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2 虞凰:我如花似玉(1/2)
作者:帝歌
    虞凰拒绝的如此果断,这让呈文帝师感到有些新奇跟诧异。

    身为帝师强者的他,主动向一名从末流小世界来的飞升者提出邀约,无论是出于何种原因,虞凰都不该拒绝才对。至少,不该拒绝的如此干脆彻底。

    她就不怕会得罪了他跟他背后的势力么?

    但现下是他们有求于虞凰,也只能放低姿态了。呈文帝师告诉虞凰:“虞凰道友,其实,是我们的族长想要见你一面。”

    闻言,虞凰表情更显得迷茫。“请问,你们的族长是?”她连呈文帝师究竟是哪个势力的人都不清楚,自然也不清楚他口中所说的族长到底是谁。

    见虞凰对自己的身份一无所知,呈文帝师更觉得意外。

    难道在参加选拔赛前,他们都没有仔细研究过所有工作人员的背景跟身份吗?呈文帝师主动介绍起自己的身份来:“是这样,我来自朱雀族,是朱雀族最年轻的长老。我们的族长,自然是族中修为最高,年龄最大的临风帝尊。”

    临风帝尊...

    除了布蕾夫人跟那东神宫的宗主外,临风帝尊是虞凰已知的中洲第三名帝尊强者。可在圣灵大陆上,帝尊强者便是最强大的存在,全大陆就只有帝诺一名帝尊。

    如此看来,这末流小世界跟超级大世界的差距,是真的很大。

    “朱雀族...”

    前晚在悬浮列车上,虞凰连夜注册了中洲驭兽师官方网站,查询过中洲的势力分布。发现中洲目前公认的最强势力,可以用一句话概括——

    一宫两族三宗。

    这一宫,指的便是东神宫。

    两族,指的是朱雀族跟蛇蝎族。

    而三宗,则分别指洛河花神宗、高川逍遥宗、望海鬼影宗。

    呈文帝师看上去并不苍老,能在他这个年纪就成功晋升到帝师境界,凭的可不仅仅是他本人的悟性跟天赋,更需要无数财力的加持,跟家族实力做靠山。

    虞凰早就猜到呈文帝师必定出自中洲某个大家族。

    却没想到,他竟然是朱雀族人。

    朱雀族是中洲数一数二的势力,虞凰想不明白,那临风帝尊为何要见自己。毕竟她初来乍到,毫无名气,不应该会被一名帝尊级别的强者关注到。

    除非...

    虞凰不免想到了一件尘封的往事。

    那已经是七年前的事了。

    19岁那年,虞凰通过高考靠近了神域学院,在开学前的那个暑假,她孤身跑到深渊原始森林去历练了一段时间。在那里,她差点被一头朱雀妖兽给杀了,幸亏苏听雪前辈的灵魂及时苏醒,反杀了朱雀妖兽,这才救了虞凰一命。

    事后,虞凰挖了朱雀的妖核并将其炼化,成功获得了朱雀妖兽的飞行妖技,以及那招‘满天星辰’。

    莫非,那小朱雀妖兽来自沧浪大陆朱雀族?

942 虞凰:我如花似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