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5 林渐笙:我也就会赚钱,会读书(1/2)
作者:帝歌
    “叮!”

    “尊敬的各位乘客,九神区总站到了,请乘客戴好随身物品,有序下车。”

    虞凰回过神来,起身,跟在其他乘客身后排队,有序离开电梯厅。

    出了电梯,是一片宽阔的超现代化旳月台,这里有着许多电梯,看样子其他区的乘客也要到这里降落。

    娜丽丝注意到虞凰盯着左右的乘客在看,便凑到她身旁,小声解释道:“九神区是冰之洛河城最繁华的地区,同时也是整个中洲的经济中心,中洲所有大人物都生活在这里。因此,这片区的人流量也非常大。”

    而那些乘客虽然都穿得很厚实,还随身拎着一个手提箱,也不知道装的是什么。

    “他们箱子里装的是什么?”林渐笙问出了虞凰心中的疑问。

    娜丽丝赶紧应道:“是更衣箱。”

    “更衣箱?”林渐笙感到吃惊,这里的人都这么爱美吗,出行还要拎只更衣箱。

    以前林渐笙看到女孩子们出街带化妆品都觉得事儿多,没想到中洲这里的人比圣灵大陆的女孩儿还要多事。

    看出林渐笙的疑虑,娜丽丝好笑地解释道:“林先生,再过两个小时,你就会理解他们随身携带更衣箱的用处了。”娜丽丝故意保留了一个悬念,拿出地图来,研究了下,才说:“林先生要为阿空办理落户手续,那得去九神区行政大厦。”

    此时,他们正站在车站三楼。

    娜丽丝走到窗边,伸出戴着皮手套的手指,指向一栋高楼,她说:“那里就是中洲最大的行政楼,几乎各个部门都在那里开办了办公厅。我们可以去那里。”

    “好。”

    他们跟随人流乘坐平步电梯来到一楼,大厅内更是人潮拥挤。

    娜丽丝带着他们走3号大门离开总站,步行前往行政大楼。

    因为许多人前往九神区,都是为了来这边的行政大楼办理业务,因此,当年在规划建设的时候,城主便将行政大楼建在了距离公交总站最近的地方。

    行政大楼与公交总站之间,只隔了两条马路。

    虞凰他们在横穿马路的时候,看到了许多西装革履打扮的人,牵着一种智能机器宠物在溜达。那些宠物大多都设计得非常灵活跟可爱,为了效果更逼真,商家还给这种宠物做了仿真皮肤。

    这种智能宠物除了眼神呆滞外,看上去倒是跟真的宠物一样。

    见状,阿空便对林渐笙说:“爸爸,把傲风放出来!”

    阿空又说:“傲风才是真正的宠物!”

    林渐笙也觉得那些智能宠物看着呆板无趣,便当真将傲风放了出来。傲风从空间戒指内跑出来,先跟林渐笙蹭了蹭头,又跟阿空蹭了蹭头,接着一下子跳到虞凰的怀里,冲她一个劲地摇尾巴。

885 林渐笙:我也就会赚钱,会读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