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5 种族矛盾(1/2)
作者:帝歌
    望着满地的惊鸿花,虞凰叹道:“我第一次发现,原来阳光下的惊鸿花,竟然这么漂亮。”惊鸿花没有树叶与树枝,细细地一根花枝上,盛开了一朵黑色旳花朵。

    一根花枝上,只有一朵花。

    它们都是靠吸食中央塔中那些白骨的营养生长的,经过万年时间的生长,它们已蔓延至整个极北之地。

    极北之地被中央塔内的亡魂染黑,已经无法再生长出其它植物了。

    突然,莫宵对虞凰说:“阿凰,把这些尸骨,都火化了吧。”烧了圣灵宫信徒的尸骨,也烧了幻碧洲上那些贫民百姓跟驭兽师的尸骨。

    “...好。”

    虞凰、姬临渊同时释放出净孽凰火来。

    净孽凰火刚一落在圣灵宫信徒和幻碧洲那些百姓的身上,便迅速燃烧起来。

    那气味,非常的难闻。

    很快,堆积在地上的那些尸骨便化成了一堆堆骨灰,里面惨杂着一些碎骨。

    微风吹过,将那些灰白色的骨灰锤得漫天飞扬,它们像是沙尘暴一样穿过虞凰他们的身体,落在极北之地的每一处。

    “你们脚下的土地!”林渐笙说。

    闻言,大家急忙低头去看脚下的土地。

    却发现,本该是黑色的土地,此刻竟然恢复成了泥土的本来颜色。

    盯着那泥巴黄色的土地,林渐笙叹道:“困在极北之地的冤魂都已经转世投胎了,他们那干净的骨灰,洗涤掉了极北之地上的罪孽。”

    这极北之地,终于解脱了。

    盛凌丰盯着曾经中央塔所屹立的那个位置,他说:“我们理应在这里立一块丰碑,用来祭奠圣灵宫的信徒,和幻碧洲牺牲的百姓,和所有为了这场大战付出过生命的驭兽师。”

    说到这里,盛凌丰转身看了看莫宵和帝诺他们这些强者,谦虚的问道:“各位,不知道我们该为这场大战,定个怎样的名字才符合?”

    闻言,狄若风看了眼莫宵,他掐了掐下巴上的胡须,沉声道:“弑神之战。”

    “弑神之战?”盛凌丰微愣。

    创世神已经陨落。

    可听见‘弑神’这大逆不道的两个字,盛凌丰仍感到心悸。

    “我看,这名字很好。”莫宵完全认同狄若风的看法。

    帝诺则不发表意见。

    盛凌丰便说:“校长说的不错,弑神是我们这场大战的目的,就叫弑神大战。”

    *

    大战结束后,大家也该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

    可四族的驭兽师战士,和深渊的超级妖兽仍站在原地,迟迟不见离开。

    气氛,突然就变得微妙起来。

    萧疏的身后,站着一大群形态各异,却个个实力高强的超级妖兽。见四族驭兽师都在盯着他们看,这些超级妖兽下意识后朝萧疏靠拢,并用警惕的充满了敌意的眼神盯着这些驭兽师。

    金羽圣灵活着时,他们是同穿一条裤子的战斗好伙伴。

805 种族矛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