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3 一更(1/2)
作者:帝歌
    坦然接受了自己就是安娜的事实后,娜丽丝决定亲自动手为虞凰他们做一顿晚饭,就当是庆祝他们再次重逢。

    她非常看重今晚的聚餐,还特意在网上购买了一大堆平时都舍不得吃旳珍贵食材。因为购买的东西达到了派送额度,傍晚时候,工作人员便亲自将菜送到了酒馆门口。

    狄无拎着两大袋子走进院子,站在院内大声地喊道:“今晚我闺女亲自下厨,大家一起聚个餐。”

    得知娜丽丝摇亲自下厨,殷容他们也没闲着,会做饭的都挤进了厨房,帮娜丽丝打下手。

    冯昀承也在厨房里,他盯着娜丽丝身上那件过分宽大的红色披风,诧异问道:“娜丽丝,今天是什么重要日子啊。”盆子里这些食材一看就是顶级昂贵的珍惜食材。

    狄无父女不是什么富裕的家庭,若不是什么重大的节日,应该舍不得买这么珍贵的食材。

    娜丽丝扭头看了眼身旁帮忙洗菜的虞凰,她神秘兮兮地说:“是个值得庆祝的好日子。”

    “啊?”冯昀承想了想,不确定地问道:“难道是你的生日?”

    “等会儿就知道了。”

    见娜丽丝不肯透露,冯昀承也不好追着人家女孩子刨根问底。

    在众人的帮助下,娜丽丝花了两个小时,做了满桌美味佳肴。

    见今晚菜肴丰盛,狄无更是提着锄头跑到院子最大的那颗树下,从树根深处挖出一坛秘制的桃花酒。他说:“这桃花酒,是我们来到五湖街第一年酿制的。当初我跟娜丽丝约定好,要在一个大团圆的日子里将它挖出来。”

    闻言,娜丽丝不禁回忆起初到五湖街的那段时光,心里只觉得感慨。

    狄无自嘲地笑了起来,他说:“我本以为,得等到娜丽丝出嫁那天,才有机会把它挖出来。今天是个好日子,那就提前挖出来把它喝了吧!”说罢,狄无揭开盖子,给每个人都倒了一碗酒。

    没错,不是一杯,而是一碗。

    盯着碗中那散发着淡淡酒香的粉色酒液,殷容忍不住问狄无:“狄老板,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啊?”

    难道今天是中洲的某个传统节日?

    狄无朝娜丽丝望去,他道:“娜丽丝,你来说吧。”

    点点头,娜丽丝站了起来。“各位。”

    大家都仰头望着娜丽丝,虞凰盛骁和林渐笙三人早已清楚娜丽丝的身份,见她起身,且露出一副忐忑紧张的样子,便猜到娜丽丝接下来要说什么了。

    可殷容他们并不知道啊。

    因此,见到娜丽丝那副局促不安的样子,殷容他们也跟着紧张起来。

    “我来说。”虞凰见娜丽丝迟迟没好意思开口,也站了起来,一把搂住娜丽丝的肩膀,垂眸告诉所有人,她语不惊人死不休,道:“其实,娜丽丝就是安娜。”

    “什么!”大家都瞠目结舌起来。

    冯昀承更是猛地一下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动作太快,将眼镜都抖落掉了。

    他顾不得去捡眼镜。

    冯昀承瞪圆双眼,满目惊愕地盯着娜丽丝,哑声问道:“你...你真的是安娜吗?”

    娜丽丝早已从虞凰口中听说了她在神域学院的经历,自然知道,眼前这个长着一张冷白皮的英俊青年是她挚友之一——

    冯昀承。

    点点头,娜丽丝说:“我是安娜,陶安娜。”
903 一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