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4 寸草不生的灵田(1/2)
作者:帝歌
    点点头,虞凰跟这鹤之秋朝飞升小镇的基地走去。

    她问鹤之秋:“这片空间与外面相连,那是不是我们也能通过这里直接去到外面的大世界呢?”

    “可以是可以,但你没有身份证,去了大世界就是黑户,跑出去又有什么意义呢?”正因如此,所以黑心老板丝毫不担心会有飞升者偷偷跑出去。

    没有身份证旳飞升者想要在沧浪大陆活动,那是寸步难行。

    “也对。”

    基地内是泥巴路,鹤之秋拄着拐杖走得很慢。虞凰生怕他跌倒中风,便默默地提快了脚步,搀扶着鹤之秋的手臂。

    鹤之秋盯着脚下崎岖的山路,突然说:“阿凰丫头,黑心老板说的那些话,可并不是在夸大其词。那沧浪学院的确很厉害,十大超级世界虽没有排名先后之分,但十大超级名校,却每隔十年便需要进行一次排名赛。这沧浪大陆,已经连续三届蝉联十大超级名校之首了。”

    说罢,鹤之秋停了下来,眯眸望向远方,他道:“沧浪大陆也许并非三千世界中最厉害的大陆,但沧浪学院一定是三千世界中最厉害的高校。”

    虞凰对超级大世界可以说是一无所知,自然,也就不知道所谓的十大超级名校,究竟是指哪十大。她问鹤之秋:“十大超级名校,具体指那几所?”

    鹤之秋摇头说:“这我也不是很清楚,只知道有那么十所超级名校,只听说沧浪大陆总是得第一。”

    “哦。”

    “要想考入苍狼学院,那是非常困难的,就算是沧浪大陆本土世家公子小姐们,那都得凭本事考取。在沧浪学院,就没有一个人是靠找关系走后门进去的。”

    “能靠近沧浪学院的学生,无论是内门学员,还是外门学员,他们都是这个大陆上最优秀最有潜力的驭兽师。大陆的传奇人物,大多都是出自沧浪学院。”

    听到这话,虞凰不免就想到了神域学院跟圣灵学院。

    在圣灵大陆,神域学院的地位,等同于这沧浪学院的外院,而圣灵学院,就相当于是沧浪学院的内院。

    能考入神域学院跟圣灵学院,对圣灵大陆的驭兽师来说都是一种荣耀。同理,沧浪大陆的孩子若是能靠近沧浪学院,想来也是让整个家族都感到脸上有光的喜事。

    想起黑心老板先前说过的话,虞凰就问鹤之秋:“鹤老先生,您在飞升小镇待了十年时间了,您可知道,沧浪学院录取时间是在什么时候?”

    鹤之秋还真知道。

    若不知道,那这十年就真的白待了。

    鹤之秋说:“沧浪学院每三年才公开招收一批学员,今年,再过三个月,就要公开招生了。”

    “三个月么?”虞凰想了想,觉得三个月时间,也足够他们对沧浪大陆有个详细的了解了。到时候,这沧浪学院公开招生,他们也得去试一试。

    “还不知道,这沧浪学院的招生条件有多严苛呢?”这样的高等学府,招生条件必然不会很简单。

854 寸草不生的灵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