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4 乌云散开,阳光普照(3更)(1/2)
作者:帝歌
    金羽圣灵望着林渐笙,林渐笙也望着他。

    “身为净灵神者,你是我唯一无法彻底抹杀的存在。但我本就不打算杀你,我要让你活着,孤独地活着。我要让你亲眼看着我毁了你们拼命也要守护的这个世界。我要让你过得痛不欲生。”

    “哈哈哈!”

    ...

    那厚重旳陶埙之音,突然停了下来。与此同时,冯昀承背后的翅膀也停止扇动。

    当他停下来的那一刻,战场上那些神情恍惚的人突然清醒过来。

    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还活着,他们这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刚才发生的那些恐怖场面,只是一场幻境。但那幻境太真实了,痛苦是真实的,愤怒是真实的,绝望也是真实的。

    因此,就算那只是一场幻境,他们仍感到害怕跟恐惧。

    害怕幻境成真,害怕亲人全都死去,这群驭兽师们的心里突然产生了一股杀戮之意。当这股杀戮之意萌生时,他们对中央塔仅存的那点敬畏跟向往,也彻底被斩断。

    而当他们彻底对中央塔失去信仰时,中央塔与他们而言,就只是一座普通的巨塔了。

    驭兽师们再次催动灵力,展开新一轮的攻击。

    这次,每个人手里的刀剑,都在中央踏上留下了伤痕。如果一剑无法砍掉一块砖,那就两剑。如果两剑仍砍不掉,那就三剑!

    抱着这样的心态,每个人都像是被战神附体一样,他们气势高昂,势不可挡。

    啪!

    一个飞檐翘角掉了。

    砰!

    一扇门被踹倒了。

    很快,众人心目中的神塔,就变得残缺破败起来。而此时的金羽圣灵,几乎已经无法用灵魂力量来维持人形,他像是一团轻烟,漂浮在极北之地。唯有那双眼睛还没有消失。

    此时,那双眼睛正难以置信地望着手持陶埙的虞凰。

    别人不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但他知道。

    他刚才听见了杀戮曲!

    杀戮曲是昆仑的绝学之一。在上古时代,神凰神相师是众神中战斗力最强的神相师。当初,昆仑便是用一曲杀戮曲,带领昆仑宫中十大嫡传弟子,与神凰神相师打成了平手。

    那一战之后,诸神之巅上,便有了昆仑神相师的一席之地。

    这杀戮曲,是怎么传到虞凰手里的?

    从发现虞凰觉醒了神相之力后,金羽圣灵便在暗中观察着她,据他所知,虞凰以前是不会这杀戮曲。而一趟昆仑秘境之行结束,她突然会吹奏这杀戮曲了。

    难道...

    难道昆仑神相师也跟他一样,死后逃到了他的小世界?

    昆仑神相师还没死?

    这个念头刚一闪过,金羽圣灵突然听到了咔嚓一声。

    他仰头望去,视线穿过那片乌云,竟看见中央塔在莫宵等人合力的攻击下,从塔身中央被拦腰切断了!

    他的神级灵器,没了!

    轰隆隆——

    一截高高的塔顶,从乌云之上迅速冲向向极北之地。

    林渐笙注意到这一幕,他吼道:“都让开!”说完,他举起手里的净灵权杖,朝站在中央塔前不明所以的那些驭兽师们一杆子拍得远远地。

    下一秒,塔顶从天而降,猛地砸在地上。

    斜切的塔身插入黑色土壤中,而塔顶则斜靠着塔底。

    两者碰撞到一起,最后,它们一起坍塌,同时倒向了极北之地的大陆。

    砰!
804 乌云散开,阳光普照(3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