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 所有放不下的人,都会不期而遇(1/2)
作者:帝歌
    此次共有两万人参加了净灵师学堂的招生考核,但最终被林渐笙选中的学员,却仅仅只有50人。

    而这50人中,最小旳年仅16岁,最老的竟然已经有82岁了。

    至于他们为什么会被留下来,而其他人又为何被淘汰,林渐笙至始至终都没有给出过一句详细的解释。

    部分被淘汰的年轻人,见林渐笙宁愿录取一群老家伙,也不肯录取年轻且身份尊贵的他们,顿时心生怨恨,并故意跑到中洲净灵师学堂官网下面,好一顿冷嘲热讽——

    【什么净灵师,吹得神乎其神,不过是个从末流小世界跑来装逼的神棍。】

    【呵呵,年龄最大的学生都82岁了!别还没有成为净灵师,就先死了。我看这学校干脆改命叫养老院好了。】

    【说是考核,却没有一个考核标准,能不能通过考核,全看他林渐笙的个人标准。这是不是太过分了些?】

    在他们的故意煽动下,网络上出现了许多不和谐的声音。

    一时间,大家都对净灵师这个职业产生了质疑。

    林渐笙从来就不是一个温和好欺的人。

    被人骂了,他还能忍?

    刚好,城主君擎昨天亲自来了一趟五湖街,给林渐笙和虞凰他们都送了一份智能终端,开心得林渐笙顿时跟君擎拜了把子。

    看完官网上的评论后,林渐笙当即注册了一个个人账号,用御风的照片当做头像,发表了他个人账号的第一条动态——

    【愚蠢的狗,就该乖乖躲在主人背后当哈巴狗,偏还蠢而不自知。你以为你乱吠乱叫的样子很威风?你乱吠的样子,真是丢尽了你主人的脸面。】

    这句话含沙射影地将那些来自修真家族,自认为高人一等,且傲慢无礼的年轻人,比喻成了大家族的一条蠢狗。

    蠢狗就该躲在主人身后讨骨头吃,跑出来冲路人乱吠,那就是蠢而不自知。

    这类人,他们丢的不是自己的脸,而是家族的脸。

    聪明的人都看得出来,中洲政府是要将净灵师打造成一把利剑。

    你可以不仰望这把剑,但你绝对不能去触碰它的锋芒。

    这事传到了那些大家族长老的耳朵里,气得长老派人将闹事的那批人集中到一起,举起棍子便是一顿家法伺候。打了一顿还不解气,更是罚他们禁闭一年,不许他们再惹事生非。

    在长老们的授意下,这些事自然也传到了林渐笙的耳朵里。

    林渐笙听说了这事,就知道那些大家族是什么态度了。

    他明白,中洲这些大家族跟宗门,就算不会主动跟他交好,但也绝对不会干扰净灵师在中洲的发展。

    这就已经足够了。

    净灵师学堂还在建设中,没开学前,林渐笙的日子还算悠闲。

    他刚享受了一天悠闲日子,就被鹤之秋找到。鹤之秋说:“林大哥,我也是时候该走了。驭兽师高校招生比赛就要开始了,虞凰他们应该要忙碌起来了,老头子只能腆着脸来找你,还希望林大哥能抽空陪我去神迹大陆走一趟。”

907 所有放不下的人,都会不期而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