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2 蛇缨:小可爱们(2/2)
作者:帝歌
    “上学那天,你们是由我亲自接到圣灵学院来的小可爱。毕业了,我当然也得亲自送你们离开。”蛇缨放下手刹,冲他们吹了声口哨,她说:“上车吧,社会人!”

    盛骁他们井然有序地上了车。

    落座后,他们在第一时间扣紧了安全带。

    安全插销刚发出‘咔’的一声响,大巴车便像是火箭发射一样,往前猛冲了一百多米,然后便飞快地朝着罗刹城所在的方向开了去。

    狂风卷起蛇缨那头妩媚的卷发,阳光下,她的脸颊在发光。

    她看上去似乎已经彻底从大国师去世的悲痛中走了出来,脸上再也寻不见悲伤的痕迹。

    虞凰盯着蛇缨嘴角边的笑容,便猜到大国师定然是恢复的不错,所以她的心情才会这么愉悦轻松。

    很快,他们便到达了罗刹城。

    罗刹城依然是老样子,秩序混乱,街边随时都能听见枪声跟打斗声。

    但大巴车所过之处,没有任何人敢站出来阻难大巴车。

    谁不知道,那辆粉红色的观景大巴车,是赏金街今朝咖啡馆老板的爱车。而今朝咖啡管的老板,她才是这座城背后真正的主人。

    身为亡命之徒,他们必须仰人鼻息才能生存,而蛇缨就是需要他们仰望的那个人。

    蛇缨将大巴车停在破烂的机场门口,她踩了刹车,拉起手刹,优雅的站了起来。蛇缨靠着大巴车中控台,盯着面前这一张张虽然年轻,却也充满了无限勇气与斗志的脸,突然笑了起来。

    “恭喜小可爱们,顺利毕业!”说完,蛇缨不知从哪里拿出一个礼花筒,对着盛骁他们便是一炮。

    砰!

    礼花筒直冲云霄,在天空中炸开,化作无数朵红色的玫瑰花瓣飘落在罗刹城的每个角落,也落在虞凰他们的身上。

    该搞的仪式都搞了,蛇缨顿时变得不耐烦起来,她挥了挥手,跟赶狗似的大声喊道:“好了,毕业了,都滚吧!”

    盛骁他们赶紧站起来,一个个都乖咪咪地下了车。

    虞凰将殷容交给墨翠丝,等墨翠丝他们全都下车后,她这才走到蛇缨的面前。

    见虞凰跟蛇缨还有话要说,墨翠丝他们贴心地先进了机场。

    “干妈。”四下无人,虞凰这才乖巧地喊了蛇缨一声干妈。

    面对虞凰时,蛇缨再也绷不住那副凶巴巴的表情了。蛇缨先是用力地抱了虞凰一把,然后用双手捏了捏虞凰的脸,好像虞凰是一只可爱的小动物。

    虞凰的脸都被揉疼了,她捂着发疼的脸颊,低声抗议:“干妈,你把我连都揉疼了,我又不是阿猫阿狗!”

    蛇缨的眼里尽是笑意,她说:“不好意思,最近养了一只小宠物,长得胖嘟嘟的,我揉他脸揉习惯了,就忍不住想要揉揉你的脸。”

    蛇缨这话,是一语双关。

    她口中的小动物,指的是莫宵。

    小动物长得胖胖的,这说明莫宵已经苏醒,且恢复得不错。

    揉他的脸成了习惯,这说明莫宵的心情还不错。

    短短一句话,便将虞凰想要知道的信息全透露给了虞凰。

    得知义父已经苏醒,现在天天都跟干妈生活在一起,虞凰总算是能安心了。

    “看来,你把爱宠照顾得很好。”

    “那可是我的心肝宝贝儿,我为了把他养胖啊,特意天天跑去抓妖兽给他吃,可比他小时候流浪那会儿过得舒坦多了。”蛇缨又忍不住捏了下虞凰的脸颊,她欣慰说道:“你能活着从昆仑秘境走出来,我真的为你感到骄傲。”

    这话是蛇缨想对虞凰说的,也是莫宵想对虞凰说的。

    蛇缨今天过来,就是要为莫宵带话。

    虞凰什么都明白,她点点头,见盛骁站在机场门口冲她招手,意识到登记时间到了,这才与蛇缨辞别。

    蛇缨看着虞凰进了机场,这才离开。

    盛骁握住虞凰的手,拉着她往检票口走,边走边说:“我们决定去幻碧洲看看。”

    “好。”虞凰也正有此意。

    幻碧洲在神灵海的最南端,他们需要先搭乘飞机到神灵海南边哈吉斯国的首都绿城,再自家前往哈吉斯国最南边的边际线。从罗刹城坐飞机前往哈吉斯国,需要十个小时的航行时间。

    两个钟头后,殷容便醒了。

    醒来,她发现萧疏没在身旁,又感觉到脖子在隐隐作痛,便猜到是怎么一回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