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3 下落不明的姬姓男子(1/2)
作者:帝歌
    “哎。”呈文帝师长叹了一声,这才说道:“虞凰道友说的也是,我们族长想要见一见虞凰道友,的确是有所图谋。”

    果然。

    虞凰神情变得冷漠起来,她说:“不管你们有什么图谋,我不给。”凭什么他们想要什么,她就得乖乖送过去。

    当她是什么?

    就算是要坐网约车,不还得提前预约么?

    盛骁他们见呈文帝师一直拉着虞凰在说话,便疾步朝高台这边走了过来。

    盛骁站在高台之下,仰头看着呈文帝师。盛骁分明站在下方,却有种睥睨高山的气势,他问道:“呈文帝师。请问你单独留下我爱人,还拦着她不许她走,到底有什么话不能当众讲?”

    呈文帝师被被盛骁这声‘我爱人’给整懵了。

    爱人...

    他俩结婚了?

    不等呈文帝师解释,虞凰便告诉盛骁他们:“呈文帝师想要带我去见他们的族长,说是有事要聊。”顿了顿,她又道:“可具体有什么事,呈文帝师又不肯明说。”

    闻言,盛骁眼里温度顿时凝固成冰,他冷声质问呈文帝师:“大人,我爱人柔弱娇小还社恐,最怕跟陌生男子见面。我与她成婚多年,可谓是这个世界上最了解她的人。贵族族长若有需要向我爱人打听的事,不妨直接来问我。”

    他直勾勾地看着呈文帝师,又加重语气说道:“小子一定知无不言!”

    呈文帝师瞥了眼虞凰,没看出来她哪里有点‘柔弱娇小还社恐’的样子。

    能连着废掉两块测兽石的‘柔弱女子’,他真是第一次见。

    盛骁突然朝虞凰伸出右手来,他说:“酒酒,我们走吧。”

    虞凰真将手伸了过去。

    眼见虞凰真打算跟着盛骁走,呈文帝师急得脱口喊道:“虞凰道友,还请留步!”

    虞凰并没留步。

    呈文帝师赶紧追上虞凰的身影,边追边说:“是这样!我们朱雀族后世子孙中,有极少一部分人体内残存着神羽凤凰族的血脉。若族中有一个孩子能觉醒神羽凤凰兽态,那咱们朱雀族就有望重新站起来,成为中洲最强家族!”

    听到这里,虞凰脚步仍未见停顿。

    呈文帝师又说道:“我们等了一万多年,终于在百年前等到了一个成功觉醒了神羽凤凰的族人。可令人遗憾的是,那孩子竟遭到了其他势力的暗算,至今仍下落不明。”

    闻言,虞凰突然停下了脚步。

    遭到暗算,下落不明的神羽凤凰族兽态的觉醒者...

    虞凰抬头看了眼身旁的盛骁,盛骁也正看着她。

    显然,两人都想到了同一个人。

    难道,真这么巧?

    呈文帝师见虞凰他们终于肯停下来了,他心里大喜。

943 下落不明的姬姓男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