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3 一更(2/2)
作者:帝歌

    冯昀承眼圈顿时就红了,他声音带着哭腔,问娜丽丝:“安娜,你这些年过得好吗?你是怎么活下来的?你为何不早些跟我们相认?”

    对娜丽丝,冯昀承的心里充满了太多的疑问。不等娜丽丝回答,冯昀承又说:“第一天来到旅馆,我听到你的声音,就觉得你是安娜。你为什么要骗我们呢?你知不知道,这些年我们一直都牵挂着你,在担心着你!”

    “老四,别激动。”虞凰绕到冯昀承身旁,按住他的肩膀,替娜丽丝解释:“娜丽丝不记得从前的事了,她不是故意要对我们隐瞒真相。”

    闻言,冯昀承又呆住了。

    “你...”

    冯昀承问娜丽丝:“你忘了我们?”

    娜丽丝迟疑地点点头,她说:“我坠入深渊裂缝后,受伤很严重。如今的我,已经没了兽心,没有修为,甚至连过去的记忆都没有了。老四,我不是故意要骗你们的。”

    闻言,冯昀承怎忍心责怪娜丽丝呢?

    他心疼娜丽丝都来不及。

    冯昀承突然转过身去,流了一脸泪。

    墨翠丝见冯昀承竟然哭了,她默默地握住冯昀承的手,给予他力量。

    早听说冯昀承在读书的时候,跟虞凰、安娜,盛央,以及娜洛四人之间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今日见到冯昀承为安娜落泪,墨翠丝才知道,这份友谊有多珍贵。

    见冯昀承哭了,娜丽丝也有些感伤。娜丽丝扭过头去,悄悄地擦了把眼泪,这才低声开口说:“因为一些原因,我的身体出现了一些缺陷,但我突然意识到,我不能再藏在披风下面,畏畏缩缩地过日子了。”

    “我想要脱掉我的披风,想要站在阳光下面生活。”

    闻言,殷容他们全都朝娜丽丝竖起了大拇指。“你说的没错,莪们都赞成你的想法!”

    见每个人的眼里都装满了对自己的鼓励,娜丽丝顿时充满了勇气。

    深呼吸了一口气,娜丽丝先摘下了她披风的帽子,又脱掉了她背后那宽大的披风。

    披风掉在地上,完全暴露出她背后那对冰蓝色的翅膀。

    那对翅膀只有翅根,没有翅尖,它是残缺的。

    翅膀被利器一刀砍断,斜切的伤口结满了血痂。

    看着,就让人感到心疼。

    娜丽丝又举起手绕到后脑勺,解开了面纱的绑带,毫不迟疑地将蕾丝面纱从脸上取了下来。

    没有面纱的遮挡,娜丽丝真是丑陋的容颜,完完整整地呈现在了每个人的面前。

    那张脸,只有巴掌大,可那对俏皮明媚的杏眼下,竟然没有鼻头!

    两个肉色的鼻洞,就那么诡异地贴在娜丽丝脸部中间的位置。那张脸上,更是长满了冰蓝色的密集的鳞片!

    这是一张让人看到了便头皮发麻的恐惧的脸。

    “嘶——”

    多诺尔被娜丽丝这张脸,吓得倒吸了一口冷气。

    而殷容他们也是一脸震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