她扭头用力地揉了把眼睛,然后重重地给了盛骁一拳,骂道:“下次再敢伤我,咱们就离婚。”

    哪有他这样揍老婆的男人!

    离婚是万万不能离婚的。盛骁忙握住虞凰的手,又是亲又是哄,“没有下次了。相信我,我以后绝对不会犯这种蠢。”

    多诺尔实在是不想看他俩秀恩爱了,赶紧打断了他们的互动。“好了,别腻歪了。说说吧,跟我们分开后,你到底遇到了什么。”

    虞凰这时也把手从盛骁掌心抽了出来。

    但盛骁偏要握着,好像只有握着虞凰的手,他才感到踏实。

    虞凰这次没再挣脱盛骁的掌心。

    盛骁组织了下语言,这才说道:“那日,雄蠃鱼发动海啸攻击,我为了保护你们,用龙身挡住了最大的那一波海啸攻击。但那一波攻击太过霸道,令我当场意识昏迷。”

    “昏迷后,我被冲进海里,我本以为我会死去,可当我醒来时,却发现自己竟然出现在了一片宽阔的平原上。”

    “最初,我以为我是被海浪冲到了西北大陆的一片平原上。但当我发现这里的天色永远昏暗,这里甚至连黑夜都没有,这才意识到我可能并不在昆仑秘境中了。”

    盛骁站起身来,环视了一圈自己所在的地方,这才皱眉问道:“按照我的计时方法推算,我约莫在这片陆地上生活一个多月的时间。对吗?”

    盛骁不确定这片陆地上的时间,跟虞凰他们所在的昆仑秘境的时间是否同步。

    虞凰告诉他:“差不多吧。距离我们分开,已经有一个月零八天了。”这一个多月时间里,他们一直都在吸收昆仑神相师的肋骨碎片。

    盛骁点了点头,说:“那就没错。但我还不知道这里究竟是哪里,对了,你们又是怎么抵达这里的?”

    盛骁醒来时,就已经出现在了这片陆地中,他至今都不知道自己身处的地方究竟叫什么。

    多诺尔告诉他:“这里是被昆仑神相师藏在深海之底的世界,是上古鲛人的埋骨之地。”

    盛骁感到震撼,他仰头望着天空中那个黑色的暴风眼,摇着头说:“你们是说,这片陆地,藏在大海之下?”

    还能这样?

    “虽然听上去很不可思议,但这片陆地的确藏在海底下。”虞凰接着回答了盛骁的第二个问题,她说:“我们是顺着深海一路下潜,才来到这里的。”

    闻言,盛骁又问道:“可深海有结界线,你们是怎么穿过结界线的?难道你们诛杀了那只雄蠃鱼?”

    盛骁并不认为虞凰他们几个联手就能打败那只雄蠃鱼。

    他是亲自跟那头雄蠃鱼交过手的,在他看来,那头雄蠃鱼的战斗能力并不比那条屠戮青龙弱。

    “是昆仑帮了我们。”虞凰赶紧将剩下的那截神相师肋骨碎片递给盛骁,并解释道:“昆仑将我在海底发现的那截神相师肋骨分成了八块,给我们每个人赠送了一块,这一块是你的。”

    “我们成功吸收掉神相师碎片后,身上便沾染了昆仑神相师的气息,那结界线便对我们放行了。”

721 一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